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真的很強嗎,李小龍真的很厲害嗎?

2022-11-02 07:30:19 字數 5525 閱讀 9879

1樓:四庫百科

李小龍究竟有多厲害?

2樓:

1.可以做單手二指俯握撐。

2.寸拳(也稱寸勁拳):以一寸的距離將體重200磅壯漢擊出5到6英尺(約1.8米)

3.背闊肌:擴充套件時周長超過1.12395米

4.雙手將身體撐起呈v字形並保持一段時間

5.騰空前踢:高度約2米5(可以踢碎天花板上的燈泡)

6.凌空飛踢:高度約2米(可以凌空踢到nba球星賈巴爾的頭部,賈巴爾的身高是2米18)   7.以其130餘磅的體重,擊出了400公斤(約890磅)的重拳,與拳王阿里相當。

8.用二節棍擊出了1600磅的力量。

9.以其招牌動作「墊步側踢」,把一個身穿護甲的200磅壯漢踢飛了22.5英尺(約6.75米),落入游泳池中,有人估算這個力量至少是1680磅。

10.把34公斤的槓鈴直臂水平前伸,收回,在伸出靜止控制20秒。

11.把56公斤的槓鈴平舉並停留片刻。

12.一手持32公斤啞鈴水平前接一個順勢後襬,再側舉至肩部並堅持數秒.

13.輕鬆地把手指插入一罐未開封的可口可樂。

14.用側踢把一隻45公斤的沙袋踢破。

15.把約150磅的沙袋袋踢擺至90度,擺至大約一層房子的高度。

16.每秒可以打出9拳(連環快拳),每秒可以踢出6腿。出拳的速度拳速是九分之一秒一拳(比泰森的拳速還要快許多,泰森的拳速是七分之一秒每拳)

17.側踢可以將5塊懸空的厚木板踢碎,每塊木板厚度為1英寸。

李小龍真的很厲害嗎?

3樓:四庫百科

李小龍究竟有多厲害?

李小龍真的那麼厲害嗎? 5

4樓:四庫百科

李小龍究竟有多厲害?

5樓:歐覓潘安然

他在電影裡有藝術化的表現。就他武術本身的修為而言還是很有水平的,只不過不會大喊大叫的打鬥,而且也很謹慎。

6樓:蒿聽捷宛亦

還有點值得想想只活了32歲名氣大家都知道想想:我們年齡已經多少歲了我們32歲之前能做李小龍點足證明李小龍功夫領域確實厲害

毋庸置疑

7樓:王子林

~是的。他的身體差不多到了人體極限~~~重要的是他的拳打出了中國人的魂。

8樓:關西狼玉

一秒九拳,比賽亞人還猛,壯哉我大李小龍吹!

9樓:網漂

他注重基本功的練習,他的朋友說他的前臂粗壯的出奇!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的世界紀錄到目前為止無人能破,不論是速度還是力量上,說他只是個演員的你們可知道他拍電影的時侯動作都是有一定放慢的,否則當時的攝像機根本無法捕捉他的速度,導演都是那麼說的,實戰的祕訣不在於你有多強壯,而是在於速度和力量,子彈為何破壞力大,不就是因為速度快嗎,世界級的拳王都說過沒有人能打得過他,這就是對李小龍實戰能力的最好證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在宣傳的那麼厲害。

首先,我們的定位就不準確·他首先是個演員,這點很重要·他的東西都是通過他的電影來傳播的,所以,電影是他成名的媒介,演員是他第一稱謂~!

他是一個武者,習武之人,武術家。他有自己對武術的理解,但是這並不代表他的實力就很強·真功夫肯定是有的,但絕不是現在電影書籍中那麼誇張~

現在這麼多人將李小龍捧得高高的是想利用李小龍來牟利~而真正要傳播李小龍截拳道的武者,並沒有將李小龍吹噓的如何如何,只是傳播他截拳道的理念與訓練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是肯定的 只不過過於透支了自己的身體 才會英年早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導演吧? 歷史復予他傳奇 精神才是他最大的魅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演電影是不錯的,影響了很多人。你問的是什麼?實戰嗎?

15樓:誠實丹丹

看了電視劇你就知道了 牛皮不是出出來的

真實李小龍有多厲害?

16樓:四庫百科

李小龍究竟有多厲害?

