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方向盤虛晃,我的北斗星在怠速時方向盤感覺到抖

2022-11-07 21:45:08 字數 2065 閱讀 5023

1樓:號小花

汽車方向盤抖動,是我們日常行車過程中最為常見的車輛毛病之一,特別是車輛行駛到5萬公里至7萬公里之間最易出現這種現象。方向盤抖動、車身共振會導致行車不安全。

故障表現:汽車行駛時速在80公里至90公里之間時,出現方向盤抖動現象,時速超過90公里則恢復正常 。

分析處理: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由於輪胎變形或車輛傳動系統引起的,須檢查前輪各定位角和前束是否符合要求,如失準應調整;架起前橋試轉車輪,檢查車輪靜平衡情況及輪胎是否變形過大,如變形應更換。

故障表現:行駛在平坦路面上車輛正常 ,但遇到坑窪的路面時,方向盤會出現抖動。

分析處理:這是由於汽車在行駛時,因拉桿球頭磨損鬆曠或接頭處膠套脫落,還有輪胎因磨損變得不規則,應送專業維修點檢查,更換損壞部件。

2樓:昔容

北斗星方向盤在行駛中,虛化是因為汽車輪胎。磨損不均勻。導致車輛在行駛中發生方向盤晃動。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說在行駛中方向盤出現抖動建議您到修理廠進行動平衡測試和底盤檢查,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所幫助。

我的北斗星在怠速時方向盤感覺到抖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怠速時方向盤出現抖動,這種情況倒很常見,一些車主在高速駕駛汽車時 ,車速達到80-100km/h以上的時候,能感受到強烈的方向盤抖動。這種情況大多是汽車輪胎出現了問題,因為輪胎整體各部分的質量分佈不均勻就會造成車輪高速旋轉起來後,出現動不平衡狀態,會造成汽車在行駛中方向盤嚴重抖動的現象。這種情況就需要對汽車輪胎進行四輪定位和動平衡,嚴重的還要更換輪胎。

除了汽車輪胎方面的原因以外,還有可能就是減震器故障、車架變形、主減速器主、從動齒輪的齧合間隙過大等等。如果方向盤抖動出現在行駛中剎車的時候,那麼很有有可能是剎車用力過猛、過頻可能會導致剎車盤、剎車片過熱,遇冷變形,引起方向盤抖動。

一般在更換剎車盤、剎車片後,症狀即可得到解決。如果車速並不快,但是出現方向盤抖動的情況,有可能是機械轉向系統轉向機皮帶過鬆時會出現打滑現象也會引起方向盤抖動,還有就是轉向傳動系統中有鬆動、間隙過大時會出現抖動和異響,不過這種情況很少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閥清洗過啦嗎?試著清洗一下。開啟大燈相當於開空調一樣,發動機負荷加重,自然會發抖。如果怠速本身都就更加明顯了。

6樓:古河雨蛙

1.0動力不夠當然抖了。

北斗星電子助力方向盤自己抖動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個輪胎拆下來去輪胎店做個輪胎動平衡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開車抖還是怠速抖

北斗星汽車1.4排量很不穩當跑高速帶5人還飄 動一動方向盤就晃的一會才穩當了,我應該怎麼整才穩當。

9樓:匿名使用者

北斗星屬於微型麵包車,一般用於跑市內出租,帶5個人車身載重就滿負荷了,你還敢跑高速。

本來麵包車轉方向時就會晃,何況是高速呢?

為安全著想,你還是別這麼開了。

10樓:蛋蛋的裝

那車的自粽擺在那裡 都還沒麵包車穩 高速開100差不多了 切記慢開 生命只有一次

11樓:闌珊

你當時的時速是多少啊

北斗星方向盤間歇太大,請問能調嗎?

12樓:守護迷途

方向盤間隙太大先檢查轉向系零件有沒有鬆礦的,主要是轉向拉桿接頭

09款北斗星k14b電子助力方向盤怠速時自己抖是什麼原因?

13樓:

09款北斗星k14b電子助力方向盤怠速時自己抖是什麼原因?這是因為方向助力油不夠了,導致打方向時發動機負載加大造成的

14樓:橘子風車

前面兩個輪胎拆下來去輪胎店做個輪胎動平衡就好了

1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行駛中抖動還是靜止怠速的時候抖動?

觀察北斗星有哪些發現,經過觀察我發現北斗星指著北方,我還發現什麼

四個季節都有,只是每個季節斗柄的指向不同。北斗星的斗柄在四個季節裡,會指向東南西北四個方向,所以古人也常用它來劃分四季。北斗星是在每天特定時間觀察的 地軸向北無限延伸的方向,在目前這個時期,北極星正好在這個方向上 也就是說如果你在北極點,北極星就正好在你的頭頂上方 北斗星相對於北極星,位置也是基本不...

北斗星拔掉半軸漏油嗎,各位大神我的北斗星半軸漏油要怎麼維修合理

先清洗一下在試用一段時間看下,如果還有漏油就要更換兩個半軸的油封。90 以上bai 的漏油問題都 du是因為橡膠密封圈zhi長時間受冷暖溫dao度交替變化回,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答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

北極星和北斗星是一樣的嗎北斗星和北極星有什麼區別

夜晚,北方天空有兩個容易辨認的星座,一為大熊星座,另一為小熊星座。大熊星座的排列,形如水杓,且位於北天,故又稱北斗星。北斗星指的是北斗七星,而不是指某一顆星。小熊星座的排列,與北斗星相似,但其亮度比不上北斗星。小熊星座中的斗柄的最末一顆星叫北極星 不是。北極星是一顆星,在北天極的位置,在正北,屬於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