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81手機不能拍照說不支援此功能?

2023-01-18 08:25:05 字數 4721 閱讀 5414

1樓:網友

諾基亞n81的確很容易出現這個問題,我的手機也是諾基亞n81,08年11月在廣州買的,09年4月也是出現不能照相的問題,後來我去店裡保修(保修一年),裡面的師傅說排線壞了,需要更換排線,排線換了之後就沒事了,現在照相功能正常。

所以,建議你換排線試試~~~

2樓:範望亭虎倩

ls的。你好有才。拆機圖都出了。不會是你拿自己的小81做的實驗吧。精神可嘉。

3樓:區國英覃丙

排線壞了,只能換排線,你試試你的導航鍵滾動滑輪的功能是不是也沒有了??

4樓:喬玉巧夏璧

我也遇到過。

我就是修手機的。

不要格機也不要刷機。

沒用的。換排線。

絕對ok

手 機 數 碼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新聞介紹,測試機已經上市,在各大展會期間有測試,據報道,測試效果非常好。預計兩年後才可能全面鋪開推廣開來,手機格價類似華為的旗艦手機,一般在三四千元左右的**範圍。但據新聞報道,5g使用費用比4g低,具體事項,等國家相關規定出臺。

6樓:卡卡

華為手機最最早的一個5g手機是mate x。在今年6月份上市,但是**比較貴,要17,000塊錢。我覺得還是等一等等到年底的,美特30釋出,**應該在4到5000元,很有可能就是5g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就一款mate x還沒在中國上市,**不是摺合人民幣17000多麼?

8樓:高山風箏

到該上市的時候就有了,**也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份,1萬7左右。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人們生活中的必需品,每個成年人都離不開手機,老年人也學會了使用智慧手機和數碼電器,手機和數碼電視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

11樓:大地精英哥哥

手機售價:8gb+512gb 售價2299歐元(約17500元人民幣)。

手機 數碼產品的問題?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我觀察你的蘋果手機肯定是假的!你想想蘋果手機都是在專賣店裡買!

你在**網上購買還不上當嗎!蘋果手機世界最好!肯定沒有這些毛病的!

13樓:誠實睿智小王子

這個問題值得好好的研究一下,回頭再告訴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這些情況,我覺得應該是機子的質量問題,我建議你還是找商家協調一下。

15樓:孔棟濮陽思源

呵呵!現在數碼產品的更新和淘汰速度真的很快,讓人措手不及!十幾年前一個灰屏的摩托羅拉998就要4000多,那時候的錢還是那麼的硬實,而現在呢?

只要一個平常心去看待就好!還有就是沒必要去追趕潮流,只要夠自己應用就好,追趕潮流很累人,也是很燒錢的!望採納!

寄東西手機屬於數碼產品嗎?

16樓:井龍

快遞可以寄手機。

手機屬於貴重物品,用氣泡袋裝著塞進合適尺寸的紙盒裡,紙盒裡儘量賽一些氣泡膜或者廢報紙等防震物品,在盒子外面寫上易碎勿壓等字樣,最好用原裝盒子,注意避免運輸過程是損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也好數碼也好都不影響你郵寄。

手機拍照和數碼相機的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基本是一樣的,但拍照效果永遠不可能一樣。

首先要明白,成相效果主要由兩大因素決定,鏡頭,和感光元件。(只認畫素的人根本不懂拍照)

鏡頭當然最基本最重要了,看看相機的鏡頭大小,再看看手機的,這還用比嗎?所以畫素再高,手機不如卡片相機,卡片不如長焦,長焦不如單反。它們根本不是一個級別,沒有可比性。

再說感光元件,卡片和長焦是ccd,一般1/或1/英寸,當然前者稍大點。

而手機呢,具體數字我不知道,但覺得不如相機的一半大。而單反的最小也是12cmx9cm左右吧。大小也沒有可比性。

畫素的高低,只有在鏡頭和感光元件相同的前提下,才會決定成像是否更好。注意是——是否更好——不是是否好。

你再想想,手機最貴的才幾千元,相機,就連卡片機最便宜了也得上千。單反最便宜的幾千元,上萬是小意思,還有十萬多的。

想拍照,還是相機,想打**,還是手機,想聽**,還是mp4(**手機最佳音質也不如專做**的***)

19樓:柳玉花鐸未

都是由感光元件原件接收鏡頭組處理過的光線,並轉化為模擬電訊號,經過數模轉換,把數字訊號輸送到影象處理晶片進行處理,最終形成數碼**。

拍照手機和數碼相機的區別主要有兩點。

1.手機感光元件的尺寸相對較小。

2.鏡頭選用不一樣。

20樓:北極冬天溫秀成

肯定不如相機拍的清晰,最起碼相機的感光元件比手機大出好幾倍,好手機不如破相機,功能不一樣,

21樓:鹹菜太貴

成像原理是一樣的,現在有的手機還帶有閃光燈,但是一般都沒有光學變焦,而且手機的ccd很小,成像質量肯定不如dc就更不能和單反相比了。

22樓:竹中直人

鏡頭不一樣!

感測器不一樣!

