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是雙修驅魔如何加點,求精闢

2022-11-04 04:35:05 字數 960 閱讀 9946

1樓:匿名使用者

40多就職業套+職業紫**,基本雙修是pk加點,刷圖感覺要是平民裝備,法驅和力驅差不多,我洗了好幾次,覺得都差不多,力驅耐打一些,法驅安逸一些,各有各的好處,pk的話,雙修最好了

2樓:我愛一條臺

唉…網上都是些垃圾。歪搞!粘捏的別人。

盜版。 。         雙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主打守! 他攻我守並殺他個措手不及。近身職業開場角落放壓制符!

在放百虎! 用破魔力符掩護。他不來。

無論色上差不多了。放狗。無堆。

一個字…死! 加點給你。           **祝福:

滿 10級  空斬打 :滿 10級 出強制 (必需的。基礎技能)           落鳳錘 :

5級(前制技能。沒的法)       星落打 :5級(不加滿。

出強制。滿了就不是雙修)           破魔符 :10級(雙修抓人必備技能。

還很煩哈哈) 潛龍  :1(只要是驅魔,他都點了的。也就一級)           壓制符 :

滿(不管你是麼流。點滿就是對的。壓角落。

想出來就等下盤吧) 白虎  :10(雙修靠它控位哦)         狗   :滿( 它就牛逼了。

歹起了。無色上。不死也殘)        狂錘  :

滿     大風車 :滿     無雙擊 :滿 (三大無色輸出技能)       青鳥  :

1級(耍帥用的)           火圈  :滿     精通斧子  :滿(雙修開場控位。

用鏈珠或鐮刀。大招斧子。)      巨旋風 :

5級(聚怪。嚇人)          虎襲  :1 強制(十點出強制。

不差這點)   覺醒最好別點。 這個需要堆藥堆智力才能秒眾boss 。        裝備四十級就帶紫好了。

**也是。 升五十就幾天的事。 在說了紫全套四十級板甲不到十萬。

希望對你有幫助。 。

DNF驅魔師覺醒後力驅怎麼加點

我先宣告 我只是個人加點 純粹個人愛好 我加點主刷圖次pk當然 還取決於手法問題 我不經常pk現已 尊1 從來沒用過無色技能。此外我的加點無視覺醒當然下面有解釋 或許不完全是大眾化的 樓主僅供參考。55級 偷懶沒練到60 我主力驅 剩sp 251 啟示 祝福 滿 這個技能 爭議很大。有人拿戰斧 2的...

DNF魔皇求提升方案,DNF魔皇加點

到80直接換80粉法杖,或者做一把親媽琴,百分比職業,不能差,買個12以上假紫也行,項鍊換成悲鳴鏈或者靈魂獵者,手鐲悲鳴鐲,戒指艾爾文。右槽融合之中級精靈寶石,附魔能打25魔攻卡就用25魔攻卡,打上38智利卡也行。豬皮,護肩胸甲智力屬強都有,能做還得做,左槽換成深淵巨魔手套,皇室秘籍也湊合,買不起做...

dnf40級的驅魔師要怎麼加點,DNF40級的驅魔師要怎麼加點?

加點 上挑5級 出強制 緩慢恢復10 天使5落20 破字20 星打5巨旋風5 壓制10 白虎11 玄武9落雷1 風車8冰腕10 或者換成不屈的意志,多餘的sp 白虎也可以,有錢的買洗點的話可以嘗試下哪個pk更好使 惡魔手10 化魔1.以上沒提到的技能都視為不學,至於為什麼就不再多做解釋了 練到60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