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對朋友那么好,朋友還是背叛了我

2022-11-07 07:40:11 字數 728 閱讀 94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要在為她付出了!她更本不在乎!

這種人有什麼意義,她在追求她要的!何必對他好呢!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你尋求幫助的時候首先問東問西。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默默的幫助你然後再詢問。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一個普通的朋友和你吃飯會搶著買單。一個真正的朋友在買單之前會先看錢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不夠好,而是性格不一樣吧,也許你朋友有自己的想法,雖然我也有好多朋友,我也被朋友出賣過!

我一直覺得,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是你最可怕的敵人!

人都是有私心的!

為什么好朋友有了女友之後變了,為什麼好朋友有了女友之後變了

可以看的出你和這個朋友感情很好,那麼恭喜你 找到了自己的朋友 其實他找了女朋友之後對你和他的感情一直都沒變呢。只是他找到了人生另外一種很重要的感覺 情侶 那麼,這時你要祝福他啊。這愛情和友情本來就是不衝突的嘛。只是他現在處在熱戀期,暫時更多的時間會去培養新萌芽的愛情。等熱戀期一過他和你肯定又能恢復以...

好朋友與普通朋友有什么區別,好朋友與普通朋友有什麼區別?

我同意 541105625 的發言.這就是社會,這就是現實啊 沒有最好的朋友,只有最親的人,所以 孩子,要好好珍惜在你身邊的親人啊 最好的朋友就是誰配合得好,誰互相利用得好,隨意就顯得關係特別好.普通朋友只是見面打個招呼而已,因為你們之間沒有利用的價值.你現在應該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想和有錢人作親戚了...

看一下我的網速為什么玩CF還是那么卡

第一,360網速測試的方法跟延遲沒有太直接的關係,簡單的說,360測速表現的是在單位時間內從遠端拉取資料量的平均值,比如15秒拉取了15m位元組資料,則360認為你的網速是1mb 秒,等同於8 10m線路的效能。這個平均值抹去了特定細節,效果就跟國家統計局的報表一樣,在這種演算法下,甚至線路存在輕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