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湖人新轉來的塞申斯怎麼樣,他最擅長什麼

2022-10-06 07:10:10 字數 3393 閱讀 674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那種能傳能突的 像隆多那樣 可以得分 可以傳 可能會和科比有點衝突 不過 他的任務是組織 應該不會有大問題 而且還能提科比分擔攻擊任務 分球什麼的 先適應慢慢看吧 如果不好 只能說這支球隊不適合 他個人能力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2樓:星月白

塞申斯還是不錯的,突破速度快,助攻也不錯,剛到湖人還需磨合,相信他會成為科比的很好的替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控球能力不錯,速度很快,彌補了小魚的速度問題。但是由於是新秀,季後賽肯定會因為經驗不足,表現平平。但是總體來說,我感覺對湖人還是有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拿過24次助攻啊! 速度快,防守不吃虧。老魚防守跟不上速度了已經,所以換個能組織,能防守的年輕後衛,他比較想成名,洛杉磯是個好地方啊,最適合有潛力的年輕人發展!!!!!!!!

5樓:

不看好,塞申斯要拿球攻,視野好,會傳球,但前提是有球在手,這和科比有衝突!

6樓:蝸牛我快樂

塞申斯是個不錯的組織後衛,曾拿過22次助攻的壯舉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看了比賽 表現還不錯 上來就突破 關鍵是速度跟得上 能跑能突 板凳深度還真增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板凳深度增加

塞申斯剛來湖人的時候不是很猛的嗎

9樓:西外北橋

2023年3月15日交易截止日前,洛杉磯湖人隊送出盧克·沃頓、賈森·卡波諾和一個2023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從騎士交易得到拉蒙·塞申斯和克里斯蒂安·艾恩,以及騎士從熱火交易得到的2023年互換首輪的權利。在湖人打了23場比賽,其中首發19場,場均時間為30.5分鐘,而他也打出了可精彩的資料,場均13+4+6,投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接近50%。

2023年6月20日,湖人後衛拉蒙·塞申斯將不執行2012-13賽季的球員合同選項,決定試水自由球員市場,隨後加盟山貓。

10樓:家居護膚

你好剛來湖人的時候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剛來到湖人的雷蒙-塞申斯這個人怎麼樣?之前沒有太注意過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秀賽季後半段表現十分出彩,在騎士被狀元壓著,到湖人了直接提速~很適合湖人~防守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一般,屬於速度型組織後衛,投籃穩定與防守能力一般,在2k11遊戲裡屬於垃圾型球員,綜合評價分數61,屬於絕對配角角色,與老魚掌控全域性,團結球隊的領袖能力無法比擬

1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在騎士打過球,他在新秀時期曾單場砍下42分,而且還曾單場貢獻過24次助攻,突破能力和組織能力都還行,本賽季中斷由騎士交易到湖人,希望能夠幫助湖人走得更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拉蒙·塞申斯(2023年4月11日—)出生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美特爾海灘(myrtle beach, south carolin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擔任控球后衛。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以第2輪第56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

之後被送到騎士 單場弄過24個助攻等

我認為湖人引進他還是算增加的交易 我看了湖人一場球 由他導演的3秒快攻連解說員都驚呆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拉蒙·塞申斯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以第2輪第56位被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

之後被送往騎士隊..如果教練能很好的使用塞申斯的話,,作出更好的戰術體系,應該可以讓球隊上升到另一個層次.你仔細**最近湖人的比賽就應該清楚.

因為湖人現在最缺的就是快攻.速度.基本沒突破和快攻.

都是半場鎮地戰!

16樓:

不錯,以前在騎士,生涯曾經單場24助攻

17樓:

紮實的控衛。有衝擊力

18樓:啊皮帥帥

沒怎麼樣的~~看科比就好啦!!!頂科比

湖人現在究竟會交易誰啊?那個的可能性更大一下啊?會不會續約塞申斯啊?

