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理髮還有用麼?學理髮有前途嗎?

2023-04-25 11:05:06 字數 4428 閱讀 9061

1樓:fly劃過的星空

美髮屬於服務行業,學理髮,前途是一片光明。試想,每天中,男女老少都有在美髮的,人人的需求造就了市場的供給。學完理髮後,可以去一些理髮店應聘工作,作為理髮師,工資是有提成的,自己付出得多,待遇也會不錯。

如果想自己當老闆,完全可以自己開家理髮店,自己剪髮也行,或者招聘一些學徒幫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髮型師,做美髮這行最初的時侯最好是去學校學比較好,什麼時侯都是理論指導實踐,基礎打紮實了,再做起活來心裡就有底。而且還要選一個好的老師來教你。同時再有上手的機會,你勤學苦練,成功就離你又近了一步。

現在髮型師是很有前途的,自己做了在北京月薪七八千甚至上萬很正常。自己開個店也非常好。但前提是你的技術一定要過硬,希望你好好學,祝你早日成功啊。

如果不知道**教得好,推薦我的母校給你,明緣學校。自己去多看看學校,多對比再選擇比較好。

3樓:yan熊啤啤

可以啊,什麼時候都可以,只要你用心,我爸40多才當理髮師也這樣啦,沒事的,除非你手顫抖或者有之類手不靈活的疾病就可能不行,不過有毅力就能做到,你可以的。

學理髮有前途嗎? 50

4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學美髮有前途嗎,學做美髮師好不好。

5樓:戎馳夏迎天

當然有前途了。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消費也越來越高。等你學會了,自己去開一個,可是大有前途哦~~~

6樓:原來就是這樣好

一技之長,在合適的地方,就能發光。這個光不一定要很亮,但,長久都能亮,一直都能給你帶來收益。和酒的味道一樣,越久越醇。

你做久了,技術越來越好,收益也越來越多。其實是挺好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理髮就像開糧油店一樣,沒有不開張的。如果你想走到更高層,往高階·化妝師方向發展也是可以的。

8樓:猶自夢漁樵

曲!我喜歡那種節奏緩慢,有感情的帶點悲傷的風格的,謝謝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行出狀元,找對興趣,堅持才能看到希望。

10樓:千億度人

你覺得修車就好嗎?修車也是屬於一種服務行業啊。

11樓:首腦美容美髮培訓學院

目前社會上對美髮師的崗位需求是很大的,所以想學美容美髮的朋友,不用擔心就業前景。市場上有大量的美髮人才。越有經驗,越受歡迎。美髮行業是一個發展趨勢很穩定的行業!

掌握了專業美髮技術,可從事專業髮型師、高階髮型師、技術總監及自主創業開店。

12樓:排散記紋

第四十四回 錦豹子小徑逢戴宗 病關索長街遇石秀。

學理髮有前途嗎?

13樓:

摘要。你好!學理髮有前途。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理髮還是不錯的行業。

只要學的好,被人們人認可,那以後的前途就不言而喻了。其中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選擇**多,競爭對手較少的地方,然後再運用精湛的技藝和熱情的服務來打動那些第一次光顧的顧客,那麼以後的回頭客將會越來越多,到那時就不用擔心自己的前途了。

而且理髮這是大家日常都需要的服務,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學理髮有前途嗎?

你好!學理髮有前途。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理髮還是不錯的行業。只要學的好,被人們人認可,那以後的前途就不言而喻了。其中重要的一點是:

一定要選擇**多,競爭對手較少的地方,然後再運用精湛的技藝和熱情的服務來打動那些第一次光顧的顧客,那麼以後的回頭客將會越來越多,到那時就不用擔心自己的前途了。而且理髮這是大家日常都需要的服務,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從事美髮行業的人多說明這個行業的需求確實大。但是有沒有前途要看自己的能力,俗話說的好,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大家可以從身邊美髮店的數量和客源就可以看出來,學習美髮一直是謀得高薪的一條捷徑,因為它不需要你要有多高的學歷、多俊美的外表,需要的只是你的技術過關。

一般來說學習美髮後都是去美髮店當師傅又或者自己開一家美髮店,薪資對比剛畢業的大學生或者已經畢業的大學生的薪資都是高一些的,而且相對來說較自由,所以如果你喜歡這樣的工作氛圍,它能夠讓你更快更好的去接觸這門行業的大門,帶你去進步精研。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要去考慮學校的教學環境、教學資質、師資團隊,通過對比去選擇自己心儀的學校。掌握好技術改變自己的人生。

學理髮好嗎

14樓:天津禾漫美容美髮

學理髮當然好啦。又掙錢。

學習的時間又沒有限制也沒有。

年齡的限制只要是你想學習喜歡你。

都可以學習並且美髮行業你學完。

又可以就業又可以自己開店還是。

很不錯的哦。學習理髮主要是圍繞。

著剪髮燙髮。染髮。接發等。

並且學習理髮的學習時間也不是。

很長大概在半年左右你就可以。

完全自己獨立上手上真人操作。

就業開店等都是完全可以了。

不過前期是咱們需要找一家。

非常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這樣的話也不會浪費時間,專業的學校裡面是有非常專業,正規的老師,她會一對一手把手的。

