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手機好不好

2022-11-07 09:45:09 字數 3754 閱讀 2316

1樓:牢晴

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

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

還有一個變化是iphone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

iphone7/7 plus怎麼設定讓手機更好用

2樓:**文壹品優刊

一、降低螢幕亮度 方法:在設定——牆紙與亮度裡,關閉手機「自動亮度調節」,並將螢幕亮度恆定在40%左右。既可以滿足絕大多數的使用情況,最主要是能夠明顯控制iphone掉電速度。

二、關閉推送通知 方法:第一,對於新安裝的軟體,一律選擇「不允許傳送推送通知」;第二,對於已經安裝的軟體,在設定——通知中心裡,選擇性關閉或者全部關閉。 三、禁止後臺程式重新整理 方法:

在設定——通用——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裡,關閉後臺應用重新整理功能。 四、禁止傳送診斷資料 方法: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診斷與用量裡,選擇「不傳送」。

五、關閉系統服務 方法:在設定——隱私——定位服務——系統服務裡,關閉所有系統服務(ps:如果你經常使用指南針和地圖,推薦保留指南針校準開啟狀態)。

六、限制廣告追蹤 方法:在設定——隱私——廣告裡,開啟限制廣告追蹤功能(ps:ios 7以上版本預設已開啟,ios 6以下版本需要手動開啟)。

七、禁用郵件推送功能 方法:在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獲取新資料裡,關閉實時推送,並且選擇定時獲取或者手動獲取模式。(ps:

如果你經常收發重要郵件,推薦保留推送) 八、選擇性禁用icloud服務 方法:在設定——icloud裡,關閉鑰匙串、**流、文稿與資料功能。(ps:

為了保證完整的iphone體驗,建議保留通訊錄、備忘錄以及查詢我的iphone功能) 九、關閉藍芽 方法:在設定——藍芽裡,選擇關閉。另外,iphone的藍芽與許多安卓手機的藍芽不相容,所以更沒必要經常開啟藍芽了。

十、減少聲音和震動 方法:在設定——聲音裡,關閉「響鈴模式振動」,關閉按鍵音和鎖定音。(ps:

推薦保留靜音模式振動,否則有可能錯過重要**或通知)

蘋果7plus好不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手打的人挺好,手小最好別用

4樓:巢賓白

現在ip7p價效比最高了

iphone7 plus 現在還值得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但是如果資金上比較充裕的話,還是值得入手的。

蘋果手機的**很穩定,不存在大範圍降價。

當然同期對比,已經出現了很多新的機型,花更多的錢,享受更好的的服務。

如果從**的角度考慮,一年之中買iphone最划算的時間是:10月-12月中旬和次年的3月份至5月底

電子產品這種折價快的東西是註定買下去就是虧的一切以個人需求和預算為先

6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6388買的。黑色32g。買完1個月就跌了200,總體效能比我之前的6快了不少。

大螢幕很舒服。雖然iphone8快釋出。但等到正式上市還要等到9月多。

官網訂貨要等到10月才能拿到。**上的很多都是拆開換配件的。 所以我覺得在資金充裕的情況下可以一上市就買新的。

如果手頭有點緊的就不要跟風了。7p剛出來的時候有很多問題。黃屏。

電流聲。等等。其實用起來手機嘛。

不要那麼心細,我感覺用起來很舒服。我物件買的se。現在玩遊戲看她手機眼睛都不適應。

7p的l介面和耳機介面就是聽歌充電不方便。有錢的可以入個airpod。總之如果要買推薦128g。

32g其實用久了不是很充裕。我個人喜歡放歌。軟體我就20個不到。

遊戲1個。現在還剩3g多

7樓:我是無心的人

看價位啊

如果有閒錢

自己又想買

就買唄如果想實惠的

就買6s

8樓:baby琳

我也才買,4200。

9樓:寶從荀雪晴

現在是7p是最先進的手機了,而且**和剛出來的手機**差了好多,但是手機效能很強大,可以買啊

有什麼手機比iphone7 plus 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選單裡藏著各種不同的選項,你可能不知道哪些選項才是值得花心思去調整的。現在我們就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按照下面的五個步驟去設定,你一定能讓你的新iphone發揮最大功用。

一、顯示電池百分比

你可能會以為電池百分比是預設顯示,但實際上卻不是。我們強烈建議你啟用該功能。畢竟,你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莫過於,你錯誤地估算了剩餘電量,出了門,然後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了。

設定方法:

1、回到主選單頁面,點選「設定」圖示。

2、在設定頁面選擇「電池」選項卡進入。

3、找到「電池百分比」選項,切換到「on」。

二、為touch id新增更多的指紋

去年我拿到iphone 6s之後,我只給touch id新增了右手拇指的指紋,我固執地認為,我只使用這個手指解鎖手機。然而,幾天之後,各種狀況就來了,我後悔當初沒有多新增幾個指紋。

有一次,我用右手拇指解鎖手機,手機卻從我左手滑落。在這一次不愉快的經歷之後,我決定多新增幾個指紋——我的左手拇指和兩隻手的食指。不用說,這大大提升了我使用touch id的體驗。

設定方法:

1、進入「設定」。

2、找到並選擇「touch id與密碼」。

3、按提示輸入數字解鎖密碼。

4、點選「新增指紋」,按照指示一步一步完成操作。

設定方法:

1、進入「設定」。

3、點選「新增信用卡或借記卡」

4、按照螢幕上的指示輸入卡號資訊,驗證身份。

四、更改手機名字

設定方法:

1、點選「設定」。

2、選擇「通用」。

3、再選擇「關於」。

4、點選「名字」,輸入新名稱。

五、開啟放大鏡

iphone7使用的是ios10系統,你的iphone還可以當數字放大器使用。有了這個工具,你可以把**上的像螞蟻那麼大的字放大,或者可以仔細觀察細微物體。這個功能一旦設定好,用起來也是非常方便,你只需要按三下home鍵。

設定方法:

1、進入「設定」。

2、點選「通用」。

3、選擇「輔助功能」。

4、再選擇「放大器」。

5、將放大器功能切換到「on」。

iphone7plus組裝機好不好?

11樓:澤爾微微

最好還是不要買這種組裝機,因為各方面都沒有保障還容易出問題,使用效能也沒有那麼好所以不建議買組裝機

12樓:沃紹

很多人把組裝機神話了,其實就是紡機只是換個說法賣個**,如果研究紡機 推薦 俊才數碼 比較誠信!

13樓:

不好外面看著一樣

但是裡面不一樣望採納

iphone7和iphone7plus買哪個好

近幾年,蘋果的iphone新品釋出之後,總是免不了很多唱衰的聲音,iphone 7 7 plus也不例外。iphone 7 7 plus評測 依然是體驗最好的手機 如 創新乏力 攝像頭凸起 太難看 取消3.5mm耳機介面 太作死 等等。可現實是這樣的,人們總是一邊罵著蘋果,一邊在9月8號預售的時候把...

iphone7與iphone7plus支援哪些網路

iphone7 從下圖當中我麼可以看到國行的phone 7 7 plus的型號分別是a1660和a1661這個港版以及美版是一模一樣的代號!但是港板的話會有一些不同之處的是港版的phone 7 7 plus不支援cdma網路制式,蘋果在韌體當中遮蔽了cdma的網路支援,所以phone 7 7 plu...

iphone7plus的AssistiveTouch不見了怎麼辦

重新開啟即可。一 蘋果手機設定 螢幕小圓點 方法 1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 開啟 assistivetouch 2 更改圖示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 開啟 assistivetouch 自定頂層選單 加號 選擇圖示 完成。二 蘋果手機 螢幕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