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面相,性格和財運

2022-11-07 07:40:09 字數 1526 閱讀 2930

1樓:惲靈凡

性格倔強,有財無運。

2樓:優質答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通過一個人的面相看財運,首當其衝的就會讓人想到五官當中的鼻子了,鼻子在五官的當中稱為「財帛宮」,大多數的人都知道財運可以通過鼻形來判斷,但是卻不知道判斷的依據是什麼,鼻子要直挺,然後鼻翼要微微凸起但是鼻孔不可外露,鼻頭要有肉,最重要的是要與臉部協調。

提問回答

眼神內斂的人有城府,在商場上也可以更好的生存下來。眉毛形狀好大多可以在事業上有不錯的收穫,是一個有謀略與決策力的人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

提問先在幹銷售呢。 業績上不去。有啥謀略呀

回答一、自信——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銷售當你自己充滿信心時,學者客服與人交流的恐懼,這時候你所散發出來的形象,才能讓對方信服,而你此時的銷售大門已經被開啟一半了。二、善解人意知道別人的想法並感同身受,不做傷害到對方感受的事情。比如別人已經說沒錢買保險了,還一直在介紹產品有多好,讓對方一定要買,像這樣的行為,肯定會讓對方反感。

三、用對技巧過度恐懼每個人和陌生人打交道時,或多或少會有一些不安的情緒,在與客戶準備推銷自己的產品時,會產生一定的恐懼,很害怕客戶的拒絕。在拜訪顧客時,不要想著推銷產品,可以買一些與自己產品相關的一些小禮物送給客戶,有的人會進一步瞭解所銷售的商品,也有可能購買,這就是技巧。四、巧用市場調查可以寫一些關於你所銷售產品的問題,比如說關於**、功能等問題,一些人會主動問你的產品,你還可以根據他們填寫的內容進行話題的切入。

提問過幾年從商行嗎?

回答從商有賠有賺,不穩定,會做生意的,不會做生意的真是天壤之別。

提問那要是在職場會有權利嗎?

回答職場員工的基本權利是可以領取自己的正常薪資,所付出的所有勞動都應當得到報酬。 同時也可以勞逸結合,在該休息的時間進行休息。也可以對一些不公平的待遇提出自己的意見,被迫加班有權拒絕 ,:

應當在確定的時間拿到薪水。也應該注重公司對於薪和待遇的承諾。有權跟同事討論薪水的事情。

提問你再給我看看性格上有不足的方面嗎?

回答性格缺陷或者人格缺陷確實存在,其實現實中難以有完美的人格的人,心理學中有一個概念,叫做「冰山效應。」它指一個人的「自我」就像一座冰山一樣,我們能看到的只是表面很少的一部分——行為,而更大一部分的內在世界卻藏在更深層次,不為人所見,恰如冰山。要學會忍耐、懂得修身養性,只就能化險為夷。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

提問人情世故是什麼?

回答一個人不管有多聰明,多能幹,背景條件有多好,如果不懂得如何做人、做事,那麼他最終的結局肯定是失敗。很多人之所以一輩子都碌碌無為,是因為他活了一輩子都沒有弄明白該怎樣去做人做事。我們生活在一個現實的社會。

一些人和事,你無法改變的時候,就需要改變自己,努力讓自己適應這個社會。如果不想處處碰壁,你就必須懂得一些人情世故,掌握一些交際禮儀和溝通技巧,適時宜地「來事」,靈活地處世。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

更多14條

3樓:

你有口福,也犯小人語

請大師看面相,財運如何,請大師看面相?

看著錢山晃動的還是錢山流通的還是這山喜歡的還是這個但卻是空合住此人一切都處在夢幻之中 印鈔廠的還是看金庫的,個人家裡誰也不會放許多錢為了拍照。請大師看面相?天庭飽滿的人總是對那些得不到的人念念不忘,過去的感情他們很難能夠放下,這種是要開始新的感情很不容易,而且也容易做出對新人不公平的事情來。這類人在...

看面相能看出這個女生的性格嗎,看面相能看出這個女生的性格嗎?

性格比較好,平時生活中也是蠻大大咧咧的一個女孩兒,不喜歡跟人計較,不記仇,對人都特別好,但是惹到她了就 不好了 希望採納 謝謝 兩眼間隔比較開,天真之人。人很善良,做朋友很好。這個女的心計重,還經常騙人,感情閱歷豐富,還有也是個敗家女 活潑,開朗,少溫柔型的 應該和我一個朋友的性格蠻像的。愛開玩笑,...

看面相這個人的性格脾氣怎麼樣,看面相這個人的性格脾氣怎麼樣

相由心生,踏實穩重,一看就是靠譜的人 一 眉毛與性格 眉毛濃密的人功名心強,注重品格,善於社交 眉毛稀薄的人不重名聲,其性格隨和,受人歡迎 眉間寬的人,豪放磊落 眉間狹窄的人屬於閉鎖性,自我為中心。二 眼睛與性格 大眼睛的人視野廣,有 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佔有慾 尋南溪常道士 劉長卿 這個人看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