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在宿舍裡面組個區域網,需要怎樣

2022-11-03 13:25:08 字數 786 閱讀 4263

1樓:

需要用一個寬頻路由器!! **在 110元左右 推薦 tp-link r402m這個型號的!! 比較好用!!

網線一般的傳輸距離是 100米!! 實際上***的網線可以傳 130米左右的!!

路由器的設定方式 在路由器的說明書裡面有! 設定好路由器以後 把每一臺想上網的 電腦新增一個ip地址 和dns就可以了

2樓:年輕並快樂

我們在南校區這邊啊,

我們接的是2m的adsl寬頻.800元一年的.

買一個adsl貓,再加一個8口的交換機.

貓最好買華為,d-link的

交換機也一樣.

都可以上網的.不用搞伺服器.直接把電腦全部接交換機上便可.

常規設定網路公司會幫你們搞.你們去開戶就是.

3樓:

一定要個寬頻路由器,是電信的吧按說明書,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交換機,當然集線器也可以,網線一般傳輸距離是100米。

5樓:

咳,買個口多點的集線器不就得了!?再用網線把電腦一連就ok了。

6樓:

一個路由器,幾個網線,連上之後設定一下路由器自動就上線了,而且是24小時你要不管路由器

7樓:清青楓

當然行了。買一臺交換機,自己做網線,連上就行了。就這麼簡單。一般雙絞線200米傳輸距離。要看情況了。

構成區域網的軟體有哪些一個區域網的硬體組成和軟體組成有哪些?

構成區域網的軟體主要包括三部分 1 網路資料庫管理系統 database system,dbs dbs是指在計算機系統中引入資料庫後的系統。帶有資料庫的整個計算機系統,包括硬體 軟體 資料 人員。資料庫系統 database system,簡稱dbs 指資料庫應用系統,系統構成包括資料庫 資料庫管理...

兩個路由器怎麼連區域網宿舍兩個路由器斷網情況下連區域網打CS魔獸什麼的怎麼弄啊

好了沒有啊 你只要把其中一個路由器當交換機用就可以了 一般路由器的dhcp都是開啟的 具體如下 選其中一個路由器 就叫路由器b吧 上電 拉根網線連線到你的電腦上如 路由器b的lan1口接你電腦網絡卡上 開啟ie 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者是192.168.0.1 輸入使用者名稱 密碼 具...

現需要對區域網進行子網劃分,現需要對一個區域網進行子網劃分

第一個子網 130.56.0.0 22,ip地址範圍130.56.0.0 130.56.3.255 第二個子網 130.56.0.0 24,ip地址範圍130.56.4.0 130.56.4.255 第三個子網 130.56.0.0 26,ip地址範圍130.56.5.0 130.56.5.63。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