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專業排名

2022-10-06 03:15:10 字數 2275 閱讀 9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林業職業技術學院是經黑龍江省**批准設立、教育部備案、國家公辦、獨立設定的全國首家林業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全國最大的熔岩堰塞湖--風景秀麗的鏡泊湖畔北國名城牡丹江市區。學院佔地面積5000萬平方米,其中校園佔地面積6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 13萬平方米,館藏圖書30.5萬冊,教學儀器裝置總值2036萬元,固定資產總值1.

2億元。校園建設佈局有序,綠草如茵,環境優雅,素有「丹江第一 園」的美譽。學院先後被評為市先進黨組織、教育科研先進集體和省文明單位標兵、「花園式單位」、「三育人先進單位」、「龍江信得過名優院校」、「黑龍江學生和家長首選放心、滿意學校」,並榮獲「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特色鮮明的專業設定。學院設生態工程系、材料工程系、建築工程系、資訊工程系、機電工程系、經濟管理系、師範部、培訓部、中專部、基礎部、政治理論、體育兩個直屬教研室,共12 個教學業務部門,開設了森林資源保護、室內設計技術等39個專業,是一所以生態生物類為主、涵蓋資訊、管理、師範等幾大門類,林科教育特色鮮明、多學科的、面向全國招生、為林業和地方企業培養高素質、高技能人才的普通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雄厚的師資力量。學院現有專任教師218人,其中教授、副教授等副高階以上職稱147人,碩士研究生學歷教師37人,「雙師素質」教師93人,森工系統學科帶頭人12人,院級學科帶頭人19人,省級名師1人,院級名師7人。近年來學院獲地市級以上科研成果獎12項,8項實用技術獲國家專利,出版教材、專著105部,發表** 700餘篇。

一流的實驗實訓條件。學院主要專業實驗實訓設施齊全,狀態良好。有現代化的計算機中心、多**網路、汽車電子、木製品塗飾、植物組織培養、程控交換、數字通訊、會計電算化等85 個實驗室。

自有實驗林場林地5000公頃。校內植物園中有樹種400多種,植物10萬餘株。學院建立了緊密型、鬆散型和臨時型的校企聯合實習基地60多 個,同時建有一個裝置齊全、管理先進的實驗實訓基地。

僅園林與花卉技術、現代傢俱技術和天然林保護技術等3個省級改革試點專業,就在上海美林閣****、 大連傢俱公司、天津美克公司、廣東大自然木業****、哈爾濱鮑氏集團、七臺河雙葉傢俱實業****、牡丹江軸承廠設有校外實習實訓基地44個,為學生實 習就業一體化提供了必要的條件。

廣闊的合作辦學前景。學 院作為中德林業教育與培訓專案的網路學校之一,參與德援專案的合作,目前又參與了中日林業生態培訓中心專案的合作,同時與俄羅斯遠東技術大學、加拿大魁北克省三河市lafleche學院、馬來西亞泰萊學院建立了友好學校和聯合辦學關係,還與澳大利亞國際商會教育集團建立了密切的關係,參加了在韓國和香港舉辦的國際高等教育展,特別是獲得了招收外國留學生資格並建立了留學生中心,已招收留學生入校就讀。

2樓:我努力的方式

中國林業院校沒有辦法排名,因為現就中國的發展趨勢,林業屬於冷門行業,我現在也是林業技術專業的臨近畢業的學生,我覺得只有自己給自己的人生定好位置,排名都是次要的,學習是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類 還得是建工專業 既全面就業也很好

黑龍江省的專科院校的前十排行榜,就業率高,適合文科女生的專業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著是從**搞到的排名? 這裡有幾所還可以,剩下都是什麼烏合之眾?

黑龍江高職

5樓:為何這麼悲傷

哈爾濱華夏計算機職業技術學院

你的這個分數只能去

華夏電子計算機學校了!

這個學校是你只要有錢就可以去的 !

學費一年學費8500!

硬體什麼還是很好的!

學校網速也不錯!

就業還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忍不忍的了沒辦法了!

學校給你找個地方簽約3月!

然後你認為好就可以繼續幹!

不好就...然後學校就不會再管了!

在黑龍江各個計算機院校中還是不錯了!

師資也很不錯!

祝你和你老婆!

一起考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的高職很多 而計算機所謂高職中的熱門專業幾乎所有的高職都有的!

在哈爾濱而言 既然確定了要學計算機 那麼就選擇一個以計算機為主打專業的學校!

你可以考慮 陽光計算機學院....(首推)或者像東方學院 華夏的計算機專業!

而這些學校也有各自的強項!

軟體 硬體 網路等等!

看你們想學哪一方面的 在根據這個來選擇你所學專業比較強項的學校!

祝你好運吧!

7樓:

華夏計算機職業技術學院,計算機類還不錯,你倆的分數也應該夠了

黑龍江林業職業技術學院能專升本嗎

可以。系部推薦。在統計報考人數的基礎上,按檔案要求,在校學習期間,專業綜合排名前30 的應屆畢業生方可報考。或參加由省招考辦統一組織的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 和 全國高等學校非計算機專業學生計算機聯合考試 成績合格者。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主要考核考生本人的現實表現。我院將對考生的政治態度 ...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次開會的時候,院長說 我們有70多個孩子.其實意思是 金職有70多個專業.每個學院的時間安排是不一樣的,同樣,每個專業的課程數量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這個我沒有辦法把70多個一個一個的說過來.住宿是根據你的學院安排的,比如我們師範學院只能住8人帶書房的大寢室,據說是歷年來的慣例.吃飯的話,明月餐廳我...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什麼專業最好,成都職業技術學院什麼專業最好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成都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開設財經商貿 電子資訊 土木建築 醫藥衛生 軟體技術 酒店管理 電子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