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愛人會感覺累嗎,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會感覺累嗎?

2022-11-06 18:35:08 字數 361 閱讀 1397

1樓:滿念苼

有時候會覺得累,愛就是一件痛並快樂的事,愛情裡不是每件事都是甜蜜的,會有爭吵,不合,但總會過去。畢竟甜蜜的時候多一些。這不是個人問題,愛本來就很辛苦,這要看你們怎麼經營。

你那種不叫自私,每個處於戀愛中的人都會有很強的佔有慾的。因為愛才這樣。如果不愛了,那怎麼會有這種感覺呢?

真心相愛的話,沒有什麼事解決不了的,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忘記彼此在一起時的那種幸福與甜蜜。 希望你們能幸福!加油哦

2樓:溜冰小屋

不會!!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會關注他的一舉一動,哪怕是一個眼神也不放過!!你會覺得很開心!!這種感覺會讓你感覺到很甜蜜!!每天都處在甜蜜裡,怎麼會覺得累呢??

男生真的愛你會捨得同意分手嗎,男生如果真的愛你,會捨得同意分手嗎?

每個人的資源是有限的。他可以接受把系統資源裡的一部分拿去跑愛情這個事兒。但如果這個事兒每次執行都卡,吃資源,或者乾脆崩了,他會把這個事兒從系統程序裡關閉掉。這個行為和愛不愛你沒關係,愛情可以全屬於你,但他可以不要愛情。有時候對方說愛你,卻不能達到你的預期,不是因為他的感情不純粹,而是因為對方只是個普...

如果真的有惡魔果實,你會吃那種

如果可以選擇海復賊王裡 制的果實 我會bai選透明果實吃下去。du在此宣告 zhi不是因為可以利用dao果實能力來出入女澡堂。據說,使用透明果實能力時,能力者的身體會允許可見光穿透,也就是透明,在自然界中這被稱為透明度。能力者的身體此時既不反射也不吸收光,在 者的眼球裡會呈現 的狀態。通常被認為是最...

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會幾天都不主動聯絡你嗎

會哦。有時他會怕整天黏著你,怕你煩,有的時候怕發了你有什麼事,打擾了你。總之。額。不知道怎麼總結,真的很難理解。聯絡代表心裡有你。不聯絡。幾天不聯絡,肯定沒愛情 也許是因為有什麼原因呢?理解一下。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會忍住不聯絡嗎?真的愛你是忍不住不聯絡的。男人或許會木訥,但是如果愛你絕對不會不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