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認識很久的男生,該怎么辦

2022-11-05 19:20:09 字數 2975 閱讀 1521

1樓:王倩

果斷撩他。因為你覺得他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好吧那只是你以為的而已,所以建議你快快行動起來。因為我聽到身邊有許多人都是因為各種原因吧錯過了好多。

所以不管最後是不是能在一起你都要跟他講一下撩一下,至少你以後不會後悔錯過。每個人都會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如果我是說如果被拒絕了,也不要太難過,你有喜歡他的權利,同樣他也有不喜歡你的權利,沒有誰對誰錯,但至少沒有遺憾,因為你開口了,無愧於心就很贊!

2樓:花開31057鬥淘

當然是控制不住的想去撩他啊,有事沒事找他說話,給他撒撒嬌賣賣萌,讓他陪著我玩,找各種契機送點東西給他,或者借走他各種可以借走的東西,再或者幫他養養花草貓狗什麼的。哎呀,想一想能跟他說句話就已經少女心爆棚了!假如他秒回我訊息並且願意陪我聊到很晚心裡已經想嫁給他了好嗎!

然而表面上還要矜持高冷到不行,各種糾結糾結,內心裡其實竊喜到不行。

3樓:銘刻

關心他,不管是男人女人,對於關心自己的人都會格外注意!你關心他,他都會在意或感動的,尤其是對於單身汪來說,有個女生關心自己,簡直了…慢慢的你們的感情就會加深,他對你的印象也會加強,直至關心你。

4樓:小月哈哈

瞭解他,作為自己喜歡的人,他的興趣愛好怎麼能一無所知呢?發動一切關係,想盡一切辦法去了解他。然後自己在這些興趣愛好上花些時間,這樣就會和他有共同語言,就會使你們的關係慢慢親近起來!

5樓:尹朶月

我剛上初中,初一。喜歡一個男生,我前桌,帥炸了。從來都沒見過辣麼帥的男孩紙。

比我大一歲,生日和我差不到五個月,剛返校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他了,我上初中都167了,在班裡算很高的了,可他比我還高,他眼睛特別大,左眼內雙,右眼外雙,臉還特別白,手也好看,頭髮簡直都不用說了,真是帥炸了!記得上學的第一天起,我就喜歡上他了,後來我就跟他告白了,我們就在一起了,我想說,有喜歡的男孩子就去追吧,不然會後悔的。

我喜歡上了一個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但我不知咋辦

6樓:趙雲

呵呵!這沒什麼!直接表白就算拒絕了也沒事!只要對得起自己!此生無憾

7樓:

找個人多的地方跟她表白啊

我喜歡上一個認識很久的女生,不敢跟她說,,,怕以後連朋友都沒的做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往往都是因為擔心,會讓我們失去了很多。朋友,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勇敢的表達出你的愛吧!無論她是否答應,但你勇敢的表達出愛,你珍惜過,不要等失去了才珍惜。

9樓:啦啦

你可以先旁敲一下,看他對你的感覺是咋樣的!!

10樓:笑夢

250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我喜歡一個男生,別的班的,可是他不認識我,但我喜歡他好久了,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大聲說出來,愛真的需要勇氣!

12樓:霧非霧的情思

慢慢的去認識他啊,之後慢慢了解,如果確實是你心中的那個樣子,再找個機會告訴他

13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一般不會拒絕女生的

一個認識很久的男生最近一個月突然一直找我聊天(間隔最長不超過3天),他怎麼了?他還把他喜歡的女生... 30

14樓:薄荷餅乾

他信任你,與你投緣,覺得你們合得來。

15樓:為她沉淪丶

有兩種可能。

他想和你成為好朋友,

他想把你當作女朋友。

16樓:

他認為和你在一起又信任感

17樓:七樓的壞蛋

你對他有好感吧,也許他也知道,在你這裡尋找感情安慰

18樓:丿眾矢之的丶

他應該是想找一個傾訴的人吧

我看到我喜歡的男孩,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像是認識了很久,感覺上輩子就認識了一樣

19樓:老崔漫談

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抄,這可

襲能就是所謂的「一見bai鍾情」吧!這種感覺是du很美好的,希望你zhi

不要退縮不前,也不dao要先行沉迷下去,可以先嚐試著交往瞭解一下對方,才能更好的繼續和把握主動。

或許當你想多看一眼的時候,你喜歡的那個人就真的擦肩而過了,於是你還是忍不住地回頭望著他匆匆離去的背影。此時的你,一定在想這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嗎?你也會在想對方有這種感覺嗎?

然而一個事實可能告訴你,這可能是你單方面的一廂情願而已,對方根本就是不屑一顧的;還有個事實,可能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有了另一半。

所以無論你的一見鍾情是在大馬路上遇見到的,還是因為各種聚會、活動中相見,能不能讓一見鍾情升級為愛情和婚姻,受很多因素的阻礙。我想不一定非得擁有,有過這種感覺才是最美好的,至少體會到了那種觸及內心和腦細胞都燃燒的感覺,就已足矣。

所以,任何愛情都是強求不來的,祝你好運吧。

20樓:未命名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種感覺,,,,

21樓:心青風

說明他已經深深的在你心裡面了!希望他對你也有一樣的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他身上的某種物質 吸引了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緣分啊 趕緊抓住了

怎麼讓一個好久不見的男性朋友(我們以前認識的)對你產生情愫?他一直都知道我喜歡他

24樓:快到碗裡來被吃

可以先找他幫你忙,然後再找個時間請他吃飯報答他,然後再一起看電影或者去玩。一來二去就可以感情升溫了。

我有了喜歡的男生該怎么辦,我有了喜歡的男生該怎麼辦

那你可以主動去認識他,如果你不好意思的話,也可以通過其他途徑得到他的 或qq 然後相互溝通!當然能親口問他更好了!熟了後多點關心他,他總會被感動的!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會得到他的賞識的!找個機會比若說食堂吃飯或者放學什麼的 製造機會吧,別讓自己後悔就行 和你的學哥玩好一點,漸漸熟悉了 再問學哥的qq號...

女生是怎么看待喜歡自己很久的男生

謝頭條邀請。對於一個追自己很久的男生,女生是如何看待的?對於這個問題,不同性格的女孩會有不同的看法?有的女孩本質善良就是面對追自己很久,但自己不喜歡的男孩也不願開口拒絕,唯恐傷了他心?而有的心直口快的女孩卻截然不同,她敢愛敢恨,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從不拖泥帶水的。還有的女孩就圖男孩長的帥...

求助打算向單戀很久的男生告白,我該怎么說

俗話說的好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從這句話的意思不難看出女生追男生是有優勢的。但是作為一個男生大多數都會存在一個不好的習慣 喜歡虛榮。所以你最大的問題就是這個了,有時候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就越不會珍惜。要想不留下遺憾你肯定是要跟他說清楚的,但是不能說的讓你自己沒有尊嚴,要讓他感覺到你喜歡他是對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