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交通事故對方行人我方全責我買的人保除交強險外第三責任險是買的20W有對應的不計免賠

2022-11-02 03:20:20 字數 5151 閱讀 9557

1樓:稻草人的回憶

首先誤工費是要求傷者提供前三個月的平均工資收入證明來賠付的,如不能提供也只能按保險公司的標準來賠。醫藥費花費3萬3 需要打提供用藥清單,某些自費藥也不能賠,但一般來說賠付比例還是蠻高的。傷殘可以全賠

2樓:人云亦云

蒼茫的天的中似乎是的是的律力

在你的闌。

心的律動和是既然的起伏綿延而中

於的活苦難的沸水中浸煮是

為麼·你的天空中是灰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的醫療費限額是10000元,死亡傷殘賠償限額是100000元,在這個限度內,保險公司是必須賠的,沒得說。10級傷殘賠不了多少錢,超不了限度。至於商業第三者責任險,裡面有個條款約定說你負全責的它就不賠少賠什麼的,一般法院都會認定這個是格式條款,且對你不利,並從保險的目的和社會影響上認定無效。

所以,你可以找保險公司要剩下的2萬3。還有疑問可以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1、交強險項下的賠償金額關於人傷的一共是12萬,其中1萬是醫療費用和搶救費用,11萬是死亡或者傷殘的費用限額。醫藥費1萬不夠可以從商業險裡出。

2、住院醫療用藥按國家醫保標準賠付,甲類藥報100%、乙類藥報80%、丙類要不給報。核磁一般是不報的,ct可以報。

3、誤工需要提供工資證明及前三個月的納稅證明,如不能提供就按當地居民平均可支配收入乘以誤工天數。

4、誤工天數要看醫院的病歷,以及是否需要出院後在家養病,這個具體可以和保險公司的醫審人員拿病歷諮詢一下。

4、十級傷殘大約24000元左右,強險就夠了。

我在6.12號發生的交通事故,交警判我全責;我上的人保車險:交強險、三者20萬、不計免賠;事故造成三者... 40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吧,等對方起訴。要不就聯絡對方接受保險公司核定的結果。告訴對方如果拖過一年,對方就再沒有權利要求賠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住院的醫藥費是不是你墊付的,票據是不是都在你手上,另外有沒有給過錢,對方要求是多少?如果你沒有墊過錢,你就不管他,反正他不起訴你,你也拖著,拖過兩年就什麼也不要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不著急 你著什麼急·······

我方全責.但我只買了第三責任險和交強險 能賠到百分之幾 10

8樓:翹楚之吟

交強險的賠付有三項,每項都有最高限額。第三者責任險的賠付要看車主投保了多少額度的保險,保險公司會在投保額度內進行理賠。

根據《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第八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四)被保險人無責任時,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2.第三者責任險每次事故的最高賠償限額是保險人計算保險費的依據,同時也是保險人承擔第三者責任險每次事故賠償金額的最高限額。每次事故的責任限額,由投保人和保險人在簽訂保險合同時按5萬元、10萬元、15萬、20萬元、30萬元、50萬元、100萬元和100萬元以上不超過1000萬元的檔次協商確定。

第三者責任險的每次事故的最高賠償限額應根據不同車輛種類選擇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就給你一個假設,你參考這個公式計算:

你只買了交強險和5萬額度的三者險,沒有不計免賠,你在事故中負全部責任(要有保險認可的相關證明),你的保險公司認可對方的車輛損失6000元。

你能獲得的賠款是:

1、交強險賠款=2000元(交強險保額)*100%(事故責任比例)=2000元;

2、商業險賠款=(6000元-2000元)*100%(事故責任比例)*(1-20%)=3200元;

3、你獲得的總賠款為:5200元。

這裡強調幾個重點:1、上面的計算方法必須是你負全責的情況下;2、你負什麼責任不是你說了算,而是交警認定或保險公司的定損員認可的;3、例子中舉的6000元損失,必須是保險公司認可的,而不是你、對方或者維修廠說的;4、公式中的2000元就是交強險關於財產部分的賠償限額;5、100%就是你負全責時,你說要承擔的賠償比例;6、(1-20%)就是你沒有買不計免賠率這個險時,保險公司承擔的賠償比例,如果你買了不計免賠率,那這裡就是(1-0);7、最有一點就是殘值,保險公司會從賠款中扣除。我這個例子沒有說殘值,其實也很簡單,比如殘值200元,最後你的賠款就是5200-200=5000元。

10樓:李舜羽

交強險的賠償限額是,死亡傷殘11萬,醫療1萬,財產2千。你看你需要賠對方的是什麼,是多少。超出交強險的部分由商業險賠償,如果你商業三者未上免賠的話,那麼你可能還要自付一部分。

你想從中獲利是不可能的。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有保交強險、商業險。不計免賠三者險20萬。現對方起訴我和保險公司

11樓:宋少鋒律師

這個案件,你需要承擔的可能只有訴訟費了,就是幾百塊錢。

既然你有交強險、商業險,而且對方只起訴了34000元,保險是能夠完全覆蓋的,不需要你再出錢了;你向法院提供反擔保的40000元會退還,對方的損失會由保險公司支付。這樣一個案子,不需要請律師。

希望對您有用。

12樓:靜的窒息

發生交通事故後,侵權 人全部責任的賠償方式如下:

一,首先由交強險在保險限額內承擔全部的賠償責任,其中財產損失兩千元,醫療費一萬元,殘疾賠償金等十一萬元。

二,超出交強險限額的部分,由三者責任險在保險限額內承擔賠償義務;

