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更愛老婆

2022-12-23 10:40:11 字數 1092 閱讀 5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兩人共同的興趣、愛好,經常兩人一起行動,如:旅遊、逛街、鍛鍊,讀書、同朋友出去聚會等。

在生活上關心和幫助她,在工作上支援她;做她強有力的後盾。

如果你們有小孩,一起愛、教育他/她;小孩是你們的感情的紐帶,給你們會帶來無窮的樂趣,也能培養自己為人父的責任感。讓你更感到家庭的溫馨。

2樓:仁之卉

和老婆吵一架後,當她拒絕對你的一切關心時,你一定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哄老婆愛老婆的。這就叫「失去後才會懂得去珍惜」!

3樓:銳珂甲代梅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他)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4樓:粟巍甫俊哲

只要自己盡心對她好,處處為她著想就好了。

5樓:延靖茹林

用真誠的芯去愛他呵護她,因為他是陪你走完下半生的人。

。多瞭解他一點、

6樓:須密夔飛翼

真心!沒事了多多體諒和關心,最好是一切小事。

沒事了給他驚喜,我覺得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幫她幹家務。

體貼什麼事都想著老婆。

不能在外面花。

8樓:孛筠枚化

時刻想著老婆的好!想象一下她不是你老婆後的後果。

愛她```

9樓:譚納國奧

多為他照想。

關心愛護。

10樓:糜韻奕易文

能提出這個問題就很不錯了,不用刻意去愛她的。

11樓:網友

我也有你這樣的問題,找到了比較好的答案告訴我一聲。

12樓:花姍蘇瀅瀅

難道愛一個人真的要表現出來嗎?

13樓:網友

你都不知道我們還說個什麼?

男人原諒了老婆出軌,更對老婆好了,是愛嗎

看你相不相信他,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原諒你了,害怕失去你肯定會對你更好 你不用想太多不好的,那種對你好然後再傷害你的劇情裡多一些,不用想些有的沒的,你們在一起這麼久應該瞭解他是什麼樣的人吧!在我看來是愛的,因為他會覺得之前沒有對你關愛的太多,導致的出軌 男人發現老婆出軌了,老婆承認錯誤了。男人原諒了她...

怎麼樣才能更愛人,怎麼樣才能更愛一個人?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

如何才能更安心的活著?如何才能更好地活著?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更安心的活著,那麼他們需要不斷的努力提公升自己。只有當自己的能力和他們的財富積累到一定的程度,這樣就可以讓他們更安心的活著。真正用心活的標準對於現代人來說是非常嚴苛的,可是這麼活,人才更加有滋有味。我們的每乙個起心動念都帶著能量。舉個例子當乙個人在偏的狀態時,你的呈現也是偏的。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