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D秒殺阿利伯克,052D和美國的阿利伯克級誰比較先進

2022-11-03 10:20:09 字數 3656 閱讀 3541

1樓:靈魂灰燼

yy強國啊!!!!美國的魚叉反艦導彈不好的原因;美國的反艦任務基本都是飛機完成,標準系列是可以共架mk41的……最新的伯克iiia型……看看人家的動力和火控系統,還有人家的載彈量……人家的伯克一直在改進生產,不用比最新的ddg1000……國內各種專家說人家各種不行……可以自己根本造不出來好不!而且這個ddg1000已經作為系統驗證艦隻會造幾艘,因為黴菌發現未來30年伯克系列都是領先的。

不要看國內各種罈子吹牛的帖子好不?拿還沒有造好的和人家已經服役的成熟裝備對比……而且還是純紙面資料……而且還是對比的30年前的人家基本型號………………

2樓:大潤

那去跟「提康得羅加「比比

052d和美國的阿利伯克級誰比較先進

3樓:

當然還是美國的比較先進。

1、兩者雖然都是「盾艦」,但美國的「盾」還是會好一點。所謂「盾」並不只是那4塊雷達,而是戰鬥系統,「宙斯盾」全稱是空中預警與地面整合系統,縮寫aegis,恰好是神話中的宙斯之盾。美國在2023年代末就開始研製該系統,在80年代裝備到了「提康德羅加」級巡洋艦上,使用至今已有30年,不斷改進後,現在的「宙斯盾」系統在速度、火力、距離上都是空前的,對空中、水面、水下的綜合防禦能力是非常強的。

而中國的「盾艦」到現在也才10年,技術上也不會比美國有什麼優勢,所以後發優勢並不明顯,在系統的處理速度和火力上應該都不及美國「宙斯盾」。

2、「宙斯盾」系統包括mk1指揮和決策分系統,mk1**控制分系統,an / spy-1多功能相控陣雷達分系統,mk99火控分系統,mk41導彈發射分系統,mk1戰備狀態測試分系統。如果中國的「盾」也有這些系統,那麼中國只有雷達分系統和火控分系統上能夠和美軍「宙斯盾」相比,其他系統都是不佔優勢的。

具體說來,美國在計算機和軟體方面比起中國肯定是有優勢的,所以控制和決策系統美國更加先進;導彈發射分系統只能說差不多,052d裝備的發射系統不見得比mk41先進多少,而且數量明顯少;而雷達系統和火控系統上,052d是合二為一,通過4面雷達來完成探測和火控,美國「宙斯盾」的spy-1雷達是不具有火控能力的,需要專有的4個火控雷達指揮導彈,所以052d在火力通道上比較多,這是少數強於「宙斯盾」的地方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跟哪型比,iia我們肯定打不過,052d對阿利伯克i ii這兩型是擁有絕對優勢的。

5樓:肖瀾清

樓上扯淡。這年頭還覺得052d不如伯克的基本是軍盲。

6樓:in石家莊的

單擼的話伯克級肯定不是個,伯克級已經閹掉了反艦能力,主要用途是防空反潛還有就是關鍵時刻幫航母抗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美國幾十年前登月和我們現在還沒登月相比 誰比較先進

8樓:建沛杉

052d應該比伯克級3代強吧,這個是我國大批量製造的主力驅逐艦,如果技術低於伯克級3代,國家顯然不會去量產它,畢竟中國海軍的唯一敵人就是美國海軍,我們的裝備至少要在美軍之上才能跟美軍交手,052d是世界上第二最強的驅逐艦,配置上高於美軍主力驅逐艦,同樣055也高與美軍科幻艦,我國航母現在還和美軍差距很大,其他種類**總體上打個平手

052d驅逐艦能秒殺日本金剛級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秒殺是做不到的

但是1vs1單挑的時候,還是有一定優勢的

假設大家在海上遭遇,都沒有其他系統支援,只能憑藉自身探測系統探測對方

052d上面有毛子的**臺系統,可以在400公里外探測到對方的大致精度,並完成導彈資料裝表。而日本的金剛級就不行了,宙斯盾雷達無法探測這麼遠的目標,sh60***的活動半徑是120公里,即便加上雷達,也只能探測到300公里外的目標,還是無法發現052d

這時,052d可以先發制人,發射dh10(他已經有了類似戰斧的反艦版,射程400-600公里)

而且052d的通用發射系統可以發射dh10,數量也多,而日本的金剛只有8枚導彈,射程不超過150公里,結果就是日本的金剛乾捱打

即便彼此接近到150公里左右,052d的yj18也更有威脅,結果就是052d佔上風

10樓:花草公子

技術上不佔優,不要被**忽悠多先進,畢竟日本是老牌工業強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滴,分分鐘秒殺金剛級!

