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寬頻無線連線

2022-11-03 17:40:08 字數 604 閱讀 2351

1樓:禧樂無憂

解決方案:

1、貓接無線路由器

2、兩臺臺式電腦用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一般都有4個有線網口,隨意接哪個口都行。

3、筆記本通過無線連線路由器上網

tp-link交換機可以閒置了。

2樓:好男人你好

現在人們把無線上網搞混了,現在所說的無線上網分三種情況,一,無線區域網接入有線網際網路

二,無線2g上網絡卡上網 三,3g無線上網絡卡上網。

第一種需要在原adsl網路的基礎上,加裝一臺無線路由器,其它不變。第二種屬於淘汰產品,第三種屬於最新的無線上網方式。

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指的是無線區域網卡,其作用和有線區域網卡一樣,只是不需要網線了,但需要無線路由器的配合使用。無線上網絡卡是移動**公司提供的一種依託手機網路的上網方式。使用不限地點,只要有手機訊號就行,但費用很高。

你所說的情況,其它不用改變,在你的adsl貓後加裝無線路由器,照說明書設定好後,就可以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使用無限路由器無線上網就行了 桌上型電腦用無限路由器後面的插口就可以 我想知道你的無限路由器有幾個口? 應該可以插2個臺式吧?

筆記本無線連線那裡顯示紅色,膝上型電腦要用什麼網路?

筆記本無線連線那裡顯示紅色叉,是由於無線網路被禁用,在控制面板中啟用即可。1,首先,開啟windows7,點選開始選單中的 控制面板 2,接著,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選項中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4,在視窗中右鍵點選 無線網路連線 點選選項中的 啟用 5,最後,即可看到無線網路圖示顯示正常,問題...

膝上型電腦用無線連線的話,是不是要買那個無線網絡卡

筆記本通常都自帶無線網絡卡,無需再買。開啟無線連線的方法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在開始選單中開啟。開啟控制面板之後,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這個選項,然後開啟。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之後,有詳細的關於網路連線方面的資訊。點選中部的設定新的連線這樣一個藍色的連結。如果電腦上以前有網路連線,如果是重新設定一個無線網路...

筆記本無線連線wifi連線了但是打不開網頁是為什麼

過程比較簡單。就不截圖了。大家可以研究研究!讓。e70 通過。wifi 連線到筆記本 迅馳 筆記本是通過撥。adsl上網的,讓。e70也可以共享電腦的寬頻上網。現在簡單介紹一下設定方法 一 在筆記本 windowsxpsp2,網路連線。無線網路連線。屬性。無線網路配置。新增。關聯 輸入一個。ss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