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70s和榮耀30拍照對比

2022-11-07 00:45:13 字數 3498 閱讀 1128

1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1、vivoy70s

vivo y70s擁有三顆後置攝像頭,分別是48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112°超廣角鏡頭,200萬黑白虛化鏡頭,內建的2x長焦拍攝模式,同時支援智慧人眼追焦功能。

2、榮耀30

後置攝像頭後置四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1.8光圈)+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超廣角,f/2.

4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3.4光圈,支援ois)+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f/2.4光圈)備註:

不同拍照模式的**畫素可能有差異,請以實際為準。

前置攝像頭前置單攝:3200萬畫素,f/2.0光圈備註:不同拍照模式的**畫素可能有差異,請以實際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y70s後置攝像頭:4800萬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虛化鏡頭相機級畫素

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榮耀30後置攝像頭:4000萬+800萬+200萬+200萬前置攝像頭:3200萬

總結:華為榮耀30比vivoy70s拍照好。

3樓:一有愛就走吧

沒得對比性,榮耀30好得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入手vivo y70s,買後非常後悔,拍照效果差,不如榮耀9x。y70s拍照失去真實感,顏色偏紅。拍照不清晰

vivoy70s處理器和榮耀30相比哪個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vivoy70s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榮耀30**比y70s高太多了。

首先在效能上,y70s採用的三星e-880效能和驍龍765g相當,都是中端旗艦處理器。日常執行是沒壓力的。

在續航上,vivoy70s內建一塊支援18w快充的4500毫安大電池,極限使用也是能打能抗的。榮耀30僅有4000毫安電池,22.5w快充,vivoy70s的續航更能抗。

vivo的強項—遊戲優化,y70s同樣沒少。處理器配合自家獨創的加速引擎,整體效能有不少優化。

6樓:真的不要亂

這兩款手機榮耀30更好一些,這款手機配置了麒麟985處理器,效能非常不錯又省電耐用,玩王者榮耀和吃雞無壓力,拍照也是非常不錯的,價效比更高。

榮耀30青春版和vivoy70s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vivoy70s也是不錯的選擇。

首先在效能上,y70s採用的三星e-880效能和驍龍765g相當,都是中端旗艦處理器。日常執行是沒壓力的。而榮耀30青春版的天璣820也是不錯的中端神u,在日常執行上兩者旗鼓相當,都是相當流暢的。

在續航上,vivoy70s內建一塊支援18w快充的4500毫安大電池,極限使用也是能打能抗的。榮耀30青春版僅有4000毫安電池,22.5w快充,實際續航還是vivoy70s更佳。

在遊戲優化上一直都是vivo的強項,榮耀30青春版的加速引擎,遊戲模式vivoy70s也是包含其中,並且y70s的模式更多。加速引擎更是自家獨創,配合上處理器,更是優化了不少手機的整體效能。

玩王者榮耀和拍照用,vivo s7和y70s哪款比較適合?

8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兩個手機都不適合。

首先它的價效比都不高。

買vivo手機的價錢可以買個效能很好的小米手機了。

3000塊錢左右可以買一個小米10了。

小米從來都是價效比高的代表。

9樓:軌道小愛

你好,如果玩王者榮耀和拍照使用,

那麼我更建議使用,華為的手機換了一些。

vivoiy70s對比華為30s?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還是偏向於選擇vivoy70s的。首先在售價y70s就挺便宜,挺適合像我這種像嘗試5g手機的人群入手。然後效能上和榮耀30s沒什麼差別,都很流暢。

遊戲優化上vivo會更多一些。玩起遊戲來還是相當舒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引數上來看,這兩款手機都是不錯的中端手機。y70s的話一些效能方面會比榮耀30s要高一些。

5g手機的處理器效能一般都選用能hold的住的。y70s採用的三星e-880效能和驍龍765g相當,都是中端旗艦處理器。日常執行是沒壓力的。

而榮耀30s的麒麟820也是不錯的中端神u,在日常執行上兩者旗鼓相當,都是相當流暢的。

其次再看看續航,vivoy70s內建一塊支援18w快充的4500毫安大電池,極限使用也是能打能抗的。榮耀30s僅有4000毫安電池,18w快充,實際續航還是vivoy70s更佳。

講講遊戲優化,榮耀30s的加速引擎,遊戲模式vivoy70s也是包含其中,並且y70s的模式更多。加速引擎更是自家獨創,配合上處理器,更是優化了不少手機的整體效能。

華為nova7se和vivoy70s那個更好華為nova7se和vivoy70s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個人角度來說,vivoy70s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首先兩者效能相當,三星e-880和驍龍765g相當,而華為nova7se的麒麟820也同樣是中端神u,日常使用都是無壓力的。能打能抗。

續航上y70s的4500毫安電池相當厚實,nova7se僅是4000毫安電池,實際續航上,還是y70s會更好一些。

其他的一些相機引數,遊戲優化什麼的也就見仁見智吧。對於本人來說夠用就行,從成像上,vivo的演算法會比較成熟一下,輸出效果也是有一定質量的。

顏值上y70s的漸變色也是相當討喜的。nova7se雖然配色多樣,從色彩工藝上,我更傾向於y70s。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y70s會更好一些。y70s的遊戲優化也是很多噠。還有液冷散熱這些,強度使用手機都不會燙手。

還有vivo的獨家引擎優化效能,執行流暢度也是相當可的nova系列一直都是以拍照為主,用來打遊戲的話手感還是vivo比較強悍一點。

14樓:你愛我惜

華為nova7se比vivoy70s要好。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5樓:同學杜哥

華為nova7se的處理器比vivoy70s效能強很多,但是顧客卻買了效能弱點的y70s,這是為什麼呢?

vivoy70s這款手機怎麼樣呢?

16樓:亥靜竹

建議購買vivo手機,你還是購買現在比較流行的華為小米手機。價效比也好,效能也有保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一款入坑5g手機。效能續航拍照遊戲這些都是中規中矩的。日常使用是沒有問題的。

4500毫安電池的續航也足夠厚實,一天下來電量還是夠用的。2000價位也挺白菜。可以入手試試。

18樓:東弘利

這款手機沒聽說過,但是配置這些應該是可以吧,應該可以打遊戲這些的。

vivoy9s和vivoy70s哪個好?

這倆貨好像都沒什麼價效比吧,2000價位5g手機有更好的選擇吧,如果你就想2選1 那就哪個你覺得好看就選哪個吧,反正差不多。vivos7和vivoy9s。這兩款手機,哪款價效比最高。vivoy9s和vivoy5s哪款好?vivoy9s。在續航方面,vivoy50配備了一塊5000mah容量的電池,充...

榮耀30s拍照時好看拍完還原難看死了?

1.確認是否在邊充電邊使用手機時出現異常。該情況會導致手機過熱,從而出現異常。建議儘量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2.確認是否同時有多個應用程式在執行時出現異常。多個應用程式在後臺執行會佔用過多記憶體或其他資源,手機超出負荷可能會出現異常。建議儘量避免多個應用程式同時執行。某些第三方應用與系統不相容可能導致...

vivoy93s和榮耀8x那個好一些?

肯定是榮耀8x好一點,這可是千元機中的戰鬥機啊,而且適合學生黨不錯的,建議購買一部。我就不告訴你,你知道了再來告訴我,這樣我會告訴道,也不告訴你,如果你知道的話我就道的話我就不告訴你,你知道了再來告訴我,這樣我會告訴道,也不告訴你,如果你知道的話我就告訴你,如果你不知道的話我就不告訴你,你知道了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