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最沒品的人是什么樣子的,你見過的最沒品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2-12-02 09:05:06 字數 853 閱讀 9950

1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確實見過這樣的人,他們跟我們沒有什麼差別,但是他們的內心卻是不懂得去欣賞別人的。

2樓:巴山夜雨

他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

這是最沒品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沒品的人大概就是吃飯的時候亂翻菜盤,這種人特別討厭,吃飯的時候喜歡在飯桌上面搗鼓來搗鼓去,別人都會露出嫌棄的眼神。

4樓:靜深讀史

在國外旅遊的韓國人做各種不文明的舉動時,被人看見就說幾句中國話,讓中國人背黑鍋。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前確實見過一些沒品的人,他們根本就非常的沒有禮貌。

6樓:夏侯星菱

我見過最沒有品的人,就是亂扔垃圾,滿口髒話,而且有時候隨地小便,這種人實在無法忍受

7樓:靖宇吳老黑

去長城旅遊的時候,都已經反覆強調不允許在牆體上刻字的,但是總人在上面刻著,到此一遊的話,這樣的人真的沒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沒品的人就是拿些動手打女人,打老人孩子的人。

9樓:默默愛

沒有人品的人現實生活中很多,缺乏素質,沒有道德修養

10樓:哎呀喂

小時候去超市買東西,看見一個人在那裡轉來轉去,一直左看右看,後來發現他偷偷拿了超市的東西開始往外走,感覺這樣愛偷雞摸狗的人很沒品。

11樓:大說**

一個媽媽和她的孩子在故宮遊玩的時候隨地小便。故宮是什麼地方?她沒有點數嗎?

你見過的吉他手能自戀到什么程度,你見過的吉他手能自戀到什麼程度?

覺得自己是明星或者是網紅,有特別多的粉絲,只要自己站在臺上,或者是露天演奏,大家都會為他鼓掌,都會為他尖叫,感覺自己長得特別帥,無數人都迷在他的魅力之下。我曾經在大學的時候見過一個樂團,在這個樂團裡面,就有一個貝他手特別的自戀。他就覺得自己特別的帥,只要自己上臺,下面的小姑娘都會為他尖叫,其實並不是...

你見過最努力的人是什麼樣子的?人的努力可以有多可怕

確實有努力的人,但是未必方向就是對的,有的很教條,結果也不是好的,所謂有付出沒有回報。曾經有一句話,風靡了整個網路 我們花一年時間學會說話,卻要用一輩子學會閉嘴。這雖然只是一句老話,但卻道出了一個真諦,那就是,我們做人,要懂得,少說話,多做事。這其實,很有道理,在我們身邊,常常會看到一些很努力的人,...

你見過最好的別墅是什麼樣子的,你所見過最好看的中式裝修是什麼樣子?

一般別墅都會自帶地下室。它可以作為雜物間,但是對於有格調有品味的人來說,更願意把它打造成一個只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對於現代人來說,物質上的需求已經越來越容易滿足。根據馬斯洛層次需求理論,人類需求像階梯一樣從低到高按層次分為五種,分別是 生理需求 安全需求 社交需求 尊重需求和自我實現。而最高需求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