19樓:陽光依然璀璨

我先說幾個肯定會交易的吧 巴恩斯在我看來是一定會交易出去的 因為湖人下賽季肯定要補強小前鋒位置 那阿泰就是下替補了 在控衛上的塞申思實在是太嫩了估計也得回替補 布雷克交不交易不好說因為他季後賽表現的還是不錯的 最大的改動應該就是加索爾了 就我看來湖人如果要加強那麼絕對會交易加索爾 本來也希望能交易加索爾並不是說他不好 而是在布朗手下他犧牲太多了 他完全可以去做主力投手去籃下卡位去強打 但是現在他只是空位投籃 如果想奪霍華德那麼拜納姆也是砝碼

20樓:嗜血天使

現在湖人有交易價值的就家嫂和安豬,安豬還年輕,所以交易的可能性小,最可能的還是家嫂;至於塞申斯,應該會續約的,如果德隆來了的話,可以作為籌碼交易或者打替補。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嫂離開基本是板上訂釘的事情,因為他是湖人目前最有交易價值的球員,且通過交易他湖人可以有更大的薪資操作空間,還能換來好球員,湖人目前也必需改變,不然到下賽季更沒競爭力,除非安豬可以換來魔獸,家嫂可以留下

至於塞申斯嘛,只要他對合同要求不太高,應該會留下

22樓:元帥張遼

首先,湖人的問題不只是在加索爾,就算換了加索爾恐怕也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因為個人問題是解決不了整體問題的。塞申斯只要滿意合同就會留下,這說不準的。湖人現正在追求一名明星級控衛,不知道會得到誰…

23樓:神馬之神馬

大加可能會交易,大加這個賽季打的不好,可能會續約塞申斯

24樓:

湖人不會交易雙塔,這是他大人的地方,應該交易布雷克,巴恩斯,如果能換來火箭的洛瑞最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交易加速爾,布雷克的。家嫂和科比鬧矛盾了。

26樓:

加索爾,塞申斯,布萊克,其他人基本上不可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加嫂是肯定要被交易了,季候賽和科比鬧矛盾了.賽申斯估計不會離開.

28樓:淡淡煙味

不是加嫂就是拜胖子 也有可能2個都走人

湖人放棄塞申斯是不是錯誤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塞申斯這是典型的高不成低不就,聯盟控衛群日益強大根本不差一個塞申斯,簽下來打首發湖人覺得虧,換又換不出去,這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啊。

大家覺得黃曉明拍的新上海灘好看還是2023年周潤發拍的上海灘好看

經典的永遠是經典。就像 紅樓夢 你重拍的效果永遠比不上最經典的那部!當然是發哥的好看啦 發哥拍的成經典了 尤其是趙雅芝演的程程 孫儷根本沒法和她比 當然是曉明拍的好看了 不過,發哥是前輩,也還不錯 當然還是發哥的好吧,女主角沒得比啦 當然是發哥的好看啦 發哥拍的成經典了 尤其是發哥的小馬哥,太帥了!...

你覺得微信新的版面怎麼樣,微信更新了 大家覺得怎麼樣?

其實這種改變,一開始人們都是有一些不適應,但是已經成為事實了,你反對也木有用,慢慢適應就好了,見怪不怪,其怪自敗,就是多收的那一點手續費有點不美氣哈。不好,前一版本用習慣了,一直不想更新的,不小心按錯了,特別不喜歡開始介面,風格也改變了很多,想從下箇舊版本的 好,就是剛用的時候,以為手機壞掉了呢?等...

大家認為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你們覺得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

既然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我們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活著,縱然這個世界上每天都在發生這樣和那樣的一些不盡人如意的事情,但是明天的太陽依然燦爛 依然輝煌,讓我們好好享受著生命中的每一天吧。活著的意義每個人都可以說出一種,而且可以都不一樣,因為自身的理想,觀念,價值觀都不一樣,所以就都不一樣 是,結果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