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滾筒洗衣機使用方法,全自動滾筒洗衣機怎麼使用

2023-03-11 22:45:07 字數 1768 閱讀 2346

1樓:老任

全自動滾筒式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將洗衣機放置在堅實平整的地面上,調整安裝好,將進水軟管與水龍頭和洗衣機注水口連線好,排水管放好。

插好電源插頭,按下電源鍵,接通洗衣機的電源。

將需要洗滌脫水的衣物放入洗衣機滾桶中,關好洗衣機門。確定洗衣選擇,設定洗衣程式。

根據洗滌脫水的衣物的多少,選擇設定水位開關的高、中、低水位。

然後啟動洗衣機,進水電磁閥接通,開始進水。(同時,將事前放置在洗滌劑容器盒內的洗滌劑衝進機內)

當水位達到預定位置時,水位開關接通,進水閥關閉,洗衣機開始自動運轉(進行洗滌---漂洗---脫水完成)。

整個衣物洗滌過程結束,洗衣機將蜂鳴告知後自動關機。

2樓:餘老師**幫忙

親 您好,您的問題我看了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馬上為您整理答案。

1、前期準備在使用洗衣機前,我們要先檢查滾筒洗衣機的排水管有沒有放好,這型別洗衣機的排水管一般不能直接放在洗衣機地漏上,我們需將排水管懸掛一定高度後再放入洗衣機地漏中。大家還需將洗衣機的插頭插上,並把洗衣機水龍頭開啟。

2、放入衣物在放入衣物前,我們可以先搜一下衣服、褲子的口袋,將口袋中的物品取出來。大家再將深淺衣物等分類放好,因為深色衣物容易出現褪色的問題,需要和淺色衣物分開洗。接下來再把洗衣機蓋開啟,將需要洗滌的衣物放入洗衣機內桶中。

我們放入的衣物不能太多,一般放洗衣機容量的80%左右。

3、功能設定大家先將洗衣機左上方的洗滌盒開啟,往裡面倒入適量的洗衣液。然後我們按下洗衣機的電源按鈕。這時候大家可以開始設定洗滌模式、溫度等功能。

大家旋轉洗衣機上的按鈕,選擇合適的洗滌模式,比如說正常洗模式。一般我們選擇了哪些選項,這個選項前面的指示燈就會亮起。接下來我們按洗衣機的溫度、脫水等按鈕,選擇合適的洗滌溫度等。

最後我們按下啟動鍵,洗衣機就開始工作了。

4、衣物晾曬洗衣機清洗好衣物後,通常會發出蜂鳴聲提醒業主,大家要及時將洗好的衣物取出來晾曬。洗衣機洗好的衣物不能放置太久,一般需要衣物洗好後半小時就取出,否者容易滋生細菌等等。

提問。一直顯示智慧投放。

自動投放技術是指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中,可根據衣物重量、洗滌程式等因素,自動新增相應計量的洗滌劑和柔順劑,在有效解決因洗滌劑過度使用造成衣物損傷的同時,減少了汙水排放,將洗衣機的智慧化升級到一個新標準,引領新一輪低碳環保潮流。

這種情況您把衣物放進去試試。

等一下應該就自動開啟。

全自動滾筒洗衣機怎麼使用

3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1、首先需要將滾筒洗衣機電源插頭接好,水閥開啟。

2、將洗衣機門把手壓片壓住即可開啟洗衣機門,然後將衣物放入滾筒,一定將蓋子蓋好。

3、拉開洗滌劑分配盒,放入洗衣粉或洗衣液。

4、開啟洗衣機的電源開關。根據衣服材料不同來選擇洗衣模式,調節控制板的旋鈕,指示燈所指位置就是當前所使用的洗衣模式。

5、通過旋鈕選擇洗衣模式後可以通過右側按鈕單獨調節水溫、脫水速度、漂洗、預洗等,每按一次按鈕即更換一個引數。

6、調節好引數之後即可按開始/暫停鍵進行自動洗衣。

該答案適用於海爾eg10014b39gu1&&小天鵝tg100v88wmuiady5等品牌的大部分洗衣機型號。

美菱全自動洗衣機說明書,美菱滾筒洗衣機使用說明

可以看下具體的產品型號嗎?不過一般全自動洗衣機在操作時,先根據衣物量調節水位,加入洗衣液,然後按下電源鍵,再按下啟動鍵即可開始洗滌至結束。內容來自使用者 林桂玲 摘要第一章全自動洗衣機設計方案1.1控制要求1.1.1洗衣機的控制流程 1.2基於plc的系統設計方案1.2.1全自動洗衣機plc控制系統...

滾筒洗衣機如何清洗,全自動滾筒洗衣機如何清洗及消毒

非常簡單的清洗洗衣機方式 現在的洗衣機主要是分為滾筒式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波輪式洗衣機不忘定時清理過濾盒就可以,滾筒式洗衣機沒有過濾盒該如何清理?很多人都知道,洗衣機有兩個桶,內桶和外桶,這兩個桶之間有大約兩公分的夾層,這裡也是汙垢容易沉積的地方。最簡單高效的方法就是使用洗衣機專用清洗劑或除垢劑,它...

如何清洗滾筒洗衣機,全自動滾筒洗衣機如何清洗及消毒

非常簡單的清洗洗衣機方式 現在的洗衣機主要是分為滾筒式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波輪式洗衣機不忘定時清理過濾盒就可以,滾筒式洗衣機沒有過濾盒該如何清理?1 選購適合滾筒式全自動洗衣機的帶有除菌除垢祛黴功效的洗衣機槽清潔劑。2 將洗衣機槽清潔劑直接倒入洗衣筒內。清潔劑開封后要一次全部用完,不要把清潔劑倒入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