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不連主機顯示「檢查訊號線」,連了主機後顯示器的燈就一亮一亮的就是黑屏,主機與其他顯示起可以顯

2022-11-02 17:15:15 字數 897 閱讀 6536

1樓:ai潛水狗

問題最早爆發於前年四月,一些在2023年購買三星液晶顯示器的消費者突然發現自己的電腦無法正常工作了,故障情形也大多類似,首先是無法設定顯示模式,只要更改顯示器的解析度、重新整理率等選項,就可能造成顯示器無法正常顯示,出現花屏或其它症狀。其次就是黑屏,在使用過程中系統會不定時黑屏,有時候一開機就會遇到。但是在關機一段時間以後又可能恢復正常。

最後,也是最典型的症狀,正常使用之下,螢幕上突然跳出「非最佳模式」視窗,提示「非最佳模式推薦模式1024 768 60hz」、「非最佳模式推薦模式1280 1024 60hz」等等。哪怕使用者的顯示器正工作在這一一模式之下,也一樣不能倖免於難。要麼需要重啟或是等待一段時間,顯示器又會恢復正常,要麼顯示器乾脆鎖死,螢幕顯示也不再發生任何變化。

由於最後這一種症狀最為普遍,所以我們把三星lcd的這類缺陷統稱為「非最佳模式」問題。據熟悉液晶顯示器構造的人士透露,這類故障並非液晶面板的問題,最可能是由產品的驅動板缺陷引起,因此才出現了跨型號的大規模爆發。現在已經出現過此類故障的三星液晶顯示器從15英寸到19英寸都有,涉及510n、710n、710、913n等多個型號,且這些產品大都產於2005到2023年。

有一些使用者是剛剛購買就發現問題,但更多的使用者則是使用了一年多,正好邁過保修期。

2樓:初出學

顯示器的連線線,把顯示器換到別的機子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壞了,可能是高壓條壞了.

4樓:欣大璐

在其它能顯示的機器上調一下解析度先調到最低.然後再回到你的顯示器上看看能不能顯示.如果不能的話.

應該是你的顯示器行場同步電路壞了.由於你沒說是什麼顯示器.我也不好給你說.

如果真是顯示器壞的話就應該找專業維修人員修理或者是換顯示器了.

想配臺3000差不多的電腦主機(不連顯示器)希望高手提供下配置單

cpu intel 酷睿i3 3220 盒 740主機板 微星b75ma e33 469記憶體 芝奇 4gb ddr3 1600 180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00 331顯示卡 七彩虹igame650烈焰戰神 ud5 1g 769機箱 先馬 奇蹟3 99電源 tt鬥龍400w...

筆記本連顯示器,筆記本如何連顯示器

顯示開機自檢 和windows歡迎介面 說明你的 顯示器 藉口都沒壞。你先別急啊 你先正常開啟筆記本 然後 在桌面上 右鍵 選擇 屬性 在 設定 選項卡中 選擇在 多個顯示器中顯示 如果這時候你的外接顯示器還是沒有反映。如果還沒有反映的話 你選擇 fn功能鍵 你的鍵盤上的 一個鍵 我的是華碩的 所以...

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主機正常執行

1 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說明顯示裝置良好,但是顯示器訊號線 訊號線插頭故障顯示器得不到訊號顯示器 顯示無訊號輸入 2 以上這個顯示器執行正常,而 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主機正常執行 情況100 屬於主機問題,未啟動主要原因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問題居多,清潔金手指 可解決,不要被假象 風扇轉 所迷惑,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