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2手機的不少問題,高分

2022-11-02 07:30:15 字數 903 閱讀 4714

1樓:影法師

1) pc套件--「幫助」--重新安裝pc套件支援,會提示你在手機上安裝。然後就可以了。

2)同上。「pc套件支援」這個程式要裝。

3)你手機是行貨嗎?按照程式要求,情景模式選擇「標準」,正常連線資料線。實在不行,送客服刷機或者檢測維修吧。

4)你的n72裡面裝的第三方程式軟體多嗎?智慧手機的軟體有時會有衝突的。建議格式化手機。

軟格機,待機狀態下,按*#7370#,密碼12345 軟體別裝太多,尤其是那種不正規的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格機,換卡,返回出廠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前面的都不行吧?我告訴你,你試試將資訊儲存不要設在儲存卡,設為手機儲存,然後再用套件發~可以了,是吧?如果是,唯一的原因就是你儲存卡上的簡訊過多了,目前沒有其他辦法,只能刪除卡上的所有簡訊,以後設儲存簡訊數目小點可以解決。

如果你非要保留卡上存在的簡訊的話,那麼就將儲存改為手機儲存,滿了再轉到卡上然後又設為手機儲存。給我最佳吧,這個問題去年我研究了3/4個月才找到辦法的。

4樓:以外斷橋

將資訊儲存不要設在儲存卡,設為手機儲存就可以了,實在不行也可以去找客服。

5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格一次機,不行就跑kf.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了那麼多···真的不行也只有區刷機了···

去找客服中心···不是高手千萬不要自己刷···

7樓:希望寰球旅行

這麼麻煩

去刷機什麼都搞定

像新的一樣 也比以前快很多

同上去客服刷***

自己下軟體刷

死了就回不來了

為什麼我N72手機突然間白屏了呢?

原因有多種。第一,作業系統有問題了,就是開機就白屏,白屏重啟後自動關機,刷機可解決。要30元。長時間這樣對主機板有損傷,甚至損壞手機重要部件。第二排線的問題 如果經過大撞擊的話或是翻蓋 滑蓋的排線可能會壞。排線 原裝的要一百多,組裝的40到60元。第三,主機板本身有問題,電源元器件接觸不良,或是電阻...

N72如何格機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樓上的從那裡複製的呀,這麼多 相信自己都看不完吧 格式化手機的方法 7370 注意手機的資料備份,比如 本,簡訊息 待機時輸入 7370 然後提示你輸入手機密碼,初始密碼12345,也就是格機 格機就行了,也沒什麼太大的損失,就是提前把 簿考到mmc或手機卡上,格完機好再考回來 軟體裝多了會讓速度變...

恐怖的諾基亞N95手機病毒

呵呵,這個不是中毒了。因為如果是軟體問題,硬格肯定是能夠解決的。綜合你撥號鍵沒用了這種情況,肯定是撥號鍵的電路板壞掉了,你看看把撥號鍵網上撥撥看看,或者直接去換個鍵盤吧,肯定就會好啦。你這是一種手機 病毒 建議去客服清理 順便還能把你係統一些垃圾檔案給清理了 一次性 很好的 在就是 你是不是精彩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