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熟的牛鞕放在冰櫃裡已經月了,請問大家還能不能吃了

2022-11-08 06:15:09 字數 943 閱讀 4276

1樓:十八子學長

認識的留邊混在冰櫃裡 四個月的話 那個冰給冰哥的話 就不會變質了 還是可以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熟的牛鞭放到冰櫃裡,已經四個月了。可以吃,沒事的。嗯,不過冰箱的溫度要控制在。

最最大限值。那樣它的味道不會變多少。如果時間長了,溫度控制在。

唉,很小隻那麼就不能吃了。

3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個人認為加工七成熟的牛鞭在冰櫃裡頭4個月,主要沒有變質的情況下,做熟以後還是可以吃的,非常的筋道,謝謝。

4樓:解夢星座

其成熟的牛鞭放在冰櫃裡已經四個月了,我覺得還是不要吃了,這樣的食物已經結成了一些細菌,對我們的身體是不會有好處的,所以為了我們的健康還是不要使用了。

5樓:追凨

七成熟的牛鞭放在冰箱裡冷凍了四個月。

由於冷凍的時間太長,沒有什麼一樣了。

最好是不要吃了。

6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你要看一下這個牛鞭是不是產生了一種特特殊的味道,或者是這個牛鞭的味道,已經和之前是不一樣了,這樣的話就不要再吃了

7樓:侃民生看社會

七成熟牛鞭放在冷櫃裡四個月一般不會變質,吃的時候需要再進一步加工,完全熟以後才能吃。

8樓:

七橙熟的牛鞭放在冰櫃裡是個很難吃,吃的時候,春心,煮一下,只要沒變質,味兒是一樣一樣,綿羊**沒變

9樓:慕桖甜恬

七成熟的牛鞭放在冰櫃裡已經4個月了,如果用包裝袋包裝的很好就沒問題的,還可以解凍之後再吃的。

10樓:娜一學姐

如果是冷凍的情況下放在冰箱四個月的話拿出來還是可以吃的,不過效果不是特別好,營養也不是特別多。

跪求一首首藏頭詩,七成七的。一首裡面要包含「願與你相伴到老」請求各位有才人士幫幫忙吧。謝謝你們

願 望早日把夢圓 與 你洞房共爾歡 你 是我的那一半 相 識相知又相戀 伴 隨身邊到終生 到 那天涯和海邊 老 說一定要百年 願為天地六刃兵 與之凜冽世間清 你手持我化水潤 相濡情意融冰心 伴與清霜皆白世 到時天曦自融卿 老樹寒鴉入畫棲 願公清淨如遠公 與龍對酌海螺紅 你其好德全付予 相逢漫爾說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