教你專業技術這樣的話也會更紮實。

一些。其實選擇學習理髮還是。

挺好的特別就是在過年的時候。

需要做美髮的客戶會非常非常的。

多雖然說辛苦一點但是非常非常。

的賺錢是真的。

15樓:粘秀英考巳

你可以去店裡學只不過有的要收費收不收學費只是個別店的規定,有的店交錢還不不收學徒呢,練頭模是沒用的,因為那是假髮和人的頭髮不一樣,師傅多長時間教你剪頭,用不用心教你,這要己了,在店裡要勤快,多幹活,別人乾的你要幹別人不幹的你還要幹。

做美髮這行,要有3得,站得,做得,餓得,很貼切!

另外再告訴你,,找師傅是很重要的,不一定是要技術好的師傅,技術一般的師傅其實也可以了,我從這條路出來的,算是看得滿透徹了,你會好奇為什麼我這樣說,剪頭髮剪的好的不一定會是個好師傅。

會帶徒弟的師傅,才算是個好師傅。

還有一點,一般你才去店裡,那些師傅一開始那幾天都會告訴你這裡該怎麼做,那裡改怎麼搞的,那些是為了留住你,吸引你留下來的,真正都後來還孜孜不倦的教導你的師傅我想也難得碰到。

16樓:首腦美容美髮培訓學院

美髮作為一門專業的學科,掌握這門專業技術之後,可從事專業髮型師、高階髮型師、技術總監及自主創業開店等。

目前市場對美髮師的需求很大,所以想學美髮的朋友,不用擔心就業前景。市場上有大量的美容美髮人才。越有經驗,越受歡迎。美容美髮行業是一個發展趨勢很穩定的行業!

理髮好學嗎

17樓:天津禾漫美容美髮

學習理髮好學嗎?

首先如果你要是想學習理髮的話。

最好學的方法就是你一定要找。

一家非常專業的美髮培訓學校找。

對了專業的美髮培訓老師。

有老師一對一手把手的教你。

這樣學起來她就好學。並且。

學習美髮,並不是很難。

美髮的主要原理。咱們所需。

學習的有。冷燙原理操作流程。

卷度設計發片形態掌握。

測試軟化程度。排槓手法。

標準槓五發區六發區排槓。

加豎排半扭轉。皮卡六。錫紙燙。

鋼夾燙。氣磚燙紋理燙。以及熱燙。

熱燙的原理熱燙操作流程注意。

事項設計卷度。溼度把控軟化測試。

髮質判斷。根據髮型層次設計排槓。

下面就是。漂染技術以及答臘技術。

染髮主要就是以三原色認知色板認知。

染膏分類品牌認知。染色原理。

操作流程髮質分析。同色配比雙氧。

運用白色覆蓋。染色手法全染補染。

淺染對鼻染掛耳染。漂色。

漂發原理漂發流程漂發產品了。

解漂粉與雙氧的比例調整漂發。

手法以及。打蠟原理打蠟流程打。

蠟主要注意事項,有色蠟,無色蠟。

操作方法改色改蠟原理等。

這些都是正規的專業培訓學校。

裡面需要學習的專業技術點。

當然。你要是去學習的話肯定學習。

以及真人實操實練。都是咱們。

需要學習到的哦。

18樓:緒景浩守舒

會的不難。難的不會。其實挺難的。主要是堅持。時間長了。就會了。最少要三年。

19樓:貴雪綠強木

哪得需要幾年!這行前期很辛苦!

建議你如果熱愛這行就近來吧!

學理髮有前途么,學理髮有前途麼?

當然有前途啊。只要你學的好,被人們人認可,那以後的前途就不言而喻了!其中重要的一點是 你一定要選擇 多 競爭對手較少的地方 雖然不好找,但也要盡力去找 然後再運用你精湛的技藝和熱情的服務來打動那些第一次光顧的顧客,那麼以後的回頭客將會越來越多,到那時你還會擔心你的前途嗎?有啊 現在在我們這兒一個富婆...

我想學理髮,是在理髮店學好,還是在學校學好,求有經驗的人幫忙

去理髮店學,看給不給機會。有不有人帶 學校學,老師手把手教,週末會上街頭去實習的,嘴巴要會說,不然這行幹不好。我以前學過一個月,嘴巴不會說,我就沒給別人剪過,後來放棄了。要是有認識的人帶你 我個人覺得 店裡還是不錯的 好帶 要是沒有 還是去專門的地方學學 也能發展的遠點 長遠的都要系統學 先去理髮店...

我有個朋友是學理髮的,現在半年了,他說他工資有3000,這能信嗎

根據地域 工作年限 職業資格 學歷 技術能力的差異而有所不同。美髮師的收入一般是底薪加提成 或獎金 根據個人能力的不同,美髮師的收入集中在1500 10000這個範圍。初級美髮師的收入一般在800 1800元左右 中級美髮師的收入一般在2000 6000元左右 高階美髮師的收入一般在7000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