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卡真的是一張卡來的嗎

2022-11-06 04:40:11 字數 752 閱讀 711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記憶體卡是一張卡

根據手機的型號不同分為不同的型別

有的大有的小

記憶體也是有的大有的小

買手機的時候一般都會贈送的,不過記憶體很小的根據卡的型號不同有的貴,有的便宜,要是水貨的話會便宜點,行貨水貨一樣用的,我用的是水貨。

1g的記憶體卡(已經不小的)行貨貴的要300-400差不多了。水貨就便宜多了,大概幾十塊到100多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記憶體卡就是一張卡,很小的,大概只有手指甲那麼大,還有更小的,市場上現在賣的都很全家,一張512m的才一二百塊左右,新手機看支不支援記憶體卡,並不是什麼手機都支援的

3樓:極品娃哈哈

記憶體卡分多種型號,跟手機卡差不多大

到賣電腦配件的地方就有賣的

容量不同**也不同,幾百塊錢

4樓:

上面的人所說的不是手機記憶體卡,而是手機外接儲存卡。手機記憶體卡比手機號碼卡還要小,你焊接在手機電路板上的,不同的手機記憶體晶片是不一樣的。一般沒有人零賣的,不過手機維修店可能有。

5樓:贛江之戀

儲存卡有分好幾種..對應的大小也分好多種..目前很多手機專營店都有得賣..

**也良莠不齊..建議你買金絲頓的..一般支援儲存卡的手機都有配卡,不過配的儲存卡普遍是小的...

6樓:夢言娟子

是的,不過這個蠻貴的

手機記憶體卡價格,32G的手機記憶體卡要多少錢

金士頓記憶體卡2g的都停產啦 現在都只有4g以上的 可惜你不在廣東中山 4g 40可以的 打的超市基本上得要100左右 呵呵 自己考慮 8g c4金士頓記憶體卡,全國包郵,29.8元,再送鑲鑽防塵塞一枚 三色任選 中搜尋店鋪 零主流數碼,三星配件中即可看到 有的是批發 但我覺得我賣的卡很多都是升級卡...

手機的記憶體卡是什麼型別的,一般的手機記憶體卡是什麼型別的?

tf micro sd卡比較多見,還有部分手機用rs mmc卡或mmc卡 sd卡多用於 隨身聽 數碼攝像機 數碼相機等,也有用於膝上型電腦上。其投影面積與mmc卡相同,只是略微厚一點,為2.1mm,但是sd卡的容量大得多,且讀寫速度也mmc卡快4倍。同時,sd卡的介面與mmc卡是相容的,支援sd卡的...

手機記憶體不足是否可以加裝記憶體卡來解決

廣義的手機系統記憶體分為 手專 機執行內屬存 及 手機非執行記憶體 手機的 執行記憶體 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 或者叫記憶體條 而手機的 非執行記憶體 即手機的rom和硬碟,是機身內部儲存器 簡稱機身記憶體 相當於電腦的硬碟。手機 執行記憶體 越大,手機能執行多個程式且流暢 手機 非執行記憶體 越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