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在國內事業如日中天的程琳,為何在巔峰時期離開國內樂壇

2022-11-07 12:20:11 字數 2421 閱讀 9131

1樓:老實人

程琳當年離開國內舞臺是追逐臺灣作曲家侯德建,89年後當年一曲小螺號吹遍了神州大地出去的,後來又到臺灣呆了好長時間,和候德建離婚以後又到美國呆了好長時間,當年一曲「」小螺號「」吹遍了神州大地

2樓:哊哩呀

因為她當時想有別的發展,所以在巔峰時期離開了樂壇。

3樓:愛笑的劉藍

以她的唱功也就趕上那個文藝,歌曲,歌手匱乏的年代了,隔現在屁都不是。

4樓:怡然未央歡顏

到現在,我也非常喜歡程琳,因為我的喜歡,我自認為,目前國內在沒有一個人的嗓音能與程琳媲美,清脆如鈴,乾淨如春,我們且不去談論程琳個人怎樣,她當年也有過萬人空巷的局面,這隻代表我個人的看法,喜歡程琳,一如既往的喜歡,很遺憾她沒有更多的作品釋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幼稚啊,追著侯德建鬧靜坐,被攆到國外,國家放她一馬才回來了。

6樓:堵鴻熙

不要臉唄,那時人家還沒有離婚呢,她就是三

7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順從了當年的 出國潮。

8樓:折凌桖

程琳小螺號歌曲mtv

9樓:為飛而生

64時讓猴騙了。當時沒臉了。

10樓:狐小狸

侯想撈政治資本,誰知弄錯目標了

11樓:闢建

程琳唱歌很好聽可惜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瞎噴了!都是歷史問題!

13樓:邴映

程琳是個沒有把握住機會的人!!!

14樓:娗雨

因為程琳有自己的選擇,她選擇了愛情,放棄了事業,但是愛情並沒有給她帶來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因為程琳為了自己的愛情,所以就離開了,不過還是分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因為有一些個人原因,所以才選擇離開樂壇的

當年事業如日中天的陳百強為何突然去世?到底發生了什麼?

17樓:阿祖聊社會

事業如日中天的陳百強,為什麼會選擇自殺?

18樓:白珍全全全

他突然死亡了坊間有著很多種說法,但是**報道的是意外死亡。以酒服送安眠藥後昏迷,最終導致腦衰竭。而深一步追究的話,和他的性格也有一定的關係。

19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他得了抑鬱症,所以平時的心情也比較失落,最後一時想不開,就自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陳百強因以酒送服安眠藥,導致昏迷17個月,最後腦衰竭而死,享年35歲,年紀輕輕就去世,很多人都為他感到惋惜。

程琳的死因到底是什麼

21樓:請教教主

應該是陳琳吧?

愛情失意(遭背叛),離婚事件對陳琳的打擊很大,據悉,當時離婚時,陳琳一度想過自殺。

性格孤僻(沒朋友),,陳琳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明星,但陳琳由於性格奇怪,個性張揚,因此圈內好友非常的少,我們也幾乎看不見他與圈內人士來往

事業不順(沒事業),陳琳堪稱樂壇時尚天后,但一直以來他的風格備受人們爭議,有人說她模仿王菲,但陳琳此前的**銷量一直不錯,不過自從離婚後,陳琳似乎就用樂壇消失了,而演藝事業也從此跌入低谷。當我們看到很多明星風光做客娛樂節目的時候,陳琳卻很少現身,這對陳琳來說打擊是非常大。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曾經擁有愛情、掌聲、名聲,如今卻啥也沒有了的失敗的人,失敗的女人。一個年屆40、自己覺得什麼也不剩的女人,在缺乏及時心理救助的情況下,選擇走上這條路,在心理專家看來,大概也並不是一件什麼奇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與兩任丈夫失敗的婚姻和生意賠了,生活、感情壓力大,長久積壓導致精神有問題,看不到了生活的美好,最終選擇了自殺以求解脫

23樓:阿文影視剪輯

不是活的好好的嗎?啥情況啊?

因《小螺號》一舉成名的搖滾歌手程琳,出道至今她有哪些堪稱經典的歌曲?

24樓:哊哩呀

我覺得她的很多歌曲都堪稱經典,比如酒幹倘賣無這首歌。

25樓:娗雨

她很多歌曲都非常火,比如《迷失的季節》、《酒幹倘賣無》等歌曲。

26樓:匿名使用者

比金更重,只有這地球,酒幹倘賣無,迷失的季節,程琳的好歌曲還是非常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程琳出道了之後,還是有很多堪稱經典的歌曲的

白求恩當年在中有哪些貢獻事蹟,白求恩對中國的貢獻有那些

1 群眾血庫 1938年6月,白求恩在山西五臺縣鬆巖口軍區後方醫院講授輸血技術。輸血 在當時是一個比較新鮮的技術,中國在大城市只有少數幾家醫院才能開展。在野戰醫療條件下輸血,是人們連想也不敢想的事情。白求恩首先詳細講述了採血操作 標準血型製作 血型鑑定 配血試驗 儲存 運輸 保管等基本知識,接著推來...

當年 在NBA有三架馬車之稱的是哪人

nba三架馬車時代 東部綠杉軍團三駕馬車 加內特,皮爾斯,雷阿倫汽車城三駕馬車 比盧普斯,漢密爾頓,華萊士奧蘭多三駕馬車 霍華德,特克格魯,劉易斯 首都三駕馬車 阿瑞納斯,巴特勒,賈米森 亞特蘭大三駕馬車 約翰遜,史密斯,畢比 邁阿密三駕馬車 韋德,馬里昂,戴維斯 新澤西三駕馬車 卡特,傑弗斯,哈里...

形容與朋友一別數年,在不復當年情義的詩句

以下詩句可供參考。回鄉偶書 賀知章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催。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形容一個人不復當年的詩句 魚在深泉鳥在雲,從來只得影相親。他時縱有逢君處,應作人間白髮身。全唐詩 卷554,贈別 項斯 無非是時過境遷的吧。1.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