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哈曼尼鋼琴已經半年多了,大家覺得什么時候應該調律

2022-11-04 08:25:06 字數 910 閱讀 6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鋼琴一般跑音很快,一般情況下,出廠前撥音3遍,初調3-4遍,精調一遍,雖說出廠前都要精調一遍,但基本到琴行就會跑點,如果在琴行沒有調律師又放的比較久的情況下,時間長就會跑的很厲害,到家後平時練得很厲害的話,半年一次是必須的,不厲害的話一年一次也是可以的,**的話一般150左右!外行評判音準最簡單的辦法是:一 好的調律師一般情況下一臺琴一般會控制在30~40分鐘左右。

二 單獨按某鍵不放(中音區為宜),聽延長音會不會像貓叫一樣有喵音,大多有的話為不準!三 八度的話兩個音同時按不放沒有任何晃動音為準!

一樓的說整理那是不對的,新琴出廠前都是整理好的,這麼快就要去整理,那這琴質量是有問題的,但也不排除天氣原因,比如鍵盤不起,鍵盤,機芯沒問題的話是沒必要整理的,回答這麼認真不選為推薦答案,你也太對不起我了!

2樓:

在工廠已經調準音律了,買回家後適應一段時間,大約3-4個月,請專業的調律師到家裡為你的鋼琴調音和整理機件,然後每年都要調音,最好半年調一次

3樓:愛琴專家

明天就可以聯絡調律了。一般到家一個月就差不多了,半年後再調第二次。

4樓:看新聞的老陶

一般到家一週到半個月調律,然後每半年調律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琴的穩定性不是很好,建議樓主每到換季就調琴,這樣才能保證好的音色和手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哈曼尼鋼琴要是在北方建議一年調3次,這個品牌在北方變化很大,不建議購買

7樓:調音網

鋼琴建議您一年兩次比較合理,具體的看使用頻率。

8樓:匿名使用者

哈曼尼都說是英國琴,2年都不用調琴,比施坦威都牛

為啥那麼說哈曼尼鋼琴是可以看得見的好鋼琴,看見什麼

哈曼尼有多專利,都是肉眼可以看到的。建議德系品牌金斯波格鋼琴。國家經貿委在80年代最早引入的德系品牌。30年制琴歷史,中國早期五大鋼琴廠之一。德國頂級鋼琴設計宗師,克勞斯芬納設計。金斯波格鋼琴在亞洲製造的德系鋼琴中工藝標準第一。現在亞洲市場中,包括東南亞生產的大多數德國鋼琴只有其名沒有其實,真正在材...

哈曼尼鋼琴怎麼樣,哪款適合家庭使用?

喜歡德系琴,建議再看看金斯波格。金斯波格鋼琴是亞洲製造的德系鋼琴中第一。現在亞洲市場中,包括東南亞生產的大多數德國鋼琴只有其名沒有其實,真正在材料上,工人上,技術標準上,能達到德國鋼琴標準的,只有金斯波格鋼琴。80 的工人擁有15年以上工齡。2012年全國鋼琴質量抽檢,金斯波格鋼琴獲得專家點評優秀產...

哈曼尼HG 122Y是出口定製琴嗎

這琴的說明書都是英文的。是出口定製的。沒有很仔細的瞭解過。只知道哈曼尼 諾汀瀚這些琴音色非常好!這型號不是很熟悉,我喜歡我家的122t 看著孩子能自覺彈琴俺很開心買到適合自家的 琴感謝琴行的推薦。買琴還真的是要到專業店裡去買,店鋪大小不重要,解說琴的人很重要。只有他們懂琴了我們才會買的放心用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