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要和我做生意但是我自己有能力不需要別人合作苦惱

2022-11-05 18:40:09 字數 1512 閱讀 21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太多了。我從倆個方面來分析這個問題1.從生意角度來說,我個人認為不合作的好。

你現在這種情況完全沒有比較在把你哥牽扯進來。如今1樓的朋友說了,商場如戰場。想幹出一翻是不容易的,當然這裡面還伴隨著風險。

假如生意不如意,最後搞的兄弟情誼破裂。

2.即便說賺了。這中間難免會有些誤會。

人會有疑心。兄弟也不例外。到時候生意做的挺好,就因為一些外人的閒言碎語導致兄弟間產生了誤會。

不說清楚吧,心理難受,說出來吧又死無對證。

當然要是兄弟倆人要都能克服這些問題。獨主其謀的話。也是可以合作的,但是我覺得在金錢面前能做到的真是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的,商場如戰場,做生意最好是自已做,平時會因生意上的事起衝突,不管是父子兄弟都一樣,這是我自己親身經歷的,居然你有能力就需堅定自己做,祝你生意興隆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兄弟也會明算賬,除非你們關係鐵到不得了,但是外界因素比如老婆就很難控制了,如果如你所說你有能力有資金,你完全有信心一個人當老闆,畢竟和股的失敗率真的很高。具體拿捏還是得你自己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各位的說法,賺了其中過程有誤會與不解,更合況還有個嫂子,虧了兄弟的感情可能破裂,除非你們兄弟好的不得了,要不還是自已做吧,好運,

永遠都不要和自己的兄弟做生意或合作做事業。 這句話對嗎?

5樓:青大

1全部問題一般會出在賺了錢之後的分配上,還有內部的權利分配上,如果合夥人能都不是那種對錢開的特別重,對權利看的特別重的的人,沒有問題。

我搞店鋪做生意是賣導航記錄儀的什麼都不懂人家問這款有什麼功能的又知人家問十不知一煩惱了那個兄弟能交

6樓:匿名使用者

導航不是有說明書的啊?多看看、多打聽那些用了這種導航的客戶感想

7樓:奇卡車品

呵呵,兄弟,這個誰都幫不了你,你只要自己用心去用用你買的東西就可以了,良心建議!

你要我怎麼做你才會明白我對你的態度,你什麼時候才會讓我哥哥沒有煩惱,你要什麼時候才會懂事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功課是要學會不記恨,學會寬容、忍讓。ta就是有千般的不是,你愛ta了沒有?聖經裡說: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這愛,就是捨己;這愛,就是生命。 只有愛人,無私的愛,才會得到真愛!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覺得她不懂,她有時候未必真的不懂,把你心裡的真正想法告訴她。

10樓:瓌嵐幽俠

人於人之間應該學會溝通

我和我哥哥是老漢,兩個媽的,我哥哥對我很好,對我媽耶很好,他們現在自己開了一家餐館,生意很好

跟你哥哥這樣說,想自己出去鍛鍊下,不想一直靠他們,在別處找份工作,把這裡辭掉。鳥兒大了總得飛,這是你有上進心的表現,加油吧 跟他們說清楚 出去看看大世界也是好的 我有一個哥哥不是親的,但是我們因為種種原因,我認了他的爸爸為爸爸生活到現在,小時候哥哥對我很好,可 你可以把你的bai情況給你du 哥哥說...

夢見和我親哥哥還有我表妹去買東西,我哥哥好像跟我不高興,表妹

你妹以後有錢,你以後會很能幹活,你哥哥以後會對你更加熱情,夢見我親哥哥殺我幾個表妹,求解夢!回答的好加分 夢有真假,凌晨1 3點的夢 且醒後很清楚,是真夢,有解。其它時間的夢,一般沒有意義。關於真假夢的詳細論述請看本博 如是則預示你的肺陰虛,沒有別的意思。多吃點滋補肺陰的食物 梨,百合。可解。我表妹...

愛上女孩,可是我哥哥也喜歡她,怎麼辦?我和我哥很好,怕傷了和氣,怎麼辦?放棄嗎

看女孩是怎麼想的被,總不能把一輩子的幸福拱手讓人 那你哥不地道分先來後到吧,換個想法如果那是你妻子你哥喜歡你也讓,和氣親兄弟還明算帳呢別那麼懦弱看看甄環傳皇弟沒說把那個妃子讓給兄弟吧 他是喜歡,你是愛,所以你必須不能放棄 那就要看那個女孩的意思了,不過只有堅持才會成功!選擇權在那個女孩的手裡,她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