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喜歡我為什么躲我,說喜歡我為什麼躲我?

2022-11-03 09:30:18 字數 1667 閱讀 3589

1樓:朙朙佷愛你

太直接了,完全不顧及女孩子的面子,而且還當著她的其他朋友,強硬的態度需要改一改,更應該為女孩著想,否則即使成了,也久不了。

2樓:_山東大汗

你這個人...太搞了...啊哈哈~

喜歡你 當然是害羞了唄~趕緊上去直接親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要慢慢來的,急不來滴。你開玩笑也要看看那女生能不能接受這種玩笑,是否害羞,玩笑開過了會適得其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幹!:「喜歡又怎麼樣啊。」這句話是喜歡的意思嗎??

為什麼一個喜歡我的男生一直躲我

5樓:卡機的吻

他不敢看到你,被你拒絕了三次,又被你說「我們做好朋友」,男生會很傷心想要你成為他的女朋友,卻拒絕了三次,變成了好朋友,覺得很不能正面面對你

不好意思

希望可以幫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他對你動過心,不是說做朋友,就一下子可以迴歸到朋友的位置。他現在,畢竟還是尷尬的。

不要勉強他,給他點時間,慢慢去找回朋友的位置。

7樓:

他是得不到你,就想從此不再相見了,因為相見的話怕尷尬,所以對你躲躲閃閃的,恐怕你們是很難做朋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得到的,就在你眼前,你會怎麼做?1努力去最求,2避開她,3天天看著她讓自己心裡癢癢的,4毀滅她大家都得不到。

9樓:殘丶墨羽

腦子有病麼男人自尊很大的

一個女生說喜歡我了,但是躲著我,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明顯!第一種可能,她覺得有緣無分真的不合適沒有未來,她心裡也不好過。第二種,害羞

11樓:吾輩小雨

她都說喜歡你了 那麼你有沒有明確的告訴她 你也喜歡她呢 或許你沒有說明白 所以她以為你不喜歡她?

12樓:傑寶我信仰

告白後不知道怎麼面對你了→_→

13樓:小夢夢

你告訴她你的想法了嗎?接受還是不接受

喜歡我的女生為何躲避我呢?

14樓:顧念心安

覺得你太花心,不適合做物件,我覺得她已經把你「排除」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一種是女生由愛生恨。也就是說討厭你了。

二是女生在享受這種感覺,丫的讓你當初拒絕她,現在知道錯了吧?!

16樓:美佳櫥櫃臨泉

你自己活該,差不多得了,女的都是這樣子,在追就很難了

17樓:時間的華彩

這女的欲擒故縱之計玩的真爐火純青。

18樓:淡月瀟瀟

要麼欲擒故縱,要麼就是真的對你不屑一顧耍你玩的

19樓:瞬涼

如果是我 我會讓你有多遠走多遠。

20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你會 選擇拒絕過的人嗎

為什麼我問女孩我說你喜歡我還是愛我,她為什麼先回答我你希望哪一種,過一會又回答我都是

真真假假,這世界已經沒有真情了 喜歡 何來的愛?我正在追一個女生,我說你值得我對你好,她問我我哪點值得你對我好,我該怎麼回答!我個人感覺追女孩子,一般這樣說,他們都會這麼說的!我感覺沒必要一開始就追說喜歡人家,不能沒有你什麼的。先聊嘛,沒事約她出來吃吃飯飯,看看電影。主動天天找找人家qq聊聊天,發發...

女朋友她姐姐晚上喝多了說喜歡我,女朋友為什麼就打電話質問我是不是我和她姐姐在她背後搞什么小動作

身正不怕影子斜 可能她從她姐姐那獲得了資訊 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這種問題自己一定要明確表明自己的機場,說只愛女朋友,別人怎麼樣那是她的問題,自己絕對一心一意對她!這個戀情還真是有點狗血啊。問題是你喜歡這個姐姐還是喜歡你女朋友啊?酒後吐真言,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吧。很正常,女人的想法就很複雜,她會因為...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人卻喜歡我,為什麼會這樣

伱都不喜歡他,跟他在一起也不會開心,既然已經知道結果了,何必開始呢?到頭來兩人都痛苦可不好!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十有 不必追求完美,找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過日子,你會發覺這是你做的最正確的一個選擇,相信我,朋友。這是很正常的事啊,就像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呀,你不能阻止別人喜歡你。其實你應該感覺挺幸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