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手把手教同學燒澉浦鎮全羊宴,同學弄髒了滑雪衫,家長登門拜訪討要說法,怎么調解糾紛

2022-11-08 02:35:17 字數 582 閱讀 7938

1樓:home茫茫人海

如果我是你,我首先先替孩子賠禮道歉,然後,可以讓孩子說說當時是什麼情況,手把手教那個同學,說明關係不錯,最後痛痛快快的告訴家長,站在您的立場上,我可以馬上賠您這件衣服。(這個家長要是個正常家長,當著孩子面肯定應該能夠好好說話。很多時候,不是非得賠錢,鬧得不亦樂乎,而是話趕話,趕到那裡了,不得繼續下去)如果對方還不行,我肯定會賠他一件衣服。

打發他走。然後告訴孩子,孩子做的是對的,你也沒想到會這樣,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覺得,這件事很無所謂,最多是破點財而已,別對孩子造成影響才是真正應該擔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我會先道歉的孩子,那麼你可以讓孩子們談論的是什麼的情況下,手把手教學生有一個良好的關係,終於坦率地告訴他們的父母,站在你的位置,我可以立即失去了你的衣服。 (如果父母在孩子面前做了正常的父母面對的當然應該是能說一件好事。通常不賠錢,離開繁忙,但然後趕到那裡搭上話,它可能無法繼續),如果沒有,我絕對不會輸了一件衣服。

打發他走了。然後告訴孩子們,孩子們,你不這麼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想,這不打緊,到破點財。

應該擔心的,不是孩子真正的影響。

照樣子寫詞語手把手aba

肩並肩,背靠背,心連心,面對面 說一說 寫一寫 看一看 讀一讀 想一想 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反應學習。加涅認為,這一層次的學習相似於桑代克的 嘗試錯誤學習 和斯金納的...

請問一下我是新手,想在網上開店,想找手把手教自己網上開店的有嗎?誰可以手把手教我網上開店

您好一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自學成材的,不能說沒有,但基本上也是鳳毛麟角,所以,你拜師學藝為上策。我們已經帶出很多新店,你有真心我們也願領你進門。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我也是剛開掂,開店有一段時間了,也有人教我自己也學到了不少這方面的知識,但是覺得自己不會的還是太多了,希望能...

手把手教你買房時怎麼選擇黃金樓層

一層。優 當發生意外時,比如 倒塌 火災等事故,一層當屬最安全的樓層了。這種情況下,如果外窗沒有安裝用於防盜的欄杆,從一層的房間內逃生就簡單一些。劣 一樓最不安靜,如果臨街,受路上的汽車尾氣 揚塵汙染最重。在一些老小區,地下室還會返上來潮氣,而且更易受到蚊蟲的侵擾。此外,一樓還最易遭盜竊。二層。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