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微信新的版面怎麼樣,微信更新了 大家覺得怎麼樣?

2022-03-23 12:20:16 字數 3166 閱讀 7357

1樓:

其實這種改變,一開始人們都是有一些不適應,但是已經成為事實了,你反對也木有用,慢慢適應就好了,見怪不怪,其怪自敗,就是多收的那一點手續費有點不美氣哈。

2樓:鬥咪

不好,前一版本用習慣了,一直不想更新的,不小心按錯了,特別不喜歡開始介面,風格也改變了很多,想從下箇舊版本的

3樓:

好,就是剛用的時候,以為手機壞掉了呢?等等又出來了,嚇了我一跳,後來反應過來是系統更新了,更新過後挺好的,不錯不錯,給個贊

4樓:

感覺沒有太大變化 只是變了一下介面 功能和以前一樣的啊

5樓:念駿哲

有點唔習慣,感覺新鮮的環境,全系白色,似新手機甘個樣,各人愛好,舊了就是換新的,新年新氣象,板本太舊上不到其它檔案的。

6樓:

我覺不怎麼樣。也沒什麼新功能。只有的地變了顏色。特別是全屏白色還挺習慣的。

7樓:來自漁泛峰大氣的小溫鯨

感覺沒以前順手了 習慣習慣就好 要順勢而流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行,剛開始不太順手,多摸索摸索就好了

9樓:紫苑竹心兒童教育分享

不如以前的,不好看,感覺很死板

10樓:

這個新版面更新的不如以前,可能是剛更換的事不太習慣,沒有以前的好

11樓:

習慣肯定不習慣,不過用久了就差不多了

12樓:

新版本舊版本都一樣,好用就行

13樓:

還可以,慢慢熟悉適應就好用了

14樓:

不好!!!以前的好過

微信更新了 大家覺得怎麼樣?

15樓:r仔

整體還可以吧,就是有點不熟悉,用久了會熟悉的吧,總體還是可以的,剛開始有點不熟悉,要段時間去慢慢適應,應該是可以的吧,不錯,可以的。

16樓:念駿哲

還可以,感覺換了環境,錢包換了支付,有點唔習慣,剛剛先更新的,好似新手機甘,字型又大隻,改變一下幾好,睇厭倦了,我好小更新的,只是板本上不到網就更新下得,要追潮流的,似手機一樣。

17樓:暖暖的瑪瑙

還可以,內容更加豐富了,字型變粗了,這一小細節很人性化。有些介面設定變化了或者換位置了,需要適應,慢慢探索吧,可玩性又高了^0^~

18樓:酸的橘桔

沒有老版本好。 更新之後體積增加了,一些不實用的功能增加了。無疑會給自己的手機造成一定的負擔,以前自己經常使用的設定,被調到了其它地方,還得自己在去尋找。

19樓:昨世今生一聲嘆

更新的我都不想用了,越來越噁心了,真心不好,我還是感覺qq好用,qq的功能性很強大,我個人愛好和看法,希望不要噴,

怎麼樣解封微信?怎麼才能解封微信?

解封方法 在電腦端瀏覽器中輸入。點選 自助解除登入或功能限制 連結 您也可以在本經驗頁面底部的 參考資料 內開啟 自助解除登入或功能限制 在下一頁面中解封您的微信帳號。輸入被封微信帳號 可以是qq號 郵箱 或手機號 輸入接收驗證碼的手機,每個手機號只能解封一個 輸入 中顯示的字元,然後點選 傳送驗證...

怎麼樣給微信設定密碼,怎麼樣把微信設定密碼

隨著移動支付的迅猛發展,微信支付是我們日常的支付方式之一,而 微信錢包 正是我們微信中的小金庫。不過,許多人的微信錢包預設設定是直接開啟進入,並不安全。既然微信錢包是我們小金庫,那麼為它加一把 鎖 才能讓它更安全,這就要利用到微信中的 錢包鎖 功能了。這個功能並不是新功能,但由於這個假期猿仔幫家中長...

微信被拉黑會怎麼樣,微信被拉黑是怎麼樣的?

假設先生a和先生b。一 若a通訊錄拉黑b,則,a在通訊錄裡看不到b,除非在黑名單裡去找。且接收不到b朋友圈的一切新鮮事。b在通訊錄裡仍能看到a,但是去a的朋友圈則看不到任何動態,顯示只是一條灰線。若b給a發訊息,則顯示訊息被a拒收。二 若a朋友圈 雙向 拉黑b,則,a在通訊錄內功能一切照常,朋友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