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全自動腐竹利潤有多大能掙錢嗎

2022-11-03 08:20:17 字數 1957 閱讀 6853

1樓:科學健身健康**

最小型全自動腐竹機是每天生產400斤的大豆

型號配置不一樣,**不一樣

可以去廠家實地考察一下

腐竹利潤有多大知道嗎

2樓:初波峻

腐竹市場前景廣、投資少、利潤高。

廣東穗華牌腐竹機**合理,購買腐竹機器裝置,免費現場培訓腐竹的做法、腐竹製作、腐竹加工等腐竹生產工藝與技術,讓創業者投資穩、創富快。

3樓:印

利潤不太大,一斤成本要8塊多

生產腐竹的利潤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利潤肯定有的,關鍵看銷售渠道吧,這個算是生活必需品~

5樓:

不大,規模小的基本賺不到錢,甚至會虧本。

一斤腐竹的成本大概多少?做腐竹利潤大不大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日加工100公斤大豆,每公斤大豆產0.6公斤腐竹這樣計算的話  1、產值:100公斤大豆×0.

6公斤腐竹×22元/公斤=1320元。  2、成本:① 100公斤大豆×5.

6元/公斤=560元;   ② 燃料成本等約40元,560元+40元=600元。  3、利潤:1320元―600元=720元。

此外生產腐竹的副產品還可發展養殖業。以養豬為例,每年出欄40頭肉豬,額外增收幾萬元。主要是靠生產技術提高,我之前在廣州營創買的腐竹機,也是要培訓好生產技術才行。

腐竹利潤有多大知道嗎非行

7樓:扯淡般的溫柔

我所在的城市300斤黃豆產出的腐竹,能有將近1000塊利潤,這算利潤大嘛?

我想開一個腐竹加工廠賺錢嗎?

8樓:歡歡豬

腐竹銷量好廣的,問題是你有銷路嗎?你有原料嗎?

你有內生產技術嗎?

你的成本和同行比較如何?你容怎麼控制你的成本在同行之下?

你的賣價怎麼能與同行持平?

假如沒有訂單,你能支援多久?在這個期間你能找到訂單嗎?

生存了,再考慮賺錢不?

9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廠賺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辛苦工,身水身汗,涯更涯夜,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11樓:線束廠家

你工廠開了嗎?我有訂單

12樓:詵二進位制釉

第五十一回:薛小妹新編懷古詩,胡庸醫亂用虎狼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行業,一定分析採貨點、當地飲食習慣,以及進銷存途徑!在這些沒有確定好之前,不要隨便開長,浪費錢浪費資源!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合適的話我可以賣你的貨我的手機號是

製作腐竹其一般情況下一斤黃豆能產多少腐竹,其利潤如何

15樓:楓葉

可以加我。我是好嫂子食品****的。專業生產腐竹的老字號企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過腐沒竹一斤能做8兩多留過**

計算一下腐竹的利潤

17樓:

腐竹屬於豆製品,前景不錯的。畢竟現在食品類在消費者心目中有很大的疑惑,主要是食品問題不斷,三聚氰胺、地溝油等等,而現在人們擔心的也是食品問題,吃什麼才是放心食品。據研究統計,豆製品具有很好的營養價值,並且汙染也少,不新增很多食品新增劑,前景非常樂觀!

只是生產腐竹,需要在當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比較麻煩,但是辦理下來之後就可以合法生產了!祝你發財!

停車場如何選擇全自動升降柱,使用全自動升降柱有哪些優勢

1 通道寬度 所要管理的通道寬度決定了要使用的裝置數量,通常能使列中心間距不超過1.5米。不同的使用地點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控制空間的寬度。2 車輛流量 這個數字是選擇產品最重要的引數之一,但是使用者經常忽略這個引數。首先,瞭解每年 每月的車輛總流量和平均每天的車輛流量。3 使用頻率 我們應該知道...

全自動滾筒洗衣機使用方法,全自動滾筒洗衣機怎麼使用

全自動滾筒式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將洗衣機放置在堅實平整的地面上,調整安裝好,將進水軟管與水龍頭和洗衣機注水口連線好,排水管放好。插好電源插頭,按下電源鍵,接通洗衣機的電源。將需要洗滌脫水的衣物放入洗衣機滾桶中,關好洗衣機門。確定洗衣選擇,設定洗衣程式。根據洗滌脫水的衣物的多少,選擇設定水位開關的高 中...

全自動上水壺有止水功能嗎,全自動電熱水壺水怎麼接

全自動上水壺肯定有止水功能啊,一般全自動上水壺如果你是整個壺都是空的情況下,你讓他自動上水,他是會限制上一定的水量的,然後水量到達之後它就會止水,一般全自動上水壺目前只能做到當這種情況的時候,上完水才能完美止水,如果是上水壺裡面本來有一定的水量,你再去操作上水壺上水的話,很有可能滿,雖然他是有止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