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幫我猜猜呀,朋友們幫我猜猜啊

2022-11-05 18:30:10 字數 1584 閱讀 7072

1樓:斜倚輕風

一人爾旁站-----你

橘紅無絲織-----是

無山登峨嵋-----我

椰子亦能語-----心

深藏不見底-----中

白芍本非草-----的

寒冬病纏身-----疼

朋友們幫我猜猜啊?

2樓:林逸煙

最愛你的人是我

日山美麗日取上: (最)日+取=最

殘月屋下友情來: (愛)殘月+友=愛

無奈你卻無心網: (你)您-心=你

白水一勺表衷腸: (的)白+勺=的

春雨綿綿別三日: (人)春-三-日=人

但願人去走下場: (是)但-人+走字下面=是嫦娥無女不尋常: (我)娥-女=我

3樓:愛綸de蘭

日山美麗日取上: (最)日+取=最

殘月屋下友情來: (愛)殘月+友=愛

無奈你卻無心網: (你)您-心=你

白水一勺表衷腸: (的)白+勺=的

春雨綿綿別三日: (人)春-三-日=人

但願人去走下場: (是)但-人+走字下面=是嫦娥無女不尋常: (我)娥-女=我

請朋友們幫我猜兩個謎語,謝謝!

4樓:鍾港茹

(1)花生,(2)雪花是飄的,浪花是走的,禮花(也稱煙花)是放在天空開的,爆米花是放在火上到一定溫度才開的。

5樓:四不言

(1)花生

(2)雪花、浪花、煙花、爆米花

6樓:一箭破九霄

第一個應該是花生 第二個雪花 浪花 煙花 爆米花

7樓:風過以後_傷

好多年前就見過了···

8樓:追著夢想的翅膀

(1).花生 ;

(2).是猜一個還是猜四個啊

朋友們幫我猜猜

9樓:一妃拉臭臭

1全部1、青島(親倒)、2、瀋陽(審羊)、3、雲南(白雲+南瓜)、4、長沙(長長的鯊魚)。

10樓:曦菛蘭

第一個暫時還不知道,題目二:雲南(白雲+南瓜),題目三:瀋陽(審羊),題目四:長沙(長鯊)

11樓:天蠍

剛剛知道,青島[親倒],雲南,瀋陽(貴陽)[跪羊],長沙[長鯊]!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雲南,貴陽,長沙

朋友們幫我猜猜!

13樓:匿名使用者

1、天鵝一出鳥不見, 一人在旁把心牽。 雙飛割月兩邊站, 一月別後真想念。 單身貴族幾相隨, 嫦娥嘴裡水最甜。

2、天鵝一出鳥不見,一人在旁把心牽,雙飛割月兩邊站,水流幾處又落天,一月別後真想你,單身貴族爾相隨

我不能沒有你 (1、2的意思竟都一樣)

14樓:月半青青

我不能沒有你!啊!

六個字好吧,老大!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純銀嗎,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純銀嗎

去實體店鑑定,需要專業儀器。或是用一個土方法,稱下你這麼大的銀多重,然後再查下純銀的這麼大是多重,因為不同的金屬密度不一樣,所以有重量差別。不過這個方法還是僅供參考 銀子的純度用眼睛是看不出的,必須使用儀器。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像金屬,又像嚴實,很硬但又很脆,銀白色,表明非常光亮 我小時候撿...

朋友們幫我取有峰字和雪字的網名,朋友們幫我取一個有峰字和雪字的網名!

雪白尖峰 而且這個還是愛爾蘭的大河之舞裡面的曲子,很版好聽請看這裡權 雪域冰峰亦或雪韻青 情 峰 雲峰留雪 長峰迎雪 峰雪無塵 峰之雪戀。可能適合你吧。星峰雪域 腥風血雨 有霸氣,有血腥,玩遊戲用 峰 雪戀,和她聊天用 洛峰雪櫻 呃 比較適合女孩 叫她用吧 回峰踏雪,或踏雪回峰,挺有意境就是沒意義 ...

朋友們幫我解解煩惱

有沒想過為什麼每個人都會遇到問題,而別人卻沒像你這樣戀愛總不成功?事實就是 你錯了.可能是家裡條件好,形成了你裡裡外外直來直去的性格,這是你今後的大礙,不解決,你的戀愛以至人生都會卡殼.父母不能罩你一生一世,今後的路還得你自己走.原則性的問題是要說,但看要怎麼說.雞毛蒜皮的問題你不要也上綱上線,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