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營養均衡身體不會發胖。對嗎?

2023-02-21 01:05:05 字數 5365 閱讀 1526

1樓:校友靈

來你,如果真的永遠均衡身體,不會發胖,對嗎?我認為如果真的營養均衡的話,身體是不會發胖的,但是必須我們要學褲渣會養生,會要學會自己鍛派禪煉自己出去跑步啊什的,所以養身體,不要發胖,不吃糖的,不吃營養太多的東西,所以吃青菜類的,所以身體是很均衡的塵純塵。不會發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體,如果真的營養平衡的話,那麼他機體的代謝就會正常,也可以這樣理解機體的吸收拍神和機體的消耗是平襲禪虧衡的,沒有過多的營養素堆積在集體,從而使機體發胖,所以營養平衡身體是不會發襲碼胖的。

3樓:書玉石

如果真的營養均衡,一般情況下身體是不會發胖的,一定要養成科學的飲食習慣才能讓身體健康的啊!

4樓:咖啡王子

長胖是因為吃得多,活動少攔圓,消耗少,營養物質過剩,過多的能量在體內蓄積,造成肥胖。均清答衡簡正塌飲食,就是營養的充沛,又不過量,身體不攝入過多的能量,就不容易發胖。

5樓:愛美的美妞媽媽

營養均衡的話是不容易引起身體發胖的,但是前提還是要有適當的運動量,這樣才可以保持身體不發胖。

6樓:暖暖的王哥哥

營養不良和營養過剩都會導致孩子過度肥胖,這是因為孩子長期由於飲食攝入的過少或者過多而導致的營養不夠均衡,另外孩子出現一種挑食偏食的情況,再加上經常吃一些高熱量高糖的食物,就很容易導致肥胖。

意見建議:建議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注重飲食上的搭配,做到營養均衡,多吃一些比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做到不挑食不偏食;多吃新鮮的瓜果蔬菜,做到營養均衡;保持充足的睡眠;適當的時候加強體育運動鍛鍊。

7樓:兆甘

應該是對的,營養均衝,會使身體強壯,`健康,不會使身體發胖。

8樓:戎飛陽

如果營養均衡是不會發胖的,但是也要加強運動,如果你吃了就待著也是會發胖的。

9樓:蝴蝶伴花香

嗯,加上合理的運動的話,應一般都不會發胖的,只有不停的吃,控制不住你的嘴的話,就很容易發胖。

10樓:雍赩

真的營養均衡,身體不會發胖,對嗎?我覺得一個人要科學飲食,營養均衡,身體是不會發胖的。

11樓:琦天逸

營養均衡也不是不能發胖,控制體重營養是一方面,鍛鍊塑身也是很重要的。

12樓:跟我好看

營養不均衡的情況有可能會有虛胖的情況的。建議做一下血常規、微量元素檢查一下的。看有無異常。

13樓:網友

均衡營養的同時如果本身食量比較大,也是會發胖的。

14樓:網友

但是還是要鍛鍊身體才行。

是不是隻要控制每天攝入的熱量 就不會長胖

15樓:移情別戀的品特

只要控制攝入小於等於消耗,就不會長胖。

16樓:向草叢迸發

不一定,因為食物轉變為脂肪的效果是不一樣的,所以和你進食的食物有關。

而且人體利用熱量能力也不一樣,還和你的體質有關。

17樓:我的便秘好了

是的。消耗1克脂肪約9千卡;消耗1克糖類或蛋白質4千卡。

人要活著要思考要消化吸收心臟要跳,要穿衣服要走路要咀嚼要說話要哭要笑要打架要生氣要聽講要考試要上網打字,都要耗能。

收支平衡 就不會胖。

當然要注意熱量**,單純只考慮熱量多少就不好了。比如今天只喝油,和今天只吃水果。攝入同樣的1200大卡熱量,都是不健康的。

熱量控制還是要營養均衡,否則會使新陳代謝率降低,腸道蠕動減慢就便秘啊,營養缺乏就生病啊。那樣即使沒胖身體也完蛋了。

是否只要每天攝入熱量不超過消耗量就不會發胖?

