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吉他彈奏的時候,右手是如何掃弦的新手求詳細解答

2021-05-29 01:07:15 字數 973 閱讀 5523

1樓:

建議搜尋掃弦

下面的是臉譜吉他的掃弦教學,可供參考

好了,廢話了這麼多——首先,將你的食指和中指相互交叉(拇指在上,食指在下,拇指搭在食指的第一指關節位置),捏成一個十字型(輕輕搭著就好),下掃的時候用食指指甲背略靠右側的位置自然下掃,上掃用拇指指甲背靠近左側邊緣上掃。

2樓:麓安

這個不太好描述呢 一般使用食指 然後大拇指放在食指指節最上面那一條線的右側方。掃下去的時候用食指指甲掃下去 上來的時候用食指指尖帶上來 ~

吉他左手和絃時,右手是應該掃弦那,還是應該按樂譜彈

3樓:匿名使用者

掃弦的標誌是向上或者向下的箭頭,箭頭連線的是哪幾根弦就掃哪幾根。如果沒有掃弦標誌,那麼你就要一個個依次把它們彈出來。 應用指彈技巧(通俗點說就是一個個彈出來)彈慢歌時要保證彈出來的音有一定的延續,不要一彈完手指就立刻離開。

指彈的快歌,我建議在彈快歌時用pick(撥片)。 應用掃弦技巧的時候,應該注意節奏感。對~節奏感是最重要的,然後是你左手換和絃的技巧與熟練程度,這個只有多練習和絃的更換,最好做到看見英文字母就能不看指板把和絃按出來。

手的力度也很重要,力氣太大會出雜音,力氣太小又沒那種激情,所以你掃弦時應該注意力度,歸納起來就一字:脆。掃出來的音一定要脆,就是乾脆,不能拖泥帶水。

至於你說的掃弦的應用,多用於比較歡快的歌曲裡。比如那些架子鼓點較快的,張震嶽的《再見》是個很不錯的曲子,很適合新手,裡面的大橫按對新手的和絃練習也很有幫助。還有《童年》,這裡面的掃弦也很簡單。

只要注意我上面說的那些,掃出來的會很好聽。 你看~我在別人睡覺的時候為了你寫裡這麼多,是不是把分給我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譜上應該有標記右手怎麼彈,按譜子寫的走

吉他的彈奏的時候可以完全用撥片代替右手嗎

基本是可以的,看你使用的哪種技巧,比如你要點弦的話,撥片肯定不行。但是基本的分解和絃和獨奏都可以完成的,如果是木吉他的指彈技巧的話,相對少些撥片,這個還是要看你使用的技巧來定。吉他右手練到什麼程度可以用撥片?吉他右手練到以下程度,即可練習使用撥片 1.右手能夠熟練找到琴絃的位置,不會出弦撥弦錯誤的情...

吉他的c和絃是同時彈奏還試單獨彈奏

既可以copy 同時彈奏,也可以分步bai彈奏。你說的同時彈奏的 du意思應該是掃弦,zhi即從上而下或dao從下而上六根弦都彈響,這種奏法在現場演唱時多為採用,節奏感強,熱烈奔放。你說的單獨彈奏的意思應該為分解和絃,分解和絃的彈奏方法千變萬化,就是以c和絃為例,我起碼可以彈出十種指法。但是,還是有...

你們男票給你們回簡訊時候明顯是敷衍你們會怎麼辦

說明你在他心目中不是 特別 重要。你應該把男朋友拉黑,然後去遇到下一個要回你訊息,接你 的人。你也主動點嘛,這個不要計較的。他給你發 你給 暈我跟男朋友都兩年了 他也沒有假期 要休息就請假 但他還是每天早中晚發資訊給我 晚上下班去我家接我出去逛一下 一週至少見3面 每天晚上 至少半小時 很正常 每個...