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到底有幾部啊

2022-11-06 22:00:19 字數 988 閱讀 3501

1樓:蘋果

危機核心 最終幻想7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最終幻想戰略版a2 final fantasy tactics a2 最終幻想3ds final fantasy iii 最終幻想7地獄犬的輓歌 dirge of cerberus - final fantasy vii 最終幻想12 final fantasy xii 最終幻想x-2 final fantasy x-2 最終幻想戰略版gba final fantasy tactics advance 最終幻想11 final fantasy xi 最終幻想10 final fantasy x 最終幻想9 final fantasy 9 最終幻想8 final fantasy viii 最終幻想戰略版 final fantasy tactics 最終幻想7 final fantasy vii 最終幻想6 final fantasy vi 最終幻想-神祕歷險 final fantasy usa mystic quest 最終幻想5 final fantasy v 最終幻想4 final fantasy iv 最終幻想3 final fantasy iii 最終幻想2 final fantasy ii 最終幻想1 final fantasy 聖子降臨的後續只有遊戲版本的ffdc(地獄犬的輓歌),是講三年後的故事,主角是文森特 面上有遊戲劇情動畫剪接成的偽電影版。 真正的電影版有兩部: -2023年的[最終幻想之靈魂深處],純原創劇情,與遊戲系列無關。

-2023年的[最終幻想vii:聖童降臨],講的是繼最終幻想7遊戲結局兩年後的故事。 首先,降臨之子不是vii,而是vii的續作。

vii屬於ff正統的遊戲系列,降臨之子只不過是為了招攬人氣而製作的cg電影,降臨之子的故事才是發生在vii故事的兩年後。另外,ff系列是個遊戲系列,現在有1-12代,每代都是不同的故事,cloud他們的故事只在vii裡,而且正統遊戲劇情只有vii有電影,其他沒有。ff一共有兩部電影降臨之子和靈魂深處。

vii還有個叫最終指令的tv動畫

PSP最終幻想故事,最終幻想psp有幾部

唉,一個一個跟你說吧。1.最終幻想各個作品之間沒有聯絡,除了像ff7cc,ff7bc,ff10 2這樣的同系類衍生作品是有關聯的。2.最終幻想前幾代做的不是不好,這幾代的作品可以說是那時候rpg遊戲的里程碑了,只是那時候技術有限,不過2,3,4做的確實不大好,但比起其他同類作品還是要好的多。最終幻想...

最終幻想14,這個任務怎麼去啊

住宅篇三大主城各有一個對應的住宅區,開啟它們分別需要完成3個支線任務 海霧村的碧海屋 高腳孤丘的奢華屋 薰衣草苗圃的繁花屋 各個任務流程相同,本攻略將以海霧村任務為例講解任務過程,跟著做即可成功完成任務。坐擁奢華大宅的夢想,由此開始 任務開啟條件 任意戰鬥職業等級達到5級 任務開啟地點 拉諾西亞低地...

推薦最終幻想系列PC版比較好玩的幾部吧!

可以在pc上模擬的ff系列有一下幾部 1 6gba上都有出,樓主下個gba模擬器,再下rom就可以玩了,而且ff3,4在nds上都有復刻,同樣想在pc上模擬的話可以下no gba模擬器 rom ff7,8,9是ps1上的,用模擬器玩。ff7和8是有pc硬碟版的,不過問題多多,還不如下iso用ps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