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英語下冊歌曲怎么唱,小學一年級英語下冊第24頁歌曲怎麼唱

2022-11-07 10:40:08 字數 1331 閱讀 8082

1樓:印枋苓

課本配有原版錄音的,光碟裡都有的,可以問問孩子的老師

2樓:夢雁的春天

是什麼歌曲可以發過來嗎?

一年級數學下冊第24頁最後一題怎麼做?

3樓:江北汽車站

28.26立方厘米,jack come from the usa

五年級下冊英語第24頁的知識點

4樓:

3年級就可以去精y銳學習了。

小學一年級語文課堂作業本第24頁第4題

5樓:呂寶寶兒

注意,是小孩的題。小孩的思維比較簡單,知道最基本的就可以,無需深入。

6樓:孫心妮

地球是人類的家,海洋是鯨的家,高大的老樹是松鼠的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樹洞是熊的家,屋子是我們的家

義務教育課程標準教科書新目標英語下冊第24頁的section2怎麼翻譯?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記得你當時在幹什麼呢?

人們總能夠回憶起當一個在歷史上一 重大影響事件發生時自己在幹些什麼。例如,在美國很多同時代的人能夠清楚的回想起自己在2023年4月4日--一個在 美國現代歷史上舉足輕重的日子在做什麼,在這個灰暗的日子裡,馬丁路德.金博士在孟菲斯市遇刺。

也許人們會不記得誰殺了馬丁博士,他們知道自己當時在幹什麼。

就是一些日常生活事件也會被顯得很重要,羅伯特.阿倫先已年過40,當他聽見這個噩耗的時候他還是個學生,「那是個一望無垠,陽光燦爛的日子」他回憶道:「鈴響時我們正在操場嬉戲,我們老師要我們停止玩耍,他哽咽道,馬丁博士10分鐘前已經永遠離開我們了,我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放學後他 和其他同學一言不發的 一起回家。

馬丁博士的死訊一晃30年已過,那個時候還有很多當代人尚未出生。但是,在更近的時候,大部分美國人清楚的知道他們當時在幹什麼當紐約世界**中心被****摧毀的時候。甚至這個日期—2023年9月11日在許多美國人心中也佔有重要的地位。

並不是所以的歷史大事是糟糕的,許多美國人依然記得自己在2023年6月20日人類第一次涉足月球的時刻做什麼。遠的不說,就看前幾年。無數中國人記得他們當時在做什麼當中國小夥楊利偉成為神州第一個宇航員。

楊在2023年10月15日.升空,在繞地22個小時後返回。當他回到母親的懷抱的時候,他已被人們視為 民族英雄,同時名揚全球!

9樓:

是一大段的還是某個單詞?

小學一年級語文下冊,小學一年級語文下冊第177頁

希望能幫助你。如果版本不同,請自行搜尋 搜尋練習冊 如果幫助了你,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鰲裡奪尊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小學一年級語文下冊一本通第11...

一年級語文下冊小短文葡萄項鍊,小學一年級語文上冊項鍊短文

我很喜歡吃葡萄,葡萄圓圓的,和桂圓一樣大小。你知道葡萄是怎樣成熟的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吧!春天,葡萄開始發芽,等葉子長到榆錢大小的時候,葡萄才長得和蠶卵一樣。那一串串小葡萄從葉柄裡冒出來,多可愛呀!過了幾個月,葉子長成手掌一樣大。茂密的枝葉向四面,就像搭起的涼棚。這時的葡萄已經有豌逗那麼大了,就像一串...

一年級下冊短文蘭蘭真好,小學一年級語文下冊寫兩句誇誇春天

公園裡的春天 春姑娘邁著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喜歡校園裡的春天,內家鄉容的春天,但我最喜歡公園裡的春天。公園裡的小草長出了嫩芽,綠綠的好像一片綠地毯。春姑娘用嘴輕輕一吹,把小花吹醒了。各種各樣的花競相開放 玉蘭花 美麗的蝴蝶花 淡紫色的丁香花還有黃色的小野花 玉蘭花的顏色各種各樣,有白的 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