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你們初學時候都是怎么練的,吉他,你們初學時候都是怎麼練的。

2022-11-08 09:40:07 字數 618 閱讀 9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是先把基礎和絃練熟,主要是轉換熟練,同時練練右手指法,432123 , 53231323都是相當基本的指法。比較簡單。好多人開始都叫練爬格子,那是先把手開啟,練練手指熟練度,但我覺得那樣太枯燥,慢了一點了,所以直接跳了好幾步。

和絃轉換比較難也很重要,所以先練和絃轉換,同時你還可以熟悉每個和絃的音,練熟了就可以開始練簡單的歌曲了。在練這些的時候看一些基礎書籍,把樂理好好看看。

我這樣一下就跳了好幾步是因為我一步步練起來太枯燥,先練和絃可以很快練一些簡單的歌,那樣比較有興趣,但前提是要注意各種習慣,必須正規,養成好正確的習慣。因為這樣練基礎不牢,對以後影響很大。在練習中有時間就練爬格子,練到無聊了又練練喜歡的歌,那樣興趣就不會磨沒了

2樓:

認弦識音識譜,剪指甲,練基本功,彈單音的歌,開始彈唱,學和絃,起繭子,學大橫按小橫按,插學風格和輪指,學掃弦,學節奏型,開始專修指彈插學古典和重金屬,學打板,學爵士,芬克朋克布魯斯。大概就這樣吧。

3樓:植嵐嵐

爬格子學和絃

簡單的彈唱 蘭花草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

爬格子學和絃 學橫按

稍難的歌 童年 你知道我在等你嘛

應該買什麼樣的吉他,初學者應該買什麼吉他?怎麼選購?

琴的大小跟你身高沒多大關係,琴的大小是對音色起直接作用的!記住,我到哪兒都說這句話,普通民謠一定得41寸的,那樣才在音色和聲音大小上面相對好一些,其次你再看音色和手感,相信你練了一段時間也有些感覺的。不過200 300侷限太大了,41寸的到是有這個價位的,不過音色可能太。但是絕對比你200 300小...

本人吉他初學者,左手換和絃特別慢而且總錯,怎麼練習

除了反copy復練習,沒有更好的方法和手段bai。與其花時間 去找捷du徑不如用這zhi個時間去踏踏實實 dao練習。如果非要說有什麼練習的方式,那首先要有一個好的心態,浮躁的人不適合學習樂器。其次,練習的過程中注意,永遠把準確性放在第一位,最後去考慮速度的問題。無論你的速度有多慢,慢到令人髮指都沒...

每天早上上學時候都起不早。你們是怎麼起來早的哇

定鬧鐘啊,其實你要把生物鐘弄好了,只要鬧鐘一響就會醒,只是看你願不願意起而已 只要想到每天要做的很多事情就自動不困起的來了。以前也跟你一樣早上起不來,後來要準備考研,一睜眼想著今天還有一堆東西要看要準備,就一點睡意都沒有了。不知道你是高中還是大學,想想等著你要去做的事情吧!珍惜時間吧 我現在要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