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

2022-11-05 07:50:15 字數 2125 閱讀 3389

1樓:手機使用者

經常洗頭髮。兩種洗髮水交替使用,多吃芝麻。還有就是倒著梳頭髮。求採納

2樓:天使之翼_倌晒

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2.

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 4.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6.

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7.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

8.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9.

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頭髮長得快一點,或是有某一個區域的頭髮被你扯斷了很多,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幹,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讓頭髮快快長的食物 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豆類:

大豆可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海藻類: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

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 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糕點,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這些大都是年輕女性所喜愛的食品,如果飲食過量,都能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容易出現卷典或白髮。

吸菸過多也會影響頭髮的生長。 平時注意頭部的衛生和清潔,在洗頭時也要儘可能的多進行頭皮的按摩, 每天起床和睡前有柔軟的梳子梳頭,每次20分鐘,堅持一個月左右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晚上按摩頭皮,頭髮可以長得快一點; 勤洗頭頭髮也可以長得快一點; 女孩子把頭髮紮成馬尾頭髮可以長得快些,男孩子經常以手指作梳梳頭,頭髮也可以長得快些; 最後,還有個重要的因素,有道是「人閒長指甲,心閒長頭髮」,保持心情愉快,有寬鬆的心境和良好的睡眠,頭髮一定可以長得比平時快些的。

氣血足的時候頭髮長得會快一些 多吃些補血的食物會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如大棗 到目前為止,在我收到的讀者諮詢的美髮問題中,頭髮的生長速度是常常被提及的。很多讀者寫信來告訴我們她們打聽到的能讓頭髮長得更快的祕方。比如用雞蛋洗頭髮、每月修剪頭髮至少一次等。

而這些,正是我們行內所說的「頭髮巫術」,換句話說,上面的諸如此類的能讓頭髮長得更快的「祕方」,是根本沒有科學依據的。 簡而言之,除了懷孕和生病之外,無論你對頭髮的生長再怎麼關注和折騰,人的頭髮一般來說,平均一個月最多也只能長長半英寸。夏天的生長速度比起冬天會稍微快些。

關於頭髮的種種問題研究,其實是屬於一種嚴謹的學科——「毛髮學」範疇的。到目前為止,關於頭髮的結構、物理和化學特徵以及生長規律,都已經是研究得相當充分的領域了。而像上文提到的種種「頭髮巫術」,並非是基於偶然機率上的純臆想,恰恰相反,它們從現代科學發端之前就已經存在了。

那麼,既然能讓頭髮「長得更快」的種種「祕方」都是徒勞的,難道我們就對頭髮的生長速度束手無策嗎?其實不然,雖然目前的技術條件下沒有辦法長得更快,但讓頭髮的減緩生長速度的因素,我們卻是很容易找出的,——而且很多。比如:

對頭髮幾乎不做任何護理、營養不良或這膳食結構不科學、疾病、藥物作用以及男性和女性的自然衰老帶來的脫髮等,此外情緒也壓力也是影響的因素。 上面提到的有些因素並非是對頭髮的生長速度造成直接影響的,而是通過影響頭髮皮囊的健康,進而影響頭髮生長的。如果要尋求比較好的頭髮護理方法,除了日常的洗髮水和護髮類用品的質量和選擇需要注意之外,也可以通過每天服用適量的多種複合維生素來使頭髮更加健康。

而這樣的複合維生素並不需要買那些昂貴的,犯不著把錢浪費在那些特貴的所謂「高階」的維生素上。要說明的是,除非是懷孕或者重症患者,普通人的身體一天所需要的維生素並不是越多越好的,換句話,你不能把二十加侖的東西倒進只有十加侖的容器中。 我常常聽說有些女性服用頭髮生長的藥物來讓使頭髮長得更快,甚至男人也這樣。

事實上,跟一個準媽媽的頭髮生長速度有關的是她的荷爾蒙激素水平,而不是那些藥物,所以請不要再那麼徒勞了。 事實就是這樣,儘管你不會喜歡這個答案,但它確實是科學而存在著的。如果你堅持相信那些「頭髮巫術」或是使用所謂的「萬靈油」,結果只是徒勞和荷包減重而已!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

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充足的睡眠。多吃核桃黑芝麻.據說 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 想要長的快就洗冷水...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快?茂密,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更濃密?

方法一 將黑豆加水900毫升,以文火熬煮,至水浸豆粒飽脹為度,取出黑豆,撒細鹽少許,貯於瓷瓶內。吃法 每次服用5 7克,每日2次,飯後食用,溫開水送下。功效 對脂溢性脫髮 產後脫髮 病期脫髮等均有療效。方法二 將黑豆分揀洗淨晾乾,浸泡在醋罈中密封即可。密封不好會壞的,其浸泡的時間要求較長,一般需半年...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具體方法 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然後吹7,8分幹。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按摩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