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愛人的重量只有21克,why 愛一個人的重量只有21 克。

2022-11-03 15:50:11 字數 3493 閱讀 9291

1樓:匿名使用者

21克是靈魂的重量,每一個深愛著別人的人,死後體重會減少21克,那21克便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愛,就算人去了,可愛還在,那減少的21克將會永遠留在深愛的人身邊-那21克是最純潔的愛。

那21克便是:

一克是寬容

一克是接受

一克是支援

一克是傾述

一克是難忘

一克是浪漫

一克是彼此交流

一克是為她祈求

一克是道歉

一克是認錯

一克是體貼

一克是瞭解

一克是道謝

一克是改錯

一克是體諒

一克是開解

一克不是忍受

一克不是質問

一克不是要求

一克不是遺忘

最後一克是不要隨便牽手

更不要隨便放手。

2樓:絕鳴

21克是靈魂的重量。傳說人死後體重會減少21克,那21克是最純潔的愛,那21克便是: 一克是寬容 一克是接受 一克是支援 一克是傾述 一克是難忘 一克是浪漫一克是彼此交流 一克是為她祈求 一克是道歉 一克是認錯 一克是體貼 一克是瞭解 一克是道謝 一克是改錯 一克是體諒 一克是開解 一克不是忍受 一克不是質問 一克不是要求 一克不是遺忘 最後一克是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3樓:冬日樂樂兒

一克是支援

一克是傾述

一克是難忘

一克是浪漫

一克是彼此交流

一克是為她祈求

一克是道歉

一克是認錯

一克是體貼

一克是瞭解

一克是道謝

一克是改錯

一克是體諒

一克是開解

一克不是忍受

一克不是質問

一克不是要求

一克不是遺忘

最後一克是不要隨便牽手

更不要隨便放手。

愛淨重21克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21克是靈魂的重量,每一個深愛著別人的人,死後體重會減少21克,所以21克便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愛。

21克是:一克是寬容,一克是接受,一克是支援,一克是傾述,一克是難忘,一克是浪漫,一克是彼此交流,一克是為她祈求,一克是道歉,一克是認錯,一克是體貼,一克是瞭解,一克是道謝,一克是改錯,一克是體諒,一克是開解,一克不是忍受,一克不是質問,一克不是要求,一克不是遺忘,最後一克是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愛情的重量是多少?

5樓:允坤士飛昂

21克~~因為那是一個人所有的靈魂了~~如果哪天有人對你說我對你的薆是21克!那麼請你一定要相信那是他(她)的全部~~

6樓:匿名使用者

倘若要用數字來表示愛情的重量的話,我希望它是21克。這就是靈魂的重量吧.要是想用...

你看的不重它再重在你眼裡也是不重的為了愛情你得到多少.愛情有多少重量……

愛情本身在一個人的情感裡就是佔了大多數的 如果感覺對了,他的重量就會不用自己這...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愛情在你心裡的分量是多少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聽說,一個人的靈魂的重量為21克,是真的嗎

9樓:zsf路飛

這只是作家文藝說法,沒有科學依據,誰也沒見過靈魂長啥樣,更別說重量了

為什麼常說,剩下21克的靈魂,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出自**?靈魂只有21克重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 一種 心 動( 思 念 時 )、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1克拉愛情是什麼

11樓:化蝶雨中飛

傳說人死後體重會減少21克,那21克是最純潔的愛,那21克便是一克是寬容

一克是接受

一克是支援

一克是傾述

一克是難忘

一克是浪漫

一克是彼此交流

一克是為她祈求

一克是道歉

一克是認錯

一克是體貼

一克是瞭解

一克是道謝

一克是改錯

一克是體諒

一克是開解

一克不是忍受

一克不是質問

一克不是要求

一克不是遺忘

最後一克是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執著的愛人,執著的愛一個人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回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答 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

愛人的理由,愛一個人的理由?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遺贈問題,只有人的名字,遺贈 問題,只有一個人的名字

不屬於。婚姻法 規定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 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第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