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賽爾號遊戲裡怎樣當上賽爾號教官

2022-11-01 21:50:41 字數 1372 閱讀 4513

1樓:他可以很溫柔

教官辦公室去領教官任務

現在都不玩那個遊戲了

還是海寶彩虹城好玩呵呵

2樓:紫粼粼

去教官室領任務,找到一些東西。

1.雲霄星。

2.海洋星的深水區(有利牙魚的地方)。

3.火山星深處。

4.克洛斯星沼澤。(要裝上履帶)。

5.去找二樓走廊點衛兵接收試煉(15級),再找雷蒙交差。

3樓:匿名使用者

內雷蒙那兒接任務(首先要打敗蘑菇怪),之後再尋找有毒物質。有毒物質在5個星球上。

核廢料在雲霄星地面(點大石塊上的第一個小石頭,大石塊就會滑下)有毒物質在海洋星二層:海洋星深水區;

電池在克洛斯星草原二層:克洛斯星沼澤;記好要在機械室買履帶機油在火山星三層:火山星山洞深處(火山星山洞深處,需要把山洞洞口的石頭點開);

最後再去二樓走廊點衛兵接收試煉,然後去雷蒙那交任務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 去 雷蒙那兒接任務(首先要打敗蘑菇怪),之後再尋找有毒物質。有毒物質在5個星球上。

核廢料在雲霄星地面(點大石塊上的第一個小石頭,大石塊就會滑下)

有毒物質在海洋星二層:海洋星深水區;

電池在克洛斯星草原二層:克洛斯星沼澤;記好要在機械室買履帶

機油在火山星三層:火山星山洞深處(火山星山洞深處,需要把山洞洞口的石頭點開);

最後再去二樓走廊點衛兵接收試煉, 與他的精靈對戰。然後去雷蒙那交任務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做教官任務就行了。

具體做法:內雷蒙那兒接任務(首先要打敗蘑菇怪),之後再尋找有毒物質。有毒物質在5個星球上。

核廢料在雲霄星地面(點大石塊上的第一個小石頭,大石塊就會滑下)

有毒物質在海洋星二層:海洋星深水區;

電池在克洛斯星草原二層:克洛斯星沼澤;記好要在機械室買履帶

機油在火山星三層:火山星山洞深處(火山星山洞深處,需要把山洞洞口的石頭點開);

廢棄電腦在赫爾卡星三層

最後再去二樓走廊點衛兵接收試煉(15級),然後去雷蒙那交任務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內雷蒙那兒接任務(首先要打敗蘑菇怪),之後再尋找有毒物質海洋星二層:海洋星深水區

克洛斯星沼澤;記好要在機械室買履帶

火山星山洞深處(火山星山洞深處,需要把山洞洞口的石頭點開);

最後再去二樓走廊點衛兵接收試煉,然後去雷蒙那交任務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教官辦公室去領教官任務

8樓:寶寶兔寶寶

不曉得,我隨便點了幾下就當上了教官

賽爾號貝爾,賽爾號貝爾

貝爾16級進化為阿布,36進化為巴拉龜,水系的,現在是我的水系主將,它防禦力和特防很高,攻擊力稍低,技能也不錯,剛開始可以學泡沫 水槍,等級高了後有水尾和水波動,都不錯,還有威力100但會疲憊的火箭頭槌 威力很低但可以解除自身能力下降狀態的高速旋轉 完全擋住攻擊的保護,而且速度比天雷鼠還略高,總之每...

賽爾號bug,賽爾號bug大全

我樂賽爾 樓主啊 選我啊。首先,準備一張米米卡 沒衝過的 30元 100元的,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注意了!小朋友們注意了!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米幣,但是呢,我通過試驗發現,在淘米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一個代號為116059447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 這個數字是...

賽爾號厄爾賽拉

絕對值得!看它的技能吧 追擊 普物 威力40 做2 3次攻擊 pp20封印 屬性攻擊 對方雙攻 1 pp10 虹光射線 光特 威力40 無附加效果 pp30鬼火 屬性攻擊 100 燒傷 pp15 強光照射 光特 10 改變對方命中 1 pp30憤怒衝撞 普物 威力60 無附加效果 pp30純潔之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