17樓:

李小龍是有傳說中那麼 厲害。

李小龍創造的9大世界紀錄

1、用側踢把一隻45公斤的沙袋踢破。

2、用二節棍擊出了1600磅的力量。

3、李小龍在1秒鐘內可以打出9拳;他的寸拳最高記錄可以把一個150斤的壯漢打出5、6米遠。

4、輕鬆地把手指插入一罐未開封的可口可樂。

5、一拳擊出350磅的神力,拳王阿里當時也打出了這樣的記錄,但李小龍體重130磅,而阿里體重260磅,不是一個重量級的。

6、李小龍在1秒鐘內可以踢6次腿,以其招牌動作「墊步側踢」,把一個身穿護甲的200磅壯漢踢飛了20米,落入游泳池中。

7、據資料顯示,李小龍雙手能連續做大約1500個左右俯臥撐;單手可連續做400個;單手兩指(普通人連支撐起來都不行)做大約200個;單手大拇指可做100個。

8、把約135公斤的麻袋踢到大約一層房子的高度,大約5米。

9、把34公斤的槓鈴直臂水平前伸,在伸出手臂後靜止20秒,然後收回;把56公斤的槓鈴平舉並停留片刻;一隻手持32公斤啞鈴水平前接一個順勢後襬,再側舉至肩部並堅持數秒。要是李小龍還活著的話他應該可以飾演男神、大叔,頹廢男,中老年大叔等等角色。不信看下面這組**,龍爺是有這個潛質的。

18樓:甜蜜的謊言

很遺憾,作為中國在世界上影響力最大的武術家,今天,能夠客**待李小龍的人非常少。

一方面,不少國人鍵盤俠無視李小龍教出了橋劉易斯這樣的全美擂臺冠軍。以及今天,包括泰森,康李,帕奎奧,尚格雲頓這些頂級的擂臺大師都是李小龍崇拜者的事實,到處宣揚,李小龍為戰五渣,上擂臺分分被秒。

而另外一群人,則到處宣稱李小龍是神,然而他們的證據都是道聽途說、以訛傳訛,甚至把石天龍的廣告片用雙節棍打乒乓球說是李小龍。

李小龍為什麼偉大,很少人知道,中國功夫史曾從思想方面解讀過跆拳道。

可以這麼說,李小龍是武術界的牛頓,是革命性的人物,也是90年代東西方大蓉和成就最高的一位,後世的科學家在牛頓的基礎上可以越走越遠,但不得不承認李小龍、牛頓是最偉大的。

日本人曾稱李小龍是武術之聖,美國人為李小龍特定節日,並打造李小龍紀念幣。

還有一點不得不承認的是, kung fu這個英文詞是因李小龍才被記入英文字典的。

19樓:解智先

1 以其130餘磅的體重,擊出了350磅的沉拳 2 用二節棍擊出了1600磅的力量 3 以其招牌動作「墊步側踢」,把一個身穿護甲的200磅 壯漢踢飛了20米,落入游泳池中 4把34公斤的槓鈴直臂水平前伸,收回,在伸出靜止控帛20秒 5把56公斤的槓鈴平舉並停留片刻 6 一手持32公斤啞鈴水平前接一個順勢後襬,再側舉至肩部並堅持數秒 7 輕鬆地把手指插入一罐未開封的可口可樂 8 用側踢把一隻45公斤的沙袋踢破 9 把約135公斤的麻袋踢到大約一層房子的高度 10 李小龍在1秒鐘內可以打出9拳。他的寸拳最高記錄可以把一個150斤的壯漢打出5、6米遠。 他成名後,世界各派高手紛紛向他挑戰,他從未敗過!

而且一般都是在十招之內結束戰鬥,一般不會超過十分鐘!正如他的名言:「我絕不會說我是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絕不會承認我是第二!

」 他的武術造詣無人能及,一代武術宗師,世界的明星,中國的驕傲!

20樓:痛苦的玉

當然了。你說的這些資料其實反而弱化了李小龍。李小龍的速度最快的時候比眼鏡蛇還要快13倍呢!

李小龍的推力也非常厲害,據說他能單手舉起一輛虎式坦克!他的拉力更是不用說,坦克沒油了基本都是他拉回來的。爆發力的話李小龍更厲害,據說當年艾森豪威爾打算用50輛主戰坦克踏平中國,李小龍一個墊補側踢就把坦克踢爆了。

李小龍的抗擊打更是厲害的嚇人,據說ak47連打200槍都沒事。李小龍覺得自己太厲害了,故意死了,不然到現代一定可以吊打哎目哎目誒的搏擊手!

