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我們如何才能愛自己

2022-11-05 14:40:08 字數 664 閱讀 607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學會欣賞自己,對自己特別自信,感覺自己是獨一無二的,任何人都替代不了,這個時候你會特別愛自己,感覺自己是最特別的那個人。

2樓:薛曼蓉

其實愛自己可以表現在很多方面,就比如在生活中,無論你遇到什麼事都不要和自己較真。就算是心情不好的時候,也不要和自己過不去,可以出去走一走,聽聽**,適當的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愛自己就必須要對自己好,努力生活,想買的東西就買,想吃的東西就吃,不想聯絡的人就不要聯絡,自己開心就行了。

4樓:回憶

我們想要做到愛自己,就應該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個時候自己就會發現自身是有很多優點的,就可以愛上自己,並且好好照顧自己。

5樓:晏寄鬆

愛自己,一定要先認識自己,瞭解自己,學會自己與自己和解,不要鑽牛角尖,然後慢慢學著自信。

6樓:辰星

我覺得活的愛自己不是說自己活的多舒心,而是你自己活得十分自律,每天運動讀書學習,不斷的提升自己,提高自己。

7樓:劉千荷

我認為想要愛自己一定要對自己好,每當自己生日的時候要送自己一份禮物,在生活和學習中不要過分的苛責自己。

你覺得魔術貼如何才能貼地更穩

就是應該用力的貼在自己的頭髮上,這樣才能夠貼得更穩,並且也不容易掉,所以說這也是最簡單直接的辦法,並且也是最適合恰當的辦法。魔術貼如果想要牢固的話,那肯定是要把要貼的地方提前擦乾淨,保持一個清潔,然後牢牢的按上去。想要讓魔術貼貼得更穩,最穩妥的方法就是把它放在 上之後用力的拍打,最後再一點一點擠壓,...

要多久才能放下渣男呢,你覺得如何才能放下渣男呢?

既然已經確定是渣男,那為什麼還去糾結呢,應該儘快放下過自己平靜的生活才對。據心理學家分析,真正的放下一個人大概是需要7年時間。你的情況是已經確定是渣男,我想如果你想放下的話是非常快的,重要的是在於你自己。既然你明明知道他是一個渣男,就不要再想他了,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看你啦,如果他讓你刻苦銘心的話...

你在哪一瞬間覺得自己「愛對了人」

一次閒聊中,男朋友特別鄭重的和我說 老婆,當你做任何關於你自己未來的決定,或者你想做任何事情的時候,請你務必要記住一點,就是拋開我,不要讓我影響你的決定,不要讓我成為你的絆腳石。剛在一起的那年,我一個人在上海過年,說好了他早點回來陪我。那天早上大概五點多,我正睡得迷迷糊糊的,就聽見門開了,書包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