國際米蘭的後衛科爾多巴是哪國人

2022-08-12 08:20:14 字數 1155 閱讀 3769

1樓:仁亦玉

球員姓名: 科爾多巴

英文姓名: ivan ramiro cordoba

國 籍: 哥倫比亞

效力球隊: 國際米蘭

出生日期: 2023年 8月 11日

位 置: 後衛

號 碼: 2 號

身 高: 173 cm

體 重: 70 kg

個人

人 氣: 2085

簡 介: 首場意甲聯賽:2023年1月6日代表國際米蘭隊主場5:0勝佩魯賈隊

曾效力球隊:哥倫比亞麥德林民族隊(1995-1997)、阿根廷聖洛倫佐隊(1997-1999.12)、國際米蘭隊(2023年12月至今)

獲得榮譽:美洲盃賽冠軍(2023年);國際聯合會盃賽第四名(2023年)

簡介:伊萬·拉米羅·科爾多巴目前是哥倫比亞國家隊隊長,同時亦是後防線上防守核心人物。作為國家隊隊長他曾在2023年在本土舉行的美洲盃賽中舉起冠軍獎盃,但遺憾的是該隊未能躋身在日韓舉行的世界盃決賽。在2023年的國際聯合會盃賽中,他再次率領年輕的哥倫比亞隊躋身四強。

他是2023年12月從阿根廷聖洛倫佐隊轉會加盟國際米蘭隊的,自進入國際米蘭隊後他便一直是該隊的絕對主力,他剷斷**、卡位準確、且時常插上助攻。在國際米蘭隊效力期間,在最近兩個賽季該隊均與在最後時刻與冠軍擦肩而,令人惋惜。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籍:哥倫比亞

場上位置:後衛

出生日期:2023年8月11日

身高:175cm

體重:70kg

現效力俱樂部:國際米蘭

曾效力俱樂部:邁德林競技、聖洛倫索

3樓:

哥倫比亞人

本人最欣賞的後衛

防守好的同時速度也非常快

善於助攻!!

是後場領袖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籍:哥倫比亞

出生日期:2023年8月11日

身高:175cm

體重:70kg

現效力俱樂部:國際米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他是美洲人,因為我踢實況時,他是在世界明星隊的,非洲和亞洲的球員寥寥無幾,所以就認為是美洲人。

國際米蘭的隊長是誰,國際米蘭歷任隊長

阿根廷的中後衛,扎內蒂 薩內蒂,本應是前衛,但是他是全能戰士,邊後衛也能打,全能型.ac的教練阿 我們小組火爆收人 我已建立了一個外語 小組,歡迎快來加入喲!小組地址為 姓名 薩內蒂 zanetti 國籍 阿根廷 場上位置 後衛 出生日期 1973年08月10日 身高 178 公分體重 73 公斤所...

怎樣看待AC米蘭的落魄,AC米蘭和國際米蘭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輪迴期。每四年一個輪迴,本人 下個賽季就是米蘭的又一個頂峰!但是能不能再出一個卡卡就不好說了。任何的球隊都有一個過渡期,顯然現在的米蘭就是這個時候,米蘭在萊帥的帶領下,逐漸年輕化,即使陣容不整,欠磨合,還是僅差國米一分,這說明了一切,天下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米蘭這兩年肯定會捲土從來的 米蘭沒落...

國際米蘭的隊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可是標準答案哦 pazza inter 瘋狂國際 發行年份 2003 solo l inter 獨一無二的國際米蘭 發行年份 2001 詳細資料參考 我說說我知道的國米隊歌 按時間順序 1984年 inno inter 1987年 inter tricolore2002年 c solo l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