21樓:格鬥時刻

李小龍名不副實?來看全世界格鬥大神評價李小龍,就知道他多厲害

22樓:須鵬池五琇

李小龍的可以用一根手指做俯臥撐,可以把人從平地踢到二樓多高,他的力量很大,而且他的速度更快,當時的世界摩托車手,曾和李小龍扳手腕,可惜輸了。

23樓:檀黎鬥神

我只喜歡李小龍,也只支援那些說李小龍牛逼的人,在我心中,李小龍永遠是世界第一,無人可替

24樓:蘇震

李小龍顧名思義,出拳之速過勝於人,但仍是會有漏洞,所謂人之身的弱點有很多,而反應能力快這是其一,往往會忽視和忽略本身的潛能,為了達到超越不息使用藥品,越是在意,就越會使得自己心亂,二是身體本身的潛在壓力,所謂人總會有一個極限,而想為極限而生的人,永遠都是傻瓜,其實看得出,超越不了事實和想法,不要傳得神乎其神,能力是有限的,更何況你是一個平凡的人,不懂之多,超之越奇,終歸若有若無,已經是極限了,是你的極限。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在宣傳的那麼厲害。

首先,我們的定位就不準確·他首先是個演員,這點很重要·他的東西都是通過他的電影來傳播的,所以,電影是他成名的媒介,演員是他第一稱謂~!

他是一個武者,習武之人,武術家。他有自己對武術的理解,但是這並不代表他的實力就很強·真功夫肯定是有的,但絕不是現在電影書籍中那麼誇張~

現在這麼多人將李小龍捧得高高的是想利用李小龍來牟利~而真正要傳播李小龍截拳道的武者,並沒有將李小龍吹噓的如何如何,只是傳播他截拳道的理念與訓練方法~!

李小龍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20

26樓:真煙莫茶

李小龍,偉大的武術技擊家,世界武功片電影表演家,截拳道的創始人。李小龍的一生是短暫的,但卻如同一顆耀眼的彗星劃過國際武壇的上空,對現代技擊術和電影表演藝術的發展作出了巨大的貢獻。他主演的功夫片風行海外,中國功夫也隨之聞名於世界。

許多外文字典和詞典裡都出現了一個新詞:「功夫」(kong

fu)。在不少外國人心目中的功夫就是中國武術,李小龍也成了功夫的化身。許多國外武林高手、空手道拳師,泰拳大師看過李小龍主演的功夫片後都承認:

「李小龍確有真功夫。」確實,還很少有一位東方武術家能像李小龍一樣突破國家、種族的領域,並且在死後聲威依然不減。李小龍由於在武術和電影等方面有卓越的貢獻,他先後在2023年和2023年兩度被國際權威武術雜誌《黑帶》評為世界七大武術家之一。

2023年還被香港評為十大明星之一。美國報刊把他譽為「功夫之王」,日本人稱他為「武之聖者」,香港報紙讚譽他為「當代中國武術及電影史上的奇才」。在美國、日本、英國、香港、臺灣等國家或地區同時出版了紀念李小龍的多種多樣的雜誌和特刊,都稱他為「發揚中國武術最有成效的人。"

27樓:不為寂寞愛

李小龍曾參加一個國際性武術交流會,他出拳很快(大概一拳九分之一秒,泰森才七分之一秒),眨眼間可能就會錯過。他可以單手兩指(食指、中指)俯臥撐。他閉上眼,和一個徒弟雙手接觸,讓徒弟進攻,20秒,愣是沒打到李小龍。

貌似叫:閉目黐手。贏得了世界武術家們的高度讚揚。

而且還秒殺了泰拳拳王,所以說李小龍是很厲害的,個人認為目前地球上以無法超越他了!

截拳道真的很厲害嗎?真的有像李小龍傳奇裡面的一樣嗎

2.李小龍截拳道中國網 開放分類 詠春拳,截拳道 李小龍傳奇中的截拳道,根本沒有真實的李小龍截拳道厲害,主演陳國坤的功夫,是為了拍攝電視劇才臨時練就的。舉幾個真實的例子,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1.速度 李小龍在表演功夫時,找了一位空手道冠軍,向對手說明了自己的攻擊目標和方式,但李小龍擊打數次,對手都沒...

等你愛我詞曲有叫李小龍?真的是李小龍嗎

你好,有一個做 的人也叫李小龍。當然不是bruce lee他是喜歡李小龍,所以自己的藝名也叫李小龍了。王子大哥 那個傢伙我知道 他就叫李小龍 沒什麼藝名,就是和小龍哥重名了而已 他就叫李小龍,不是什麼藝名 明星是什麼意思 明星指 公眾人物 在某個領域指比較出名或傑出的人物,比如影星 歌星 諧星 球星...

李小龍真的曾經輸給空手道嗎

沒有,相反,李小龍早期曾使用空手道打敗很多人,1964年秋季,李小龍參加全美空手道大賽,擊敗蟬聯三屆冠軍的羅禮士而榮登冠軍寶座,並與羅禮士成了摯友和師生。李小龍以永春拳為基石創出截拳道,是偉大的武術家!曾經輸過,後來挑戰又勝利了,李小龍的截拳道就是專門為滅空手道而誕生的 但空手道也很歷害的,也源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