18樓:端嬡赧樂音

感謝邀請。

的確是這個道理,你攝入的熱量只要都夠花出去的話,你一天都吃高熱食物也不會發胖,很直觀的一個例子就是很多幹體力活的藍領,每天攝入很多碳水化合物,飯量也比其他人要多很多,但他們日夜風餐露宿,勞碌不堪,他們也絕對找不到幾個人是發胖的。但問題就是,如果這500kcal的熱量如果不合理利用,都攝入高熱高脂食物的話,你的營養可能不均衡,體質可能變差,也會誘發很多其他疾病。

如果是平均來說,大概成年女性每天需要攝入1800~2100kcal熱量,男性2400~3100kcal熱量,這些熱量中包含主食類食物的營養、蛋奶食物的營養、蔬菜水果、肉類魚類、油脂和調味料,這些豐富食物的熱量加起來,但如果僅僅是用幾包零食和一些泡麵來代替的話,其中就會少大量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熱量雖然不超標,身體不會發胖,但可能會出現臉色蒼白蠟黃,頭髮乾枯脫髮,而且肌肉組織下降,脂肪不一定能夠減少,所以體重可能不重但體型不一定健美。而且可能會由於缺少維生素b12引起嚴重缺血,女性更容易出現,因此,在注意熱量的同時,營養也要均衡才行,這也就是為什麼要強調多吃一些低脂清淡、不同種類的食物,因為這樣食物種類能吃得多,在有限的熱量中能補充更豐富的營養成分。

**儘量少吃有營養的東西,對嗎?

19樓:生生勝相依風帆

不對,營養食物是為人體新陳代謝提供必須的能量,如果為了**減少營養物質的攝入,人體就會因缺乏營養而誘發疾病或出現亞健康問題。正確的**方法是正常攝入營養食物,減少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攝入,減少零食攝入,尤其晚餐不要太晚貪吃。加強高強度的運動,比如健身,快跑,快走等,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堅持才是最重要的。

20樓:網友

**儘量少吃,有營養的東西,這是不對的,因為有營養的東西,不一定會發胖,比如魚蝦,雞蛋,新鮮蔬菜,這些都不會發胖,**要吃少吃熱量高的糖分,高的食物,比如蛋糕,燒烤,脂肪高的食物儘量少吃就行了。

21樓:平安幸福全家人

為了**而是儘量少吃有營養的東西是不正確的。為了身體的健康,必須每天保證營養的**。**期間可以少吃高脂肪的飲食和高碳水化合物的飲食。

適當的控制飲食的量。加上適當的運動。就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

22樓:輕風依舊啊

吃是一方面,要多運動鍛鍊。

23樓:枚初昳

**的時候儘量少吃糖分含量高的東西,或者脂肪含量高的東西,可以吃比較有營養的也可以多吃水果蔬菜,這樣才可以起到**的效果,而且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結構,每天做到營養均衡就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越是**的話,越要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要吃得好才能有助於科學**。

要不然你減下去的只是水分,然後還是會**的。特別傷身體。

25樓:顧昀安

個人見解,不對,節食**儘量不要採取。可以在自己原有食量的基礎上適當減少食物進量,但是,每日正常所需的量得必須保證。還是運動**吧,堅持一定會有效果的,也不容易**。

26樓:網友

不對的,這是個誤區,**不是不吃有營養的食物,而是要合理的按排飲食,控制高熱量的攝入。

2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少吃有營養的東西,這個說法肯定是錯誤的,**的話應該少吃,含油量過高澱粉過高的食物,少吃碳水化合物。維生素蛋白質之類的還要正常攝取。

