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吉他手能自戀到什么程度,你見過的吉他手能自戀到什麼程度?

2022-11-04 11:40:07 字數 854 閱讀 2642

1樓:寶20503咽確

覺得自己是明星或者是網紅,有特別多的粉絲,只要自己站在臺上,或者是露天演奏,大家都會為他鼓掌,都會為他尖叫,感覺自己長得特別帥,無數人都迷在他的魅力之下。

2樓:8045滅韓諭揖

我曾經在大學的時候見過一個樂團,在這個樂團裡面,就有一個貝他手特別的自戀。他就覺得自己特別的帥,只要自己上臺,下面的小姑娘都會為他尖叫,其實並不是他們尖叫的物件,只是他們樂團裡的主唱而已。

3樓:襁褓中

我見過的吉他手自戀到連自己都認不清楚,明明自己談的不是很好,就覺得自己是全身上最亮的星,拿了吉他就像瘋了一樣,搖搖晃晃。

4樓:賀語梅

我見過最自戀的吉他手,就是當他彈開吉他就認為全世界都只是他,而且他的技術不是很過硬,有時候彈出來的曲子,特別的難聽,但是他依舊是十分忘我。

5樓:尓康

那些吉他手,就是平時還不會顯現出她很自戀的成分,但是當他一拿上吉他的時候,你就感覺它真的是特別的入迷,然後覺得自己特別的帥,搖頭晃腦的。

6樓:大馬

我認識一個吉他手,每次在演出的時候,他都想要站在最前排,因為她說每次自己彈吉他的時候會有很多人看他。

7樓:迪

彈吉他的人都非常自戀,因為他們覺得自己非常的帥,我見過有一個人彈吉他,不光是自戀,而且變得非常的驕傲。覺得他的**天賦已經到達了一個很高的程度。

8樓:抽轉組

我哥在玩吉他的時候特別自戀,每次在譚總之前都要擺一個特別張揚的姿勢,然後覺得自己很帥,都衝我挑一下眉毛,一邊唱歌的時候,都要一邊用眼神來看我。

高中作文能矯情到什么程度,高中作文能矯情到什麼程度

怎樣提高作文水平 1 確定中心,寫出深意。我們要著於挖掘所寫事件中含有的生活哲理或找出它閃光的地方,反覆思考,確定文章的中心思想。即善於從普通的小事中寫出深意來。2 文章的六要素要交待清楚。一件事情的發生,離不開時間 地點 人物 事情的起因 經過和結果這六方面,即常說的 六要素 只有交待清楚這幾方面...

乳腺癌多處轉移做化療能治到什么程度,能活多久

5年前患乳腺癌,近期出現轉移。說明其惡性程度不高,雌激素 孕激素受體很可能是陽性的,如果是這樣,化療 內分泌 化療的方式應該有效,可以長期生存,不能 化療內分泌 靶向 有效的話,見過帶瘤生存了5年的病例數位。多處轉移,要趕緊進行抗癌控制癌細胞的快速生長,才能延緩病情的發展,從而延長你媽媽的生命。而不...

你見過的最沒品的人是什么樣子的,你見過的最沒品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我確實見過這樣的人,他們跟我們沒有什麼差別,但是他們的內心卻是不懂得去欣賞別人的。他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 這是最沒品的人。最沒品的人大概就是吃飯的時候亂翻菜盤,這種人特別討厭,吃飯的時候喜歡在飯桌上面搗鼓來搗鼓去,別人都會露出嫌棄的眼神。在國外旅遊的韓國人做各種不文明的舉動時,被人看見就說幾句中國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