三,三者責任險不夠賠付的,由車主或司機承擔剩餘的賠償責任。

13樓:幣圈老怪物

所謂的全保,也就是和車輛損失險相關的保險,全保,交強險,第三者保險,都不會賠付住院伙食費,補助費,營養費,誤工費,護理費的, 醫療費和車輛修理費倒是可以賠付

14樓:雨峰

法院判決是由保險公司支付,保險不足部分有你支付,不會判決由你先替保險公司墊付的。

15樓:成都刑事律師蒲元亮

你好,成都蒲律師答覆:第一,保險公司全額賠付,你除了出幾百元的訴訟費外,不用出任何錢,由保險公司承擔;第二,不用寫答辯狀,不用擔心;第三,你可以向法官主張或提供反擔保,以解除車輛的查封而正常使用。

16樓:雷都樂

車友,對方在你方負全責的前提下,因你們雙方在賠償問題上無法達成協議,故對方將你和你方的保險公司一併起訴至法院。通過法律程式來解決賠償糾紛,我一直就認為,這是目前解決此類糾紛的最好的途徑之一。為此對於你所提出來的相關問題,作答如下:

一是, 需要找律師嗎?寫答辯嗎?

答:因為作為單責的交通事故的賠償案子,訴訟標的僅為3.4萬左右,案情簡單,此官司必輸無疑,最終就是保險公司賠多,還是賠少的事兒。

況且**時,保險公司的律師肯定也會出庭參與訴訟的,你方故無須聘請律師了。也不必再為此寫答辯狀,到時帶上耳朵,出庭即可。

二是,保險會全額賠付嗎?對方住院期間我沒墊付錢。

答:按照你與你方的保險公司所簽訂的保險合同,通過法院判決的此賠款,保險公司是不會完全賠付的,因為每件案子的賠付都有3至5%的免賠率。如果是法院判決後實際賠款為30000元的話,可能你自己要自掏腰包1000元左右吧。

三是,對方把我車保全了保全費交了4w,如果判下來 這34000需要我墊付嗎?如果我沒錢墊付會怎麼樣。

答:作為你雙險齊全的條件下,在通過法院判決後,受害者是可以憑著判決書,要求保險公司會將賠款可以直接打在受害方指定的銀行帳戶上的,根本無需你來墊付的。

發生交通事故我方全責,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車損險、不計免賠。 交強險和商業保險是分兩個公司投保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交強險應在無責任賠償範圍內承擔你的車損的一百元。

18樓:

當然啦,因為這100元是對方的交強險保險公司賠償給你的!

而你的保險公司已經代替你賠償了所有的費用,那麼對方交強險公司賠償你的,自然也歸你的保險公司所有。

19樓:

它們說是都是錯的,你沒發現你的交強險多賠給了你100元嗎?這是交強險無責代賠造成的。交強和商業險加在一起你是不是賠了個正好不多不少呀,不能光看商業險少賠了,少賠的那100元在交強險裡己經代賠給你了。

看總數。

20樓:e代高手

保險公司直接在全責方的理賠金額中扣除「無責代賠」100元是沒有法律依據的。

發生交通事故,我全責有交強險,商業第三責任險保險公司會全部理賠醫藥費嗎

21樓:浪子情結嚴重

醫藥費基本可以全賠,可能有些專案的檢查不會賠,另外醫藥費超出2個保險的保額了,就需要自己承擔了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但對方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保額不足索賠標準,不足部分可以向自己的保險公司索賠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你無責,你的保險公司就不賠償你的損失,只能是對方的(全責方賠償)保險公司賠償,但對超出保額的,只能是對方的司機個人承擔。

如果在事故中,你也有責任,那麼你的保險公司也只是賠償需要承擔的部分,需要對方承擔的,但還是超出保額的,你的保險公司也不賠償,還是對方司機個人承擔。

23樓:洛陽玉湖

可以由對方駕駛員本人承擔!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自己所買的保險能賠付嗎?交強險可以賠雙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1.交強險都是賠付對方的,所以你的交強險對你的車是不起作用的。

2.商業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和交強險的賠付範圍是一樣的,所以你的第三者責任險對你的車也是不起作用了。

3.商業險中的車損險只能賠付因你自己的責任造成你自己的車損壞時賠付的,而你的車陂追尾是對方的全責,所以你的車損險對你的車也是不起作用的。

4.總之,你的保險在你這次事故中式不起作用的,只有對方的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可以對你的損失進行賠付。

交通事故!定我方全責(我全險),事故後我陪對方去4S店定損(估價23000元),但平安保險員定損(6000元

道路交通事故中的車損賠償比人身損害賠償好處理多了。你目前不能繼續賠償,讓對方去法院起訴,法院會認定對方的車損金額為多少,根據法院的判決金額,你再就商業險部分向保險公司理賠,保險公司應當按法院確定的賠償金額向你理賠,如果保險公司硬要按他的定損金額理賠,那你就和他打一場保險合同官司,保險公司會完敗。你現...

交通事故對方骨折,花了四萬,我方全責有全險,我方還需要補償傷

保險公司在賠償範圍內賠償後,超出部分將你由你本人承擔。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 以下簡稱 交強險 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 以下簡稱 商業三者險 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

我方兩人在交通事故中死亡,判定我方全責,對方司機次責

表述有誤,應該是我方主責,對方次責。責任劃分不是根據損失來劃分的,而是根據事故責任劃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一 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二 因兩方或者兩方以上當事人的過錯發生道路交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