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和榮耀30s哪個價效比高啊?

2023-04-29 13:50:07 字數 1993 閱讀 4932

1樓:鄭芬多老師

榮耀30s和opporeno4se是兩款在效能方面都非常強悍的5g手機,那麼榮耀30s和opporeno4se這兩款手機哪個更值得入手購買呢?

1.外觀。opporeno4se:

選擇英寸的amoled螢幕,重新整理率90hz,解析度1080x2400,螢幕比例90%以上,重量186g。它將有三種手機顏色的超級閃光藍色,超級閃光黑色和超級閃光白色。

榮耀30s 3d曲面玻璃,蝴蝶羽毛質感設計,外觀高。車身前部配備了「迷人的眼睛全屏」。螢幕材質為lcd,螢幕比例達到。支援hdr10顯示標準。

2.拍照。opporeno4se:後置:4800萬畫素主鏡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200萬畫素長焦鏡頭,前置攝像頭達到3200萬畫素。

榮耀30s:背面:64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200萬畫素,正面:1600萬畫素。

3.效能。opporeno4se:

配備聯發科技天璣720處理器,基於7nm技術構建,支援雙模採用八核架構,最大頻率為。

家兔試驗得分為289928分。

榮耀30s:配備麒麟820處理器,主頻高達,支援5g雙卡智慧切換功能,主卡接入網際網路,副卡仍可接聽通話。

4.電池。opporeno4se:電池容量4300mah,支援65w閃光充電。

榮耀30s:配備4000mah電池,支援40w快速充電。

5.總結。雖然opporeno4se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更好,但在效能上遠不及榮耀30s,兩款手機的拍照並不著急。另外,榮耀30s的**相對便宜。建議使用者從榮耀30s開始。

2樓:宅女爆料

「夜貓子」出街必備?對比oppo reno4和榮耀30後我選了它。

榮耀30和opporeno5哪個好

3樓:奕世載德

最好買華為30,因為opporeno五特別不好,要價高,而且配置也不是怎麼很好?沒有榮耀30好,所以說最好還是買榮耀30

oppo reno4和榮耀30s哪個價效比高

opporeno4和榮耀30對比-opporeno4和榮耀30哪個好

oppo reno5 pro與華為榮耀30pro誰價效比高

4樓:榮耀客服

榮耀3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f/2.

0光圈)+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的價效比都不高,要價效比還是不要選這兩款手機,還是換其他的。榮耀之前是價效比高,無奈沒有晶片,**下不來。

6樓:oppo服務

oppo reno5 pro+採用英寸oled材質螢幕;長度約毫米,寬度約72.

5毫米,厚度約毫米,重量約184克;配有星河入夢、浮光夜影兩種機身顏色。

oppo reno5 pro+搭載驍龍865處理器;前置32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5000萬畫素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和1300萬像長焦攝像頭;搭載4500mah容量電池;出廠搭載系統。

7樓:小樓一夜春雨

這兩款手機都是不具有價效比的。並且都是去年的手機,你可以買小米,魅族一加新系列的都3000多。

榮耀30和opporeno4買哪個合適啊?

榮耀30s引數配置,榮耀30s引數

3月30號即將迎來榮耀30s釋出會,這場釋出會可能會奠定榮耀今年中端市場的手機銷量。在此之前,網上傳言滿天飛,初雨蒐集全網資料,撇去那些已經確認謠言的引數配置,帶你提前瞭解榮耀30s釋出會!華為榮耀30s引數是怎樣的?榮耀30s引數?榮耀30s的引數和價效比如何?這款手機的引數屬於手機中的高配機了,...

榮耀30s螢幕尺寸,榮耀30S引數?

榮耀30s手機螢幕尺寸是英寸,顯示屏採用圓角設計,按照標準矩形測量時,螢幕的對角線長度是 英寸,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 ntsc 96 典型值 的。榮耀30s正面採用英寸lcd螢幕,長度毫米,寬度毫米,高度毫米,機身重量約190克,提供幻夜黑 蝶羽翠 蝶羽白三種配色可選 2 榮耀30s搭...

榮耀30S價效比高不高啊?榮耀30S價效比怎麼樣?

榮耀30s價效比挺高的。榮耀30s的最大優點是在於效能,搭載新一代的麒麟820處理器,這是一款5g晶片,效能超越了高通765g處理器,而且榮耀30s搭載了3倍光學變焦,這是很多中端機型都沒有搭載的功能,榮耀30s的優點值得肯定,光學變焦可以讓拍照變得更純淨,成像也更清晰。榮耀30s的充電續航也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