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理髮有前途么,學理髮有前途麼?

2022-11-07 15:10:08 字數 885 閱讀 5749

1樓:榮文車

當然有前途啊。只要你學的好,被人們人認可,那以後的前途就不言而喻了!其中重要的一點是:

你一定要選擇**多 競爭對手較少的地方(雖然不好找,但也要盡力去找),然後再運用你精湛的技藝和熱情的服務來打動那些第一次光顧的顧客,那麼以後的回頭客將會越來越多,到那時你還會擔心你的前途嗎?

2樓:永恆哥88鱲怦

有啊 現在在我們這兒一個富婆弄一下頭髮不下200多。學生理一次髮8元。這麼個市場**。自己計算一下

3樓:卞秋梵宜

要你自己喜歡才好,本人就是其中一員,但是我並不怎麼喜歡,只是在混時間罷了,勸你如果不喜歡最好馬上改行!或是別進!

4樓:諶葦

有前途,因為現在的潮流吖,無論是男的還是女的,都比較喜歡做頭髮,所以說前途可大了. 你認為是不?

5樓:一七九

有! 好一點的理髮店工資都是3000+的 如果你能力夠高的話前途還要好!

6樓:手機使用者

有,頭髮是天天要長的!人們隨著生活的發展都愛美了,髮型是人的形象問題了!

7樓:不會放手3cr揥

什麼行業都有前途,就看你怎麼做了。四個字堅持到底。

8樓:摩巍

有 俗話說得好365行 行行出狀元 理髮也不錯 現在誰不弄個頭發

9樓:理想很豐滿

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用心,就一定會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好,比別的行業好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荒年餓不死手意人。

學理髮有沒有前途?學理髮有前途嗎?

理髮還是不錯的行業。只要學的好,被人們人認可,那以後的前途就不言而喻了。其中重要的一點是 一定要選擇 多,競爭對手較少的地方,然後再運用精湛的技藝和熱情的服務來打動那些第一次光顧的顧客,那麼以後的回頭客將會越來越多,到那時就不用擔心自己的前途了。而且理髮這是大家日常都需要的服務,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現在學理髮還有用麼?學理髮有前途嗎?

美髮屬於服務行業,學理髮,前途是一片光明。試想,每天中,男女老少都有在美髮的,人人的需求造就了市場的供給。學完理髮後,可以去一些理髮店應聘工作,作為理髮師,工資是有提成的,自己付出得多,待遇也會不錯。如果想自己當老闆,完全可以自己開家理髮店,自己剪髮也行,或者招聘一些學徒幫忙。我就是髮型師,做美髮這...

學理髮很難嗎,我很笨學理髮難嗎

難是很正常的,你去美髮店學徒,基礎都是從學徒開始做起的,老闆不會讓把顧客給你練手,就是顧客也肯定不願意,你要練手只能找一下親戚朋友願意讓你練手的,這樣效果會比較好,假髮是假的練不出那種感覺。你說你喜歡成為大師,你說你喜歡成就感,你堅持了三年,並沒有成為大師也沒有什麼成就感,還堅持被人罵,大多數的人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