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11月28日入職,12年10月日因公司搬遷重新簽訂勞動合同(固定合同期限兩年)

2022-11-07 18:50:09 字數 629 閱讀 7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易法通解答:

您好。您可以要求繼續履行勞動合同,或可以要求用人單位支付賠償金。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八條的規定,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勞動者要求繼續履行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應當繼續履行;勞動者不要求繼續履行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已經不能繼續履行的,用人單位應當依照本法第八十七條規定支付賠償金。

賠償金自用人單位錄用你開始計算,工作滿一年,賠償2個月的工資(離職前12個月的平均工資);不足半年的,按一個月工資計算;例如,你在用人單位工作了8年4個月,你可以要求用人單位支付8.5*2=17個月的工資作為賠償金。

希望我們的解答有幫助到您!

2樓:臭豆腐安心

1、公司若是依法解除與你的勞動合同,公司應當支付你一個半月工資標準的經濟補償金。

2、公司若是違法解除與你的勞動合同,公司應當支付你相當於上述經濟補償標準的兩倍的賠償金。

3樓:周律師說

你好,單位屬於非法解除勞動合同。你在用人單位工作了1年4個月,你可以要求用人單位支付1.5*2=3個月的工資作為賠償金。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呢。

您的問題不詳細,我無法做出解答。

我女兒是12年11月11日下午1點11分出生,爸爸姓辜,子言這名字好麼 請根據生辰給她評分 謝謝

五行配置 金 水 木,66分 五格配置 12 3 7,77分公 歷 2012年 11月 11日 13點11分農 歷 壬辰年 九月 廿八 未時八 字 壬辰 辛亥 丙子 乙未五 行 水土 金水 火水 木土用神總評 日干是 火 日干代表自己 同類 火木 同類得分 34.78 異類 金水土 異類得分 53....

2023年農曆10月11日(陽曆11月12日)凌晨6點多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

生日公曆 1986年 11月 12日 6點5分農曆 丙寅年 十月 十一 卯時 八字 丙寅 己亥 庚申 己卯 五行 火木 土水 金金 土木 納音 爐中火 平地木 石榴木 城牆土 五行統計 2木,1火,2土,2金,1水此命 五行齊全 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為金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喜用神屬金 建議平時佩戴五...

2023年農曆11月12日陽曆是12月幾號

萬年曆陽曆 1980年12月18日 星期四農曆 十一月十二 庚申年 猴年 戊子月 乙丑日1980年農曆11月12日 陽曆是1980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是陽曆的12月18號,星期四,剛查的人生日曆,請採納。1980的11月12日陽曆是幾月幾號 萬年曆陽曆 1980年12月18日 星期四農曆 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