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為什么容易吃飽撐著,人們為什麼容易吃飽撐著?

2022-11-07 10:00:12 字數 898 閱讀 6343

1樓:北船餘音

因為人性總是貪婪的,不能夠自己很好地控制自己。遇到自己想吃的東西總是喜歡一口把它吃完,或者是一次性把它吃夠,而不是吃一點,給自己多留一些以後再吃,我們第一想法就是把它吃完,吃完了之後再去買。這就是我們為什麼容易吃飽了撐著的原因。

這個原因就和我們玩手機的原因一樣。明知道玩手機傷害眼睛,而且傷身體,但是我們總是喜歡躺在被窩裡,側身玩手機,因為這樣比較有安全感。一旦開始刷手機總是想著刷完這一個程式,我就不會再點開另一個小的程式,但是。

你的習慣不會允許你這樣做,你總是刷完了這個遊戲開始,點開那個遊戲。

因為我們的內心是足夠貪婪的。總想著多一點,多一點。但是從來不會想著我們想得多的會超出我們身體承受的範圍。只考慮現在的享受,而不考慮這種享受所帶來的後果。

2樓:愛爬樹的喵星人

因為管不住自己的嘴,所以就會吃飽撐著。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深有體會,很多時候,明明覺得已經飽了,但看到喜歡吃的食物,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去吃,然後就自己催眠自己,告訴自己還是吃的下的,最後,滿足了口腹之慾,也把自己給撐著了。

以前有一次跟朋友去旅遊,去的那個地方小吃很多,而且很有地方特色,於是,管不住嘴的我們就放開了吃。當時我們還安慰自己,這次不吃,下次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去那裡了,最後,我們幾個撐的刻骨銘心啊。

當然,除了管不住嘴,也有可能是因為特殊的環境下,不得已吃撐了。有時候,人處在特殊的環境下,不吃反而不好,所以為了各種應酬而吃撐也是有可能的。

在我老家這邊,每次有喜事的時候,主人家就會宴請賓客,而宴請賓客講究寧願讓客人撐著走,不能讓客人餓著離開,所以,宴席上一般是14或者16個菜,甚至是18、22個菜,而一桌是八個人,吃到最後想不撐也很難。

3樓:重頭再來

我們中國人吃飯普遍**大碗,人會感覺吃不上浪費,就容易吃撐。

人們為什么選擇度假酒店,人們為什麼選擇度假酒店

特色,經濟 並且 實在 熱鬧喧囂的城市,紛擾雜亂的城市,五豔六色的城市,燈紅酒綠的城市,穿梭在 擁塞的城市間,穿梭在高樓林立的大廈間,穿梭在眼花繚亂的商鋪間,往往令人窒息難耐,於是大家都渴望給自已放上一個假期,暫時逃離一成不變的生活。然而,常規的觀光旅遊倡導的是多走多看,大多由旅行社左右。這種走馬觀...

為什么郵政快遞一直被人們「嫌棄」

郵政是國有股份制公司,在2010年由各個省份的郵政公司共同發起和設立的公司。郵政的運營範圍非常廣泛,分為航空運輸和陸地運輸兩種。而且不僅經營國內的寄遞,也經營國外的,還有特有的合同物流。像是法院的傳票則是有郵政送達。接下來,我們需要知道郵政為什麼經常被人們吐槽和 嫌棄。一方面則是速度問題,郵政普通快...

為什么,人們只會珍惜得不到的東西

其實這個問題,就好比 人在感情方面,愛與被愛總是會選擇愛,而要等到傷了後才想到被愛.得不到的東西有種神祕感,越是得不到越想得到.當然這也是取決於個人的好強心.越是舉手可得的東西,越感覺不到有什麼特別和珍貴,所以,人總是想不斷地滿足自己的好強心.不斷地為之瘋狂而忽略了所擁有的東西的珍貴.就好比感情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