23樓:申源源忻珉

顏色有差異,手機的顏色不準,偏色。清晰度上手機很粗糙,放大一點看就是模糊了,相機可以放大百分百看。

細節相機豐富一些,手機畫素在升也是一個攝像頭,畢竟體積限制著,只能有那麼小的鏡頭。

24樓:叔米琪吾資

如果你注重拍照。

建議還是買個數碼相機。

畢竟手機的成像和dc還是有一點差別的。

尤其在電腦裡看效果。

如果你只是隨便拍拍那種。

為了純粹記錄生活。

手機也可以了。

畢竟成天帶個照相機和手機還是比較麻煩的。

手機好還是數碼照相機好

25樓:天妙雙位惠

那你到底是只需要相機還是相機手機都需要?

想玩轉拍照攝像的話,還是相機好吧。

看你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一般2500左右的手機拍照功能都只能是一般。

手機的數碼變焦沒有任何意義!

26樓:口苗沙

可以說是沒有任何意義 如果是光學變焦就不一樣 數碼變焦其實就是在你的**裡裁剪一部分出來 畫素很低。

27樓:max的數碼**

數碼變焦本身就不是變焦,只是把原畫面的一部分進行放大而已,這是常識,只是那些廠商出於商業目的創造的一個騙人的概念,所以現在的相機都預設關閉數碼變焦。光學變焦才是真正的變焦,所以買相機、攝像機一定要看它的光學變焦,數碼變焦直接忽略就可以了——那就是個雞肋。

28樓:小嶺

不能說絕對沒有意義。如果距離適當的話,還是有一定效果的。

手機是科技產品還是數碼產品

29樓:龍之鳳龍

你的問題很有意思,在你問之前我也沒想過這個問題,但我想是這樣的,隨著時代的發展和技術的革命,我們以前的許多產品從機械時代到了數碼時代,其實數碼就是一個概念,到底什麼是 數碼每個人的回答都不太一樣,大概的說,手機以前在模擬時代就是一科技產品,也就是在數字話機出現以後才歸類為數碼產品,只能說現在的手機是數碼產品,上個世紀的手機是可以產品。當然科技的發展到了數碼時代,所以,我們現在用的手機即是科技產品也是數碼產品,可以統稱為數碼科技產品。希望能滿足你的需要。

30樓:逍遙海風

1.手機屬於數碼產品,廣泛定義上可以稱為電子產品2.移動**(mobile),通常稱為手機,日本及港臺地區通常稱為手提**、手電、攜帶**,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行動式**終端。

目前已發展至3g時代。另有同名電影和電視劇作品。 分為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一般智慧手機的效能比非智慧手機好,但是非智慧手機比智慧手機穩定。

大多非智慧手機和智慧手機一樣使用英國arm公司架構的cpu,但是智慧手機的主頻高(例如:智慧手機摩托羅拉droid x主頻高達 1000兆赫茲 ,諾基亞n97主頻也有 434兆赫茲 ),非智慧手機的主頻低(例如:諾基亞5000主頻為 50兆赫茲 ,摩托羅拉zn300主頻為171兆赫茲)。

3.通常說的「數碼」指的是含有「數碼技術」的數碼產品,如數碼相機、數碼攝像機、數碼學習機、數碼隨身聽等等。隨著科技的發展,計算機的出現、發展帶動了一批以數字為記載標識的產品,取代了傳統的膠片、錄影帶、錄音帶等,我們把這種產品統稱為數碼產品。

例如電視/電腦 /通訊器材/移動或者便攜的電子工具等, 在相當程度上都採用了數字化。

4.因此手機是經營範圍的電子產品。

31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產品是屬於科技產品中一個分類,科技產品範圍廣闊比如:航空 醫療 網路 等等都屬於科技產品,所以手機是數碼產品也是科技產品。

32樓:libi最可以

要看什麼樣的手機了呵呵。奧巴馬用的就是科技產品了呵呵。大街上用的都是數碼產品。數碼手機數碼相機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屬於科技產物,是科技產品。

諾N81 手機業內人士進以及有門路的朋友 快來

樓主請說明問題 我用的也是國行n81,有什麼能幫你的 如果沒有滿意的回答就只好選這條了.本人用的是n81的水貨,不過我有做過具體的比較1.行貨攝像頭只有後面一個,水貨前後各一個,不過前面的只用30w畫素2.現在行貨n81估計只要2300左右,行貨是有保修期1年 全保 水貨只保三個月 且只保軟體問題 ...

我的n73手機為什麼總是宕機,為什麼N73手機老宕機?

n73俗稱宕機王 我以前也是n73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放太多的東西在手機裡 這樣會好點 為什麼n73手機老宕機?我用的也是n73 黑 偶然也出現宕機,不過應該是正常的,我過去用的moto的也一樣,開的軟體多了手機有時反應不過來就宕機,電腦不也有宕機嗎?何況是手機!第一。軟體衝突 第二。你同時開多了後...

我的蘋果5s怎麼升級到ios8 1手機訊號沒有以前好了

目前最新的是8.0.2 iphone5s使用者 感覺應用卡頓現象沒有了,小白點卡頓修復,wifi修復,耗電修復,發熱修復,總之趕緊升8.0.2吧,早升早體會!升級到8.0.2電池還是發熱,半小時用了10 就是看看網頁。早上更新的,沒什麼變化,一切正常。聯通,移動卡都試過了,不影響,移動有4g開關。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