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雅思難么,一戰5 5飄過,聽力竟5分,寫作竟5 5,本來這兩門平時實力可以突破7的。閱讀

2022-11-02 03:35:15 字數 400 閱讀 8325

1樓:羅綺呀

如果你沒報輔導班的話,那成績還可以吧,因為中國的平均分就是5.5分……

但是如果你報了輔導班的話,那分數就有點低咯……

僅供參考哈~

2樓:漸漸向西行

12月15日的雅思難度和平時差不多

3樓:

不要高估自己,不要為失敗找藉口。雅思是個國際型的考試,難度不小,很有可能是錯了自己不知道。寫作這個更加不用說,你的觀點,文章結構,措詞等等都會有影響。

你的觀點也許考官不怎麼看好。平時連和真正考試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這是我的看法,希望我沒有冒犯你。

4樓:

我聽力6.5 作文6.5 我是12月15號 浙江考的。

為什麼一戰二戰都是由德國發起的為什麼一戰二戰的都是由德國挑起的?

因為德國要爭奪大陸 殖民地 霸權或者世界的領導權。矛盾的焦點就在兩個霸權,殖民霸權和歐洲大陸的霸權,這兩霸權一個在英國手裡,一個則在法國和德國手裡反覆交替。德國是資本主義後起的新興國家,到第二次工業革命結束,德意志帝國建立的時候,他們發現世界上的殖民基本已經被分割完,歐洲大陸上的對手法國又逐漸恢復國...

一戰和二戰存在著什麼聯絡,一戰和二戰的知識點

關聯一 一戰後,各帝國主義建立起來了凡爾塞 華盛頓體系並不能很好地處理戰勝國之間的關係,對戰敗國的處罰過於激烈,過度限制德國的措施肯定是不可能長久的.這是二戰爆發的政治原因.關聯二 20世紀30年代末期的世界性經濟危機導致各國走了不同的解決危機的道路,在經濟幾近崩潰的德國興起的法西斯主義使德國一步步...

背水一戰的典故,急,背水一戰的典故是什麼

成語故事 韓信是楚漢戰爭中的軍事奇才。漢高祖三年 公元前204年 十月,韓信率一萬新招募的漢軍越過太行山,向東攻打項羽的附屬國趙國。趙王和大將陳餘集中二十萬兵力,佔據了太行山以東的咽喉要地井陘口,準備迎戰。井陘口以西,有一條長約百里的狹道,兩邊是山,道路狹窄,是韓信的必經之地。趙軍謀士李左車獻計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