噸位都差不多 為什麼052d導彈驅逐艦比阿利伯克級驅逐艦的垂直髮射單元少這麼多啊,一個64,一個卻96

12樓:巔峰的男人

052d已經支援冷熱垂髮,不要看垂髮多少,還要看載彈數量和垂髮速度

13樓:

美國最新的朱姆沃爾特有16000噸,vls單元是80個,比阿利伯克的96個要少。

英國的45型有7000噸,也只有48個vls單元。

當然不是說052d跟阿利伯克間不存在技術差距,不過要真有64個單元通用熱垂髮的話,那還是相當不錯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正式公佈之前,具體的情況只能靠猜測,暫時無法證實.而且即便是64個單元,但如果技術足夠且單元空間夠大,能保證一個單元裝多枚導彈的話,052d的載彈量依然非常可觀。

15樓:匿名使用者

噸位算個球,一艘潛艇有多大,照樣打10萬噸航母,中國最大的貨輪10萬噸,你說我給貨輪上安點**,能跟航母比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052d還沒確定有吧?都是外媒報道的猜測,不出來就不可能有詳細的資料。沒法對比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052d標排才6000噸而已

18樓:堅持泥中漫步

誰告訴你052d噸位有多少了?

19樓:特洛伊

技術問題,噸位不代表實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知道那,誰知道64單元真的假的,沒準像kdx3一樣128單元也說不定,反正只有這艘船存在是得到驗證的

052d驅逐艦能媲美阿利伯克級麼

21樓:

正在海試的052d型艦是目前國內最先進的防空驅逐艦。

但是和美軍裝備的阿利伯克級驅逐艦來比的話,在某些技術上還是有些差距。早期的阿里伯克級艦艇也許不是很先進,按時通過幾次不斷改型,最新的阿里伯克級驅逐艦除了先進的相控陣雷達以外,還裝備了先進的聯合戰術資訊分發系統,戰術資料鏈,電子戰系統,增加了聲吶和掃雷裝置,排水量接近一萬噸,可謂強大。

22樓:

技術上沒問題,但畢竟噸位比較小,總體來看還是不能比的。

為什麼052d比阿利伯克級驅逐艦還厲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很多人自我感覺很好,其實差距蠻大的,從最基本的資料上比較,噸位差距接近一倍了,進攻火力以及防護**差距更大,巡航以及續航時間也差了一倍多,建成的055型才勉強和伯克級比拼一下,還不能說勝過對方

請問美國的阿利伯克級驅逐艦和我國的052d差距在**? 俄羅斯的瓦良格巡洋艦對博克級有勝算嗎?

美國拉森號驅逐艦和052d哪個強?各方面戰力對比!

055型導彈驅逐艦建造多少艘,052D和055導彈驅逐艦最終會生產多少艘

目前具體數量不可知,看功能就是航母的御前護衛,但是我們的航母還沒有形成大編隊,002航母也還沒服役,所以不知道055要造多少,反正不會太少。052d和055導彈驅逐艦最終會生產多少艘 052d已經服役 海試和開建的有13艘 路邊訊息 據說還要建造至少8艘,也就是說數量要超過20艘。目前已知列入計劃的...

鑽戒上的明g18k和d052ct值多少錢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價 格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大概...

80級的阿克希亞的秒殺對蓋亞有效嗎?一招能致死蓋亞嗎

很高興能來回答你的問題 阿克西亞是打不死蓋亞的,蓋亞是戰鬥系,阿克西亞是冰系,戰鬥系克冰系,如果用阿克西亞來打,還沒出招就會被秒,所以建議你用魔焰猩猩或者是閃光艾菲亞來打,效果會出乎你的意料,許多人都是靠這兩隻精靈來打敗蓋亞的,關鍵是有沒有打出致命一擊,如果我的答案還沒有滿足你的需求,你也可以問問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