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要輟學去當網管,怎么勸,我的弟弟要輟學去當網管,怎麼勸

2022-11-07 11:20:10 字數 1142 閱讀 8351

1樓:知哥68523瘟裙

首先看弟弟的學習成績怎麼樣,如果學習成績很好綴學就要好好開導他了,如果學習成績很差那就是他沒有打算在上下去的信心,想讓他好好上學就要拿那些沒文化的人來比例子給他看,讓他知道有文化和沒文化的差別,最重要就是要開導他的內心,

2樓:小月哈哈

首先,告訴你弟弟做網管不是不可以,但是輟學是覺得不行的。也許你現在認為網管是件很輕鬆又能賺錢的一個工作,那日後呢你只能是個網管,當你膩了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時,你沒學歷沒法找到合適的工作,拿什麼去看世界。

3樓:康小寧

打一頓,他這是給自己玩遊戲找更充分的理由,學習是為什麼不是考大學那麼簡單,是為了讓自己能見識到更廣闊的天地,太小了正確觀都沒建立,最後會一事無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刻意阻止他退學,可能會過程越艱難,可以嘗試和他溝通,他願意幹什麼,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可以讓他學習點生存本領吃點苦頭,但是不能當寄生蟲,這個是底線,如果不願意自食其力,就去上學,沒有第三種選擇。

5樓:王倩

你要和你的弟弟深入**一下他現在輟學去當網管是為了現在可以賺錢,還是為了什麼,如果他現在只是為了賺錢的話,就讓他去歷練兩個月,他會明白做這些事情的艱辛,沒有上學輕鬆。

6樓:來抽

讓他去看看那些在網咖當網管的人到都是些什麼人,如果他還想繼續當的話,就讓他去當,讓他當兩天看看他是不是想要這種生活,讓他知道學習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7樓:王倩

這種時候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勸他,因為孩子們都是有叛逆期的,你越勸他他就越想做,你可以先讓他自己去試一試,他肯定受不了那個苦就會回來的。

8樓:名

可以給他講,他的年齡還太小了以後,沒有學歷的話很難找工作當網管,不是他一輩子的出路,然後跟他講一些社會上的負面的影響。

9樓:莘靈亦

應該告訴他學習的重要性,你只有學習好,以後才會找到非常好的工作才會賺很多的錢,你現在雖然覺得網管非常的好,但是你以後應該怎麼辦。

10樓:陶雪春

這小照看你弟弟的自身條件,如果我沒有太好的條件的話,那就跟隨著他的願望去吧,這是他自己的選擇,支援吧。

男朋友因他弟弟的死,現在天天買醉,我該怎么幫他

樓主是個善良的人!同情安慰樓主男友!這種痛苦,是種切膚之痛,畢竟兄弟手足情深,一時半會是難以忘懷的。時間是一劑良藥,只能讓時間去慢慢淡化平復男友那顆自責受傷的心啦。你們異地相隔,只能儘量 簡訊安慰他啦,如果可能,就儘量抽點時間去看看男友吧!他太需要安慰啦,自己的親人朋友或許能給他更多的慰藉,讓他從痛...

我的世界進入多人遊戲後要怎么玩,我的世界進入多人遊戲後要怎麼玩?

請點選右下角的,否則排版會亂 如果有 你好!你的這個問題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大型伺服器 700 生存 賺錢 圈地建房 有商店外掛可以做點小生意 交些朋友 參加伺服器的各種活動 幫助一些新手等等,反正有了朋友就一定會好玩了 中型伺服器 100 700 這類伺服器往往外掛不完善,管理得不是很好,所以一定...

當喜歡的男人對自己說 我要保護你的名聲,該怎麼辦

當一個喜歡的男人對自己說我要保護你的名聲該怎麼辦?這個男生是對你非常好的喜歡你,所以他會為了保護你,證明他很有責任心,他值得你依靠跟他在一起會有安全感。如果男人對自己說,我要保護你的名聲,肯定那個男人非常的有擔當,有責任心,一定也非常的愛你 你喜歡這個男人,他對你說要保護你的名聲,那意思就是他和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