28樓:璩月天

**儘量少吃營養的東西是不對的,你要是不吃營養的東西是對你的身體不好,你應該少吃多鍛鍊。

29樓:網友

這種說法是錯的,**要少吃甜品和一些含脂肪多的食品,多運動,同時營養的東西也要吃,不然身體健康會受到很大的影響,這樣就不划算了。

30樓:濤爸

**儘量少吃,有營養的東西,對嗎?這是不對的,營養要均衡合理的,才會對身體有利,**期間需要管住嘴,邁開腿,營養東西也要吃的,但是運動還是需要運動的,不吃營養東西,身體會垮的。

31樓:絲瓜香椿

**不是要吃營養少的東西。而是營養均衡的基礎上。增強體育鍛煉。11位趙少吃營養的東西是不對的。

32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並不是說**儘量少吃有營養的東西只是說**要少吃一些然後就少吃的是那種高脂高熱量的東西。營養和高脂高熱量並不等同,所以說要想**的話就要少吃多運動。

33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不一定。只要不要吃太油膩的,辛辣的食物,還是要注意營養均衡。葷素搭配,合理膳食。必須多吃蔬菜水果。營養要豐富。

34樓:千倩

病情分析: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在控制飲食方面是否能夠達到**的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但是適當的控制飲食,並且多運動對**是有利的,建議您平時要少吃高熱量的食物,而且要注意晚上七點之後最好不要進食,可以多吃點蔬菜和水果,不要吃零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需要堅持才能夠看到效果。

35樓:波羅密

不對,少吃營養去**,有可能肥未減,人先衰。

36樓:挽挽

**期間還是需要補充一定的營養的,儘量減少脂肪攝入過量,多喝點水,適量運動有助於身體消化,健康合理**才能保證身體健康。

37樓:在清華鎮做按摩的薄荷

**一定要吃高營養的東西,而且要注意營養搭配。吃沒有營養的東西對身體有百害而無一益。

38樓:昝頤

**儘量少吃,有營養的東西,對嗎?不對的,**要管住嘴,邁開腿,吃下去也要吃有營養的東西,不吃**身體會吃不消的。

39樓:丹映桖

當然不是。**要少吃高脂肪和高能量的東西,多吃低糖水果和食物。

40樓:亢爾柳

**要少吃高油高糖的東西,要適量增加優質蛋白的攝入,如牛肉、蝦、海魚或者雞蛋蛋白等。

41樓:拱昱

不對的。**是要講究營養平衡,減少體內脂肪含量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吃含有營養的食物,但是不要食用高脂食物。

43樓:恩

不是,蛋白質要補充好,不然怎麼**有力氣呢。

44樓:網友

不對呀。是要重質不重量。

每日身體所需的營養都是要供足,調整飲食結構。

要不然很可能**沒什麼效果反而弄了身體。

其實**的方法有好多種,可以根據自己的肥胖型別來定製自己的**計劃。

均衡營養**

45樓:網友

畫畫的時候坐姿調整一下會好些。

兩腿交叉並在一起,腳尖著地,繃緊上身持續五到十分鐘差不多。

一天練個一兩次的。

如果真的愛人會感覺累嗎,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會感覺累嗎?

有時候會覺得累,愛就是一件痛並快樂的事,愛情裡不是每件事都是甜蜜的,會有爭吵,不合,但總會過去。畢竟甜蜜的時候多一些。這不是個人問題,愛本來就很辛苦,這要看你們怎麼經營。你那種不叫自私,每個處於戀愛中的人都會有很強的佔有慾的。因為愛才這樣。如果不愛了,那怎麼會有這種感覺呢?真心相愛的話,沒有什麼事解...

瓷器行家來看下真偽如果真的價值多少

這個款識乃至鬥彩的紋飾綜合是官窯的形式,然而不要忽略雍正的青花乃至鬥彩等彩釉達到何種登峰造極的程度,這個 遠達不到其水準,個人認為這是件現代仿品。這樣的陶瓷品種,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真品 要超過100000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1 請瓷器行家掌眼真偽?價值多少?慎重,胎粗看還行...

如果真的有惡魔果實,你會吃那種

如果可以選擇海復賊王裡 制的果實 我會bai選透明果實吃下去。du在此宣告 zhi不是因為可以利用dao果實能力來出入女澡堂。據說,使用透明果實能力時,能力者的身體會允許可見光穿透,也就是透明,在自然界中這被稱為透明度。能力者的身體此時既不反射也不吸收光,在 者的眼球裡會呈現 的狀態。通常被認為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