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適合入手PSP3000么,現在適合入手PSP3000麼?

2022-11-02 00:55:21 字數 742 閱讀 743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上破解了~但是還是得刷機~出了極少部分遊戲不能玩之外~大部分遊戲的都可以玩~這兩天正好上我們這裡的船舶大世界看到現在psp3000**都已經跌倒980元而且還是全套(裸機+記憶棒+矽膠套+手繩+螢幕膜)~現在應該入手了~但是聽說馬上出psp2了~現在買的話~建議~等等psp2的**定位之後再買不遲~psp2一出估計psp的**應該還能降~最後一句話~早買早玩!

2樓:

從**上來說,最合適了。基本上是歷史最低了。

破解基本上是全線破解,不過在買的時候還是最好和賣家談好破解的問題。

對於psp2也就是ngp。

我認為ngp如果上市**一會很高,別外還不能破解,據說機能有了很大的提升。

但因為還未上市所以什麼都是浮雲。

總體上來說現在是比較適合入手psp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是很合適了,可能也是因為我玩膩了現在新機林立,雖說還不能破解,不過我估計3ds的燒錄卡也不會太久了。

psp老實說有點過時了,應能差很多很psp2相比 還是現在的智慧手機不過你要是沒玩過的話,這個接個確實很合適了。

能等,想玩新的,就買3ds 或者很有毅力就等psp2急著玩的話就入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2000好啦,1000還行,我正在用1000,用1000吧,3000感覺挺好的,但一關機就要重新破解...對於這點我是很無語的...

psp3000現在入手值嗎 出iso後會漲價嗎

對於現在的psp的 我不太清楚,不過大致情況可以告訴你。現在的情況是系統的市場上已經沒有全新的了,只有翻新的和二手了。而且 也高。現在雖然有存貨,但一但破解放出,比漲。以下是分析,不一定對。1 psp能破解了,漲價。2 最近遊戲新作較多,而且質量不錯,漲價。綜合上面兩點,我估計會漲,不過也許漲的不多...

現在想入手臺psp,3000和GO哪個更好些,我這3000便宜點。破解怎麼樣

必須是3000,首先不說螢幕的大小。3000的螢幕比go大。單單遊戲的手感3000的遊戲手感超強,比go那種小按鍵玩起來超爽。還有樓上所說,買2000,個人還是不太建議,因為2000也有v2和v3主機板。v2可以實現關機,這種機子只有翻新貨,沒有原裝的了 但是v3不可以。買了就相當買了低次貨的300...

現在有必要入手PSP3000嗎,我有一臺PSP3000了,但是有又點想買多一臺PSV來玩,還值得買嗎?給點意見,有點糾結

多,型別也多,主要看你喜好哪個型別嘍!去電玩巴士或多玩網上看就有一大堆遊戲!不過現在你想買psp3000的全新機基本是6.35 6.39等已破解的,而6.20現在基本已經是翻新機了!另外psv年底會發行,但究竟何時破解誰也料不準,也等於psv沒破解只能玩正版的psv遊戲但是無法玩正